+
 新版
2015-03-14 11:50
没有一个好的盈利模式不难产 好难啊
2015-03-13 18:33
呵呵,没有硬件支持,只能呵呵了……
2015-03-13 11:25
只是在刷存在感
2015-03-12 23:51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僵尸粉破千万?
超过MIUI,这个真的只能呵呵了...
今天以前我都没听说过百度有这么个玩意.

引用来自“youz__”的评论

同呵呵
+65536
2015-03-12 18:45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僵尸粉破千万?
超过MIUI,这个真的只能呵呵了...
今天以前我都没听说过百度有这么个玩意.
同呵呵
2015-03-12 18:18
X UI说到根本还是UI,仅此而已。
2015-03-12 18:10
僵尸粉破千万?
超过MIUI,这个真的只能呵呵了...
今天以前我都没听说过百度有这么个玩意.
2015-03-12 17:49
动不动就“千万用户”,牛逼都被你吹破了
2015-03-12 12:21
千万用户怎么来的。
2015-03-12 11:22

引用来自“园来如此”的评论

都千万用户,一共才多少手机用户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一共恐怕有好几亿
而且一个人多部手机很正常
2015-03-12 11:13
百度ROM挺好的,但是我已经有一年没有使用它了。
2015-03-12 11:03
据说团队被人挖走了
2015-03-12 10:47
僵尸粉破千万!
2015-03-12 09:57
还超过MIUI了,呵呵...
2015-03-12 09:36
向上取整,千万。
2015-03-12 09:27
文章太长了 没看完
2015-03-12 09:26
正在用,感觉还不错
2015-03-12 09:20
早就知道了和TITA一个结局,毕竟不像MIUI有小米手机来支撑
2015-03-12 08:57

引用来自“灬小韩”的评论

我以前也在用百度room,挺好的。(主要手机适配的room少…)1

引用来自“铂金小马”的评论

百度现在都可以开房了???

引用来自“灬小韩”的评论

太可恶,不就是小手一抖,多打了一个字母吗!干嘛要调侃我!15
百度现在都可以开房了???
2015-03-12 08:42

引用来自“灬小韩”的评论

我以前也在用百度room,挺好的。(主要手机适配的room少…)1

引用来自“铂金小马”的评论

百度现在都可以开房了???
输入法出卖了呢
2015-03-12 08:34
1年多以前给老婆刷过,还不错。
2015-03-12 08:23

引用来自“灬小韩”的评论

我以前也在用百度room,挺好的。(主要手机适配的room少…)1

引用来自“铂金小马”的评论

百度现在都可以开房了???

引用来自“灬小韩”的评论

太可恶,不就是小手一抖,多打了一个字母吗!干嘛要调侃我!15
2L太有幽默感了。
2015-03-12 08:11

引用来自“灬小韩”的评论

我以前也在用百度room,挺好的。(主要手机适配的room少…)1

引用来自“铂金小马”的评论

百度现在都可以开房了???
太可恶,不就是小手一抖,多打了一个字母吗!干嘛要调侃我!15
2015-03-12 08:05

引用来自“灬小韩”的评论

我以前也在用百度room,挺好的。(主要手机适配的room少…)1
百度现在都可以开房了???
2015-03-12 08:00
我以前也在用百度room,挺好的。(主要手机适配的room少…)1
2015-03-12 07:58

引用来自“园来如此”的评论

都千万用户,一共才多少手机用户
一共恐怕有好几亿
2015-03-12 07:32
四舍五入啊,非要算有效用户么。屌丝程序员都喜欢下载N个系统。
2015-03-12 07:20
都千万用户,一共才多少手机用户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