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7-23 18:54

引用来自“什么情况”的评论

百度更恶心......经常就是不懂的人...不小心一套就安装上...电脑基本残了....还顽固,不容易卸载....有时进PE硬删才行.....
已经不用百度产品好久了
2015-03-10 14:35
老版本足矣
2015-03-10 08:02
以前大学用它来玩PT,现在好久没用了。
现在在用迅雷极速版(相比QQ旋风,资源多些速度快些),不好的是退出了还有后台程序偷偷上传,占了ADSL本就不多的上传弄得网速卡卡的,需要手动关闭后台。
2015-03-09 19:08
一直用2.21版本,从不更新
2015-03-09 18:58
傻逼们,安装这类软件只要飞行模式就好了
2015-03-09 17:43
百度更恶心......经常就是不懂的人...不小心一套就安装上...电脑基本残了....还顽固,不容易卸载....有时进PE硬删才行.....
2015-03-09 12:33
一直用老版本2.0.4,稳定、兼容,有没啥后门和广告
2015-03-09 11:43
360 最不要脸
2015-03-09 11:13
这软件不是用来下载bt的,而是玩pt的
2015-03-09 10:25
哎~恶心啊!
2015-03-09 10:16
很早就发现这个软件不地道
2015-03-09 10:13
装个播放器,噼里啪啦被偷偷装了一堆东西
2015-03-09 10:12
怎么都跟中国的公司学
2015-03-09 09:51
百度才是不要脸的
2015-03-09 09:50
用老版本呗,至今还在用2.2,更新就出广告
2015-03-09 09:22
没事啊, 贡献一点,毕竟人家提供了资源
2015-03-09 09:18
沙盘免心烦
2015-03-09 09:13
我也被安装了 没看到相关选项
2015-03-09 08:53
什么?安装还提示?学学我大百度,对所有百度应用中心的软件全部自动安装百度一套
2015-03-09 08:04
这个软件最近和win10也不对付,cpu占用居高,确实准备用迅雷极速版代替。
2015-03-09 07:54
还用这个?不是早就全都迅雷了吗。
2015-03-09 07:42
做个不明显提示,用户不小心就装上了,挺不要逼脸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