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3-05 22:33

引用来自“痴人清梦”的评论

从春节摇一摇的亲身体会,ios的设备确实是响应迅捷

引用来自“Honghe”的评论

春节主要是网络速度吧,跟手机也有大关系?

引用来自“Zhao-Qian”的评论

事实确实是这样,春节摇一摇体会到的.

引用来自“老俵哥”的评论

网速问题
一个网络,多个手机。
2015-03-05 18:46
把手机厂商和运营商的商店去掉是很不科学的,现在新增长的android用户很多都是老年人之类的,他们可能都不知道有第三方商店,只算第三方商店的话可能这部分用户根本就没统计到
2015-03-05 17:50
主要是没啥创新,换机没动力
2015-03-05 14:33

引用来自“痴人清梦”的评论

从春节摇一摇的亲身体会,ios的设备确实是响应迅捷

引用来自“Honghe”的评论

春节主要是网络速度吧,跟手机也有大关系?

引用来自“Zhao-Qian”的评论

事实确实是这样,春节摇一摇体会到的.

引用来自“老俵哥”的评论

网速问题
还得看脸
2015-03-05 13:53

引用来自“痴人清梦”的评论

从春节摇一摇的亲身体会,ios的设备确实是响应迅捷

引用来自“Honghe”的评论

春节主要是网络速度吧,跟手机也有大关系?

引用来自“Zhao-Qian”的评论

事实确实是这样,春节摇一摇体会到的.
网速问题
2015-03-05 12:14

引用来自“痴人清梦”的评论

从春节摇一摇的亲身体会,ios的设备确实是响应迅捷

引用来自“Honghe”的评论

春节主要是网络速度吧,跟手机也有大关系?
事实确实是这样,春节摇一摇体会到的.
2015-03-05 09:43

引用来自“痴人清梦”的评论

从春节摇一摇的亲身体会,ios的设备确实是响应迅捷
春节主要是网络速度吧,跟手机也有大关系?
2015-03-05 08:36
从春节摇一摇的亲身体会,ios的设备确实是响应迅捷
2015-03-05 07:51
基数大了,放缓很正常,不过ios设备确实好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