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3-08 18:17
丑到没朋友
2015-03-08 13:04
windows正在走向衰落,还是换别的系统吧比如ubuntu kily 没必要让别人牵着鼻子走
2015-03-06 13:00
感觉像Android L的材料设计的
2015-03-03 14:10

引用来自“Helo”的评论

只有我觉得8.1的开始屏幕好看得很么?!

引用来自“alien_hjy”的评论

还有我。。。

引用来自“cgcgbcbc”的评论

+10086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我也喜欢啊,现在弄掉了有点不爽。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win10可以用户自己设置为键鼠环境也打开开始界面的吧?
说是这样说,但是开了之后跟 8 完全不是一回事。
原来 8 的开始屏幕跟 osx 的那个看起来类似的。
现在有点不伦不类。

而且开始菜单的右边部分不能调整大小,我很不爽。
2015-03-03 13:42

引用来自“Helo”的评论

只有我觉得8.1的开始屏幕好看得很么?!

引用来自“alien_hjy”的评论

还有我。。。

引用来自“cgcgbcbc”的评论

+10086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我也喜欢啊,现在弄掉了有点不爽。
win10可以用户自己设置为键鼠环境也打开开始界面的吧?
2015-03-03 08:24

引用来自“Helo”的评论

只有我觉得8.1的开始屏幕好看得很么?!

引用来自“alien_hjy”的评论

还有我。。。

引用来自“cgcgbcbc”的评论

+10086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我也喜欢啊,现在弄掉了有点不爽。
count++;
2015-03-02 22:33
话说,windows至少有一点可以值得我们自豪的。 那就是,无论你是在那个机器上,点开始总能找到要找的程序。 现在。 这么统一的那个啥,没了。
2015-03-02 22:04
win8就是为了效率而生,动态磁贴在你不用打开APP的情况就能了解想要的信息,只是现在的人都被传统的模式锁住了思想,不愿接受新东西,现在只用WP,一般的lumia都有概览屏幕的功能,我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就看到了我想要的所有信息,都不需要打开手机,以后也会一直用WP。
2015-03-02 20:23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高分屏才是硬伤,上面说的都是渣渣
72的dpi啊~
2015-03-02 19:44
破解补丁出来了没?
2015-03-02 19:17

引用来自“Helo”的评论

只有我觉得8.1的开始屏幕好看得很么?!

引用来自“alien_hjy”的评论

还有我。。。

引用来自“cgcgbcbc”的评论

+10086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我也喜欢啊,现在弄掉了有点不爽。
++10086
LC
2015-03-02 16:53

引用来自“刘士洲”的评论

要是windows10的命令行功能好一点就好了,
win10的cmd可以直接CTR+V了13
2015-03-02 16:27
高分屏下调了150%,第三方应用才是硬伤。比如某Q
2015-03-02 16:14

引用来自“Helo”的评论

只有我觉得8.1的开始屏幕好看得很么?!

引用来自“alien_hjy”的评论

还有我。。。

引用来自“cgcgbcbc”的评论

+10086
我也喜欢啊,现在弄掉了有点不爽。
2015-03-02 15:48
要是windows10的命令行功能好一点就好了,
2015-03-02 14:03
美不美,好不好用,先放一边。
你们都不觉得,win8之后的配色方案、无细节的扁平化……,在稍微次点的显示器上,非常的伤眼。。。。伤眼。。。。吗?
2015-03-02 13:46

引用来自“Helo”的评论

只有我觉得8.1的开始屏幕好看得很么?!

引用来自“alien_hjy”的评论

还有我。。。
+10086
2015-03-02 13:09

引用来自“alien_hjy”的评论

除了最后一个从没用过不置评外,其它几点都更喜欢win8.1的设计。难道我是异教徒?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因为你不是高分屏
如果是高分屏的话,换了win10一样渣。我只是拿win8.1和win10对比而已。如果算上高分屏,也就只有Linux和MAC看得过去。。。
2015-03-02 13:06

引用来自“Helo”的评论

只有我觉得8.1的开始屏幕好看得很么?!
还有我。。。
2015-03-02 11:18
当你设置了其它浏览器为默认的时候,Modern下的IE就傻逼了
2015-03-02 11:15
win10还是挺好用的,除了开始菜单和部分程序以外,大部分跟win7差不多,只不过用的平面风格
2015-03-02 10:55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高分屏才是硬伤,上面说的都是渣渣
如果微软不解决这个问题,估计微软会成为产业的绊脚石
2015-03-02 10:42
win10是个巨坑,动不动就把文件夹关闭,开始菜单那个啥我就没看到,而且有时总假死,ie根本就废了,打开就死机
2015-03-02 10:34

引用来自“Terryang”的评论

win8确认有点太超前了。一群带着传统台式电脑,笔记本键盘鼠标模式的人在这讨论win8,只能呵呵。我用的yoga pro3在传统笔记本和平板之间切换游刃有余。唯一缺点就是上面提到的分辨率兼容问题。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是啊,我快受不了了。
@孙冠峰 200% 之后还是痛苦。你能感受到,终端窗口标题是 200% ,但是终端内容是100%那种痛苦吗?
2015-03-02 10:33
1080P一直改1366在用 高分屏硬伤
2015-03-02 10:25

引用来自“Terryang”的评论

win8确认有点太超前了。一群带着传统台式电脑,笔记本键盘鼠标模式的人在这讨论win8,只能呵呵。我用的yoga pro3在传统笔记本和平板之间切换游刃有余。唯一缺点就是上面提到的分辨率兼容问题。
是啊,我快受不了了。
2015-03-02 10:25

引用来自“alien_hjy”的评论

除了最后一个从没用过不置评外,其它几点都更喜欢win8.1的设计。难道我是异教徒?
因为你不是高分屏
2015-03-02 10:16
win8确认有点太超前了。一群带着传统台式电脑,笔记本键盘鼠标模式的人在这讨论win8,只能呵呵。我用的yoga pro3在传统笔记本和平板之间切换游刃有余。唯一缺点就是上面提到的分辨率兼容问题。
2015-03-02 09:36
Modern UI 丑到没朋友
2015-03-02 09:27
俩IE是真SB
2015-03-02 09:24
只有我觉得8.1的开始屏幕好看得很么?!
2015-03-02 09:22
win8太垃圾了,有很大的不兼容问题。另外,没开始菜单你搞个毛,
2015-03-02 09:14
win10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
2015-03-02 08:50
除了最后一个从没用过不置评外,其它几点都更喜欢win8.1的设计。难道我是异教徒?
2015-03-02 08:46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高分屏才是硬伤,上面说的都是渣渣
高分屏win10有个200%的设定
2015-03-02 08:18
高分屏才是硬伤,上面说的都是渣渣
2015-03-02 07:57
开始菜单回来就行
2015-03-02 07:28
开始菜单有点不伦不类了现在。
还有,能不能把上个版本的图标换回来。这版图标实在太shi,跟上一版的osx一样。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