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3-19 14:58
IE11比IE10好多了
2015-03-06 12:54
又有一群苦逼的程序员做兼容了。。。
2015-03-05 09:15
在闻到死系统上,一直用火狐浏览器的飘过21
2015-03-01 09:33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色区”的评论

赶紧放弃IE吧,哈哈。重新开发但愿不要太多个性化的标准。。尼玛到时候又是噩梦。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Safari,Chromium,Opera等等用的都是WebKit(Blink),开源的WebKit好好的不用,说明微软就是为了搞个性化,差异化.毕竟强大,兼容,标准的浏览器并不符合微软的核心利益,因为强大且易于移植的Web应用会大大削弱微软核心产品Windows的垄断地位.想象一下,面向跨平台的浏览器编程就能实现全双工通信WebSocket,网页实时通信WebRTC,3D交互WebGL,对微软的Windows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这也是为什么微软先前拒绝支持WebGL,后来形势所迫终于在IE11加入WebGL的原因.

引用来自“maxiaoxia”的评论

我觉得你们看法太幼稚了,微软一旦采用开源的技术就要开源其相关的代码,甚至可能会暴露系统的接口,无疑会增加系统的不安全因素,从新开发,差别性会有比较,有竞争,也是好事情,有人怕会出现兼容问题,我觉得这个问题会比ie少很多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WebKit不要求代码使用者开源,所以你会看到Opera以及众多双核浏览器不需要开源。你所谓的安全借口根本不成立。

引用来自“xesam”的评论

web标准本来就是一个相互协调的标准,如果没有差异,那样浏览器的发展创新会慢很多
Firefox用的不是WebKit内核,如果微软的Spartan能像Firefox一样跨平台并且支持新标准以及持续推送版本更新,我那是双手赞成,但可能吗?我看Spartan也只是IE第二罢了,软粉们别抱太多希望,呵呵.
2015-02-28 21:53
从移动版到桌面版ie终于切底挂了
2015-02-28 17:39

引用来自“AlanLee”的评论

理由

引用来自“人生想绕几个圈”的评论

调试ie就是噩梦
还好,我们开发一般不考虑IE
2015-02-28 17:30
最垃圾的浏览器没有之一
2015-02-28 14:29
好多网银早就支持chrom和firefox了
2015-02-28 13:41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网银咋办?
移动支付。。。我都不知几年没用过网银了。没装网银插件很多年了
2015-02-28 13:30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色区”的评论

赶紧放弃IE吧,哈哈。重新开发但愿不要太多个性化的标准。。尼玛到时候又是噩梦。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Safari,Chromium,Opera等等用的都是WebKit(Blink),开源的WebKit好好的不用,说明微软就是为了搞个性化,差异化.毕竟强大,兼容,标准的浏览器并不符合微软的核心利益,因为强大且易于移植的Web应用会大大削弱微软核心产品Windows的垄断地位.想象一下,面向跨平台的浏览器编程就能实现全双工通信WebSocket,网页实时通信WebRTC,3D交互WebGL,对微软的Windows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这也是为什么微软先前拒绝支持WebGL,后来形势所迫终于在IE11加入WebGL的原因.

引用来自“maxiaoxia”的评论

我觉得你们看法太幼稚了,微软一旦采用开源的技术就要开源其相关的代码,甚至可能会暴露系统的接口,无疑会增加系统的不安全因素,从新开发,差别性会有比较,有竞争,也是好事情,有人怕会出现兼容问题,我觉得这个问题会比ie少很多
WebKit不要求代码使用者开源,所以你会看到Opera以及众多双核浏览器不需要开源。你所谓的安全借口根本不成立。
2015-02-28 13:18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色区”的评论

赶紧放弃IE吧,哈哈。重新开发但愿不要太多个性化的标准。。尼玛到时候又是噩梦。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Safari,Chromium,Opera等等用的都是WebKit(Blink),开源的WebKit好好的不用,说明微软就是为了搞个性化,差异化.毕竟强大,兼容,标准的浏览器并不符合微软的核心利益,因为强大且易于移植的Web应用会大大削弱微软核心产品Windows的垄断地位.想象一下,面向跨平台的浏览器编程就能实现全双工通信WebSocket,网页实时通信WebRTC,3D交互WebGL,对微软的Windows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这也是为什么微软先前拒绝支持WebGL,后来形势所迫终于在IE11加入WebGL的原因.

引用来自“maxiaoxia”的评论

我觉得你们看法太幼稚了,微软一旦采用开源的技术就要开源其相关的代码,甚至可能会暴露系统的接口,无疑会增加系统的不安全因素,从新开发,差别性会有比较,有竞争,也是好事情,有人怕会出现兼容问题,我觉得这个问题会比ie少很多
WebKit 系不是 GPL 授权,微软改了也可以不开源~

不用的重点在于 —— WebKit/Blink 迭代很快,要兼容就得跟进,会搞乱微软的更新节奏;而且,IE 内核不仅用于浏览器,还是 Windows API 的重要模块,很多系统组件、原生软件都要依赖它,怎么可能依着别人的架构?

综上,微软在保持上层 API 不变的情况下彻底重写 IE 内核 —— 新版出得快,对所有现有应用无根本影响~
2015-02-28 13:12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网银咋办?

引用来自“tao_hunter6”的评论

我们的国家有太多的银行提供的不是网银服务,而是ms ie网银服务。难道还要继续甚至永远惯着这些世界银行界的奇葩?

引用来自“knightuniverse”的评论

哥,用手机银行呗,你何必吊死在IE上。
就是很多银行都支持mac系统的,所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好像我的建行UKEY真是不支持mac。。。大银行就是牛!!!
2015-02-28 13:10

引用来自“haitaosoft”的评论

是平台,就会有很多问题。。。。
浏览器被赶鸭子上架当了应用运行的平台,自然也会问题多多

现在的win7(ie8,未开通自动更新)老是被提示 是否升级到ie11。不知道该不该升。。。
IE 11 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版本,绝对是 IE 换内核前最好的版本~
2015-02-28 13:02
很多年以前就用谷歌了。。。表示ie再怎么换也没啥关系
2015-02-28 12:44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网银咋办?

引用来自“nullptr”的评论

不是很多都有短信验证了吗

引用来自“liluwei123”的评论

是啊! 不过现在许多银行业与时俱进了。 比如某商 chrome 都能用。 牛逼的是 linux都能用
不过爱存不存的chrome39以上短信方式也不能用..
2015-02-28 12:25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网银咋办?

引用来自“nullptr”的评论

不是很多都有短信验证了吗
是啊! 不过现在许多银行业与时俱进了。 比如某商 chrome 都能用。 牛逼的是 linux都能用
2015-02-28 12:13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色区”的评论

赶紧放弃IE吧,哈哈。重新开发但愿不要太多个性化的标准。。尼玛到时候又是噩梦。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Safari,Chromium,Opera等等用的都是WebKit(Blink),开源的WebKit好好的不用,说明微软就是为了搞个性化,差异化.毕竟强大,兼容,标准的浏览器并不符合微软的核心利益,因为强大且易于移植的Web应用会大大削弱微软核心产品Windows的垄断地位.想象一下,面向跨平台的浏览器编程就能实现全双工通信WebSocket,网页实时通信WebRTC,3D交互WebGL,对微软的Windows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这也是为什么微软先前拒绝支持WebGL,后来形势所迫终于在IE11加入WebGL的原因.
我觉得你们看法太幼稚了,微软一旦采用开源的技术就要开源其相关的代码,甚至可能会暴露系统的接口,无疑会增加系统的不安全因素,从新开发,差别性会有比较,有竞争,也是好事情,有人怕会出现兼容问题,我觉得这个问题会比ie少很多
2015-02-28 11:47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色区”的评论

赶紧放弃IE吧,哈哈。重新开发但愿不要太多个性化的标准。。尼玛到时候又是噩梦。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Safari,Chromium,Opera等等用的都是WebKit(Blink),开源的WebKit好好的不用,说明微软就是为了搞个性化,差异化.毕竟强大,兼容,标准的浏览器并不符合微软的核心利益,因为强大且易于移植的Web应用会大大削弱微软核心产品Windows的垄断地位.想象一下,面向跨平台的浏览器编程就能实现全双工通信WebSocket,网页实时通信WebRTC,3D交互WebGL,对微软的Windows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这也是为什么微软先前拒绝支持WebGL,后来形势所迫终于在IE11加入WebGL的原因.
说的好像浏览器已经能挑战windows了似的。保持差异性是非常必要的
2015-02-28 10:48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网银咋办?
手机就在手边,移动支付越来越火了,否则,支付宝就不会发那么多红包来推广了.
2015-02-28 10:37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网银咋办?

引用来自“nullptr”的评论

不是很多都有短信验证了吗
目测国内一大帮银行控件开发者郁闷不已
2015-02-28 10:33
感觉有点晚了,早在IE出现问题的时候就该行动了,现在去选择Spartan,还不如直接上Chrome FF?
2015-02-28 10:29

引用来自“AlanLee”的评论

理由

引用来自“人生想绕几个圈”的评论

调试ie就是噩梦
IE Hack都形成一门学问了,标准的是height,但IE6可以认_height,IE7认+height,IE6和IE7都认*height,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
2015-02-28 10:26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色区”的评论

赶紧放弃IE吧,哈哈。重新开发但愿不要太多个性化的标准。。尼玛到时候又是噩梦。
Safari,Chromium,Opera等等用的都是WebKit(Blink),开源的WebKit好好的不用,说明微软就是为了搞个性化,差异化.毕竟强大,兼容,标准的浏览器并不符合微软的核心利益,因为强大且易于移植的Web应用会大大削弱微软核心产品Windows的垄断地位.想象一下,面向跨平台的浏览器编程就能实现全双工通信WebSocket,网页实时通信WebRTC,3D交互WebGL,对微软的Windows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这也是为什么微软先前拒绝支持WebGL,后来形势所迫终于在IE11加入WebGL的原因.
2015-02-28 10:15

引用来自“是我狼”的评论

那能不能兼容webkit呢
2015-02-28 10:01
挺好的,换个新的总比抱着那个旧IE强
2015-02-28 09:51
呵呵,早就应该弃了。
2015-02-28 09:49
赶紧放弃IE吧,哈哈。重新开发但愿不要太多个性化的标准。。尼玛到时候又是噩梦。
2015-02-28 09:46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网银咋办?

引用来自“tao_hunter6”的评论

我们的国家有太多的银行提供的不是网银服务,而是ms ie网银服务。难道还要继续甚至永远惯着这些世界银行界的奇葩?
太好了,给这帮吃闲饭的找点事干
KFJ
2015-02-28 09:33
又挖坑了。
2015-02-28 09:30
尾大不掉,要是不兼容webkit,又没人用了。死要面子活受罪。现在google的份额已经基本持平了,要是去掉中国这个市场,估计都赶不上了
2015-02-28 09:30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网银咋办?
不是很多都有短信验证了吗
2015-02-28 09:22
完了,只支持IE的那些老系统要倒霉了。
2015-02-28 09:21
不用IE很多年。
2015-02-28 09:15
建行的电脑版网银,对chrome支持就不够好,明细查不出来
2015-02-28 08:59
"尤其是HTML5新标准的 推广,让Trident引擎彻底成为了发展的绊脚石。"
2015-02-28 08:54
这是微软挖了个无底洞
2015-02-28 08:22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网银咋办?
我们的国家有太多的银行提供的不是网银服务,而是ms ie网银服务。难道还要继续甚至永远惯着这些世界银行界的奇葩?
2015-02-28 08:17
浏览器兼容永远是程序员不能言说的痛。
2015-02-28 07:59
理由
2015-02-28 07:55
网银咋办?
2015-02-28 07:52
2015-02-28 07:51
尾大不掉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