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7-03 22:14
无后门 呵呵
2015-02-28 00:30
联想是美国企业
楼主这些说国产的,是不是没吃药?
2015-02-27 18:36
外国人还没习惯,慢慢就好了。
2015-02-27 18:08
不是黑国产,的确是有些企业对内销和外销的产品,采用了不同的标准。
还有就是有些企业本身不诚信,将用户推给了外企。
2015-02-27 15:31
只要国产不黑国人,我们双手赞成!支持。
2015-02-27 12:36
黑的是 dns 不是网站
2015-02-27 11:44
干得好
2015-02-27 11:36
来弄我还是国产的?
2015-02-27 11:28
意识问题很严重。。。
2015-02-27 10:29
联想都不要想
2015-02-27 10:28
每次某组织承认的时候都感觉特别霸气!
2015-02-27 10:13
黑客干嘛总黑人家网站?
2015-02-27 09:53
联想,连想都别想。呵呵,这样黑真的好么。。
2015-02-27 09:44
买电脑之后第二件事就是重装系统
2015-02-27 09:15
国产知名品牌里,最不喜欢的就是联想!
2015-02-27 09:12
Good work
2015-02-27 09:07
丑陋
2015-02-27 09:01
意思是不是: 没错 就是我干的
2015-02-27 08:46
干得好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