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3-02 16:50
热烈支持!
2015-03-02 16:50
热烈支持!
2015-03-02 15:41
在linux上部署asp.net网站是怎么样一番感受
2015-02-26 23:26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好吧。。还是可以的呀 。。要是可以跨平台的话,我觉得还是有前景的。嗯。 。。真赞啊。。不容易啊。。不过这样不是会打击他们windows seraver 2013的销量?
sever吧
2015-02-26 23:24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好吧。。还是可以的呀 。。要是可以跨平台的话,我觉得还是有前景的。嗯。 。。真赞啊。。不容易啊。。不过这样不是会打击他们windows seraver 2013的销量?
win sever 13吧
2015-02-26 23:23

引用来自“杨哥哥”的评论

web开发言语从asp、asp.net到php,
操作系统从windows到ubuntu都玩了几年。
现在是不是又要重游故地了?
Windows sever 2013吧
2015-02-26 20:21
把 Mono 的开发人员收编了,应该跨平台很快实现。
2015-02-26 12:02
跨平台是个什么东西
2015-02-26 10:29
有错误:
“MVC方面:ASP.ET 5将MVC”
“支持云配置(clou-ready configuration)”
2015-02-26 09:52
微软的东西不敢用了
2015-02-26 09:48
好吧。。还是可以的呀 。。要是可以跨平台的话,我觉得还是有前景的。嗯。 。。真赞啊。。不容易啊。。不过这样不是会打击他们windows seraver 2013的销量?
2015-02-26 09:36
不错~~支持跨平台~~
2015-02-26 09:33
web开发言语从asp、asp.net到php,
操作系统从windows到ubuntu都玩了几年。
现在是不是又要重游故地了?
2015-02-26 09:24
前不久不就在docker中跑起来了嘛
感觉还可以,就是docker体系本来不是很成熟
2015-02-26 09:16
看是不是噱头
2015-02-26 09:01
原文中有这样一句"The cross-platform version of the runtime has not been released yet, ..." 现在MS都学会玩期货了.
2015-02-26 08:58
坐等教程。
2015-02-26 08:57
一处编译 到处部署就可以了。。不是非要在linux下开发的啦
2015-02-26 08:56
it is so coooooooooooooooooooool.
2015-02-26 08:45

引用来自“JacarriChan”的评论

是不是意味着“Microsoft Visual Studio”也能跨平台了?

引用来自“闲庭风”的评论

这个路途有点遥远吧!
十万八千里
2015-02-26 08:43

引用来自“JacarriChan”的评论

是不是意味着“Microsoft Visual Studio”也能跨平台了?
这个路途有点遥远吧!
2015-02-26 08:10
2015-02-26 08:09
地板
2015-02-26 07:55
板凳
2015-02-26 07:50
第一个顶一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