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3-18 17:02

引用来自“不避风云”的评论

安装Linux deepin的跑不起来C#啊,哈哈,还好那个病毒也跑不起来

引用来自“李文轩”的评论

mono也不行?

引用来自“南漂一卒”的评论

调用 Windows GUI 库的 .Net 代码都不能用 Mono 运行~

引用来自“fanwenjie”的评论

out了吧,windows GUI的库的.NET代码已经被MONO兼容了
去年我去官网看时还说不行,得用 GTK+、Qt、wxWidget 自己兼容
2015-03-14 11:21

引用来自“不避风云”的评论

安装Linux deepin的跑不起来C#啊,哈哈,还好那个病毒也跑不起来

引用来自“李文轩”的评论

mono也不行?

引用来自“南漂一卒”的评论

调用 Windows GUI 库的 .Net 代码都不能用 Mono 运行~
out了吧,windows GUI的库的.NET代码已经被MONO兼容了
2015-03-01 10:25

引用来自“不避风云”的评论

安装Linux deepin的跑不起来C#啊,哈哈,还好那个病毒也跑不起来

引用来自“李文轩”的评论

mono也不行?

引用来自“南漂一卒”的评论

调用 Windows GUI 库的 .Net 代码都不能用 Mono 运行~
哦是吗,那就没法了
2015-02-28 12:55

引用来自“不避风云”的评论

安装Linux deepin的跑不起来C#啊,哈哈,还好那个病毒也跑不起来

引用来自“李文轩”的评论

mono也不行?
调用 Windows GUI 库的 .Net 代码都不能用 Mono 运行~
2015-02-23 11:26

引用来自“不避风云”的评论

安装Linux deepin的跑不起来C#啊,哈哈,还好那个病毒也跑不起来
mono也不行?
2015-02-22 20:21
华为对Linux内核的贡献率已经1%了
虽然只有1% 但是这可是中国大陆唯一上榜的公司
2015-02-22 14:36
垃圾公司,比华为之类的差远了。
2015-02-22 11:26
不错,迈出了参与开源的第一步。
2015-02-22 09:29
PowerShell脚本方便些
2015-02-22 09:02
安装Linux deepin的跑不起来C#啊,哈哈,还好那个病毒也跑不起来
2015-02-22 08:55
现在流氓真多呀12
2015-02-22 07:35
联想,呵呵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