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2-20 12:23

引用来自“回去干活”的评论

io.js说"尼玛,你早点说阿."
【Node.JS 基金会】是 IO.JS 出走(变相逼宫)的成果~
2015-02-20 12:20

引用来自“L3ve”的评论

每一门语言都是有不足之处的,但往往厉害的家伙想着怎么解决不足,而不是抱怨不足...这就是区别
赞~

但我有一事不明 —— 现代浏览器内置的 window.onerror 这种类似 PHP 的全局异常处理钩子为何一直不怎么完善,Node.JS 中好像也没引入这样的机制……
2015-02-13 02:27
你这让io.js如何是好⊙▽⊙
2015-02-13 01:31
只能说你还不太会
2015-02-12 18:51

引用来自“店长强力推荐”的评论

帅的人已经在用node.js解决实际问题,节约时间干别的了。丑的人还在观望或抱怨。

引用来自“snowdream”的评论

+1
+1
2015-02-12 18:48
io.js说"尼玛,你早点说阿."
2015-02-12 13:54
哦?给鸡鸡会了?这玩意快完蛋啦,啊哈哈哈哈~~~
2015-02-12 12:58
node.js加油
2015-02-12 11:31
顶,一个字,不多说!
2015-02-12 11:26
io.js 都已经发布 1.2.0 了
2015-02-12 10:58

引用来自“店长强力推荐”的评论

帅的人已经在用node.js解决实际问题,节约时间干别的了。丑的人还在观望或抱怨。
活学活用
2015-02-12 10:57

引用来自“店长强力推荐”的评论

帅的人已经在用node.js解决实际问题,节约时间干别的了。丑的人还在观望或抱怨。
活学活用
2015-02-12 10:26

引用来自“店长强力推荐”的评论

帅的人已经在用node.js解决实际问题,节约时间干别的了。丑的人还在观望或抱怨。
+1
2015-02-12 10:24
帅的人已经在用node.js解决实际问题,节约时间干别的了。丑的人还在观望或抱怨。
2015-02-12 10:12
自从用了node一些异步控制框架,所有的应用都一条龙服务,目前网站后台一些数据统计、任务处理都交给了node.js
2015-02-12 09:37
一种看似简单而又威力巨大的武器,往往需要很长时间的联系才能很好的掌握。我觉得nodejs唯一的不足就是稳定性方面还差一点。在开发效率,维护成本上面,秒杀一切。
2015-02-12 09:34
每一门语言都是有不足之处的,但往往厉害的家伙想着怎么解决不足,而不是抱怨不足...这就是区别
2015-02-12 09:31
呵呵,说node.js 异常多的,只能怪自己咯,因为NODE.JS不是编译型语言,不像JAVA 你写错了编译不通过!
2015-02-12 08:51
发来贺电
2015-02-12 08:35
菜B永远在抱怨某些东西, ta不会用
2015-02-12 08:34
可喜可贺
2015-02-12 08:31
2楼你不会用Promise吗?
2015-02-12 08:28
同意2楼
2015-02-12 08:28
这么好得东西早点成立不就好了,这下好了,nwjs,和atom-shell都使用iojs了,难道都要回归?
2015-02-12 08:24
javascript 的逆袭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