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2-13 14:41
文章说是可以开发跨平台应用,但每个平台的界面都得自己写。
2015-02-11 22:14
肯定很多坑,clojure 4 android,scala 4 android都还不流行呢
2015-02-11 21:59
感觉世界都乱了
2015-02-11 15:47

引用来自“ccor”的评论

如果swift开源,可能是下一个java,否则,他顶多只能超越ObjectC,别忘了还有Go和Rust
.... 你有没了解过JVM上的其他语言啊.. 还下一个java...
2015-02-11 15:09
谁写的?话都说不明白,糟蹋汉字。
2015-02-11 14:30
到底是啥意思?
2015-02-11 14:26
如果swift开源,可能是下一个java,否则,他顶多只能超越ObjectC,别忘了还有Go和Rust
2015-02-11 11:23
跟J#一个鸟样
2015-02-11 11:22
基于.net和jdk的新语法而已.
2015-02-11 10:58
swift简直就是C#
2015-02-11 09:47
@红薯 ,木有原文链接吗?
2015-02-11 09:36
应该是说用它写的代码没有和运行环境剥离,不过这样的话,Java的用户界面很难写,swing/awt/swt那些东西太难用了
2015-02-11 09:36
不咋地
2015-02-11 09:24
编辑 你在作甚?
2015-02-11 09:22
好吧,看也是真是醉了。。
2015-02-11 09:20
囧,语句很多不通顺。又是谷歌翻译的作品吧
2015-02-11 08:48
哦。
2015-02-11 08:41
不允许开发者利用它开发完整的跨平台应用。。
也就是说,它只是一个IDE?
2015-02-11 08:29
这,到底行还是不行啊
一会是可以开发Windows和Android软件,一会又说不允许开发跨平台应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