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2-15 07:50

引用来自“冷小莫”的评论

QQ功能都挺齐全的为什么要用老外的东西?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有很多公司不能上QQ
那就用郵件咯

QQ就是用來聊天的,上班時間當然是不能聊天的咯~
2015-02-10 22:20

引用来自“yangjie602”的评论

还是QQ好用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这倒是,就IM而言,QQ是真好用
QQ轻聊版好用。哈哈。
-------------------------------
主要还是人都在QQ上,
2015-02-10 11:11

引用来自“Nick1211”的评论

QQ绝对神奇,好用,就是没有向企业级推广,小公司一般都QQ沟通,

引用来自“haixe”的评论

当你跟朋友在QQ讨论买车的时候,
隔会就来了个二手车销售的电话
哈哈,还带赠送免费服务的
2015-02-10 06:56

引用来自“Nick1211”的评论

QQ绝对神奇,好用,就是没有向企业级推广,小公司一般都QQ沟通,
当你跟朋友在QQ讨论买车的时候,
隔会就来了个二手车销售的电话
2015-02-09 20:25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hangouts 这玩意能跟 gtalk 比?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gtalk有的功能,他基本都有
哎喲,帶一大堆都不要的東西,有意思麽。
2015-02-09 18:31

引用来自“冷小莫”的评论

QQ功能都挺齐全的为什么要用老外的东西?
有很多公司不能上QQ
2015-02-09 18:30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hangouts 这玩意能跟 gtalk 比?
gtalk有的功能,他基本都有
2015-02-09 16:55
QQ绝对神奇,好用,就是没有向企业级推广,小公司一般都QQ沟通,
2015-02-09 15:26
用这玩意的用处就是:提醒你邮箱有新邮件了!
2015-02-09 14:11
QQ功能都挺齐全的为什么要用老外的东西?
2015-02-09 13:22

引用来自“yangjie602”的评论

还是QQ好用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这倒是,就IM而言,QQ是真好用
作为一个广告平台,qq真的是很好的诠释了远程协助的作用。
2015-02-09 12:36
不能用吧,这年头连gmail都打不开,这玩意更别提了
2015-02-09 11:45

引用来自“yangjie602”的评论

还是QQ好用
这倒是,就IM而言,QQ是真好用
2015-02-09 11:40
pc桌面装了chrome还是可以用hangout的

#其实把hangout改成getlaid就多人用了
2015-02-09 10:52
golang、angularjs也将是这个下场
Day
2015-02-09 10:49
google talk 可以开源了
2015-02-09 10:35
是因为被长城了么?
2015-02-09 10:35
gtalk 和gmail在国内都是宗教信徒的圣物
2015-02-09 09:27
谷歌是一个前浪制造机
2015-02-09 09:10
手机上 和 Gtalk 早就自动升级到 Hangouts了
2015-02-09 08:11
我曾经也用 Google Talk ,后来实在因为上面人太少了。这年头试图打造另外一个 IM 的尝试都是会失败的。。。
2015-02-09 07:41
hangouts 这玩意能跟 gtalk 比?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