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2-27 10:46
第九名,正常的程序员都会直呼壕啊。。。
2015-02-12 17:18
来帮我修电脑
来帮我申请qq号
来帮我改qq密码
……
2015-02-12 08:04
总结的很好
2015-02-11 22:35

引用来自“zouqilin”的评论

@Zoker 11

引用来自“Zoker”的评论

你妹啊,除了你还没回家,我别的都没说过好伐,而且关键是我也没回家啊

引用来自“zouqilin”的评论

17
说起来,今晚咱吃饭了么?刚到家发现饿了
2015-02-11 22:34

引用来自“zouqilin”的评论

@Zoker 11

引用来自“Zoker”的评论

你妹啊,除了你还没回家,我别的都没说过好伐,而且关键是我也没回家啊
17
2015-02-11 22:30
O(∩_∩)O哈哈~ 人际交往的基本原则
2015-02-11 22:27

引用来自“zouqilin”的评论

@Zoker 11
你妹啊,除了你还没回家,我别的都没说过好伐,而且关键是我也没回家啊
2015-02-11 22:24
2015-02-11 10:07
第四个经常遇到
2015-02-10 14:46
有理
2015-02-10 12:58
好好看书吧 整天吐槽
2015-02-10 09:39
我信了
2015-02-09 20:53
我发现, 每句都听过一遍3
2015-02-09 14:48
第二个,是我目前最大的苦恼。。。老板是销售出身,坚信一句话: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好吧,我无力解释。。。。
2015-02-08 10:51
以上和大部分我们老大都给我说过!!!!
2015-02-08 10:30
我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XXX,你在干啥?”
2015-02-07 11:43
这都做不了,要你干什么?
2015-02-07 08:50
这是常有的事,哈哈!
2015-02-06 13:54
baby,I got a plan. Run away fast as you can
2014为此度过
2015-02-06 08:58
哎,经常碰到
2015-02-06 07:44
这个这么简单,怎么到现在都没做完。
2015-02-06 00:43

引用来自“无糖咖啡”的评论

除了8 9 10,其他的都经常听到
3
2015-02-05 22:42
修电脑和网速慢这两个最常碰见
2015-02-05 18:23
就是,老是说网速慢,都想大骂他一顿
2015-02-05 17:43

引用来自“车开源”的评论

第6,2经常遇到,艹

引用来自“chenzz”的评论

同感
+10086
2015-02-05 17:24
第二名:“这个应该很简单的吧?”
我一般会问:“这个实现起来难不难?”
2015-02-05 16:42
YOU CAN YOU UP !
2015-02-05 16:12
除了8 9 10,其他的都经常听到
2015-02-05 16:11
用过带宽20GB的光纤~
2015-02-05 13:56
沒有視覺的誘惑干擾?
唉。。无力吐槽呀!就是命!
2015-02-05 13:19
新项目多久能做完?
30天吧
嗯,好,那两个人快点,15天吧
……
然后1个人7天做完
2015-02-05 11:37
第一张图,亮了
2015-02-05 11:20
第一张图片,怎么回事?
2015-02-05 10:40
"这个应该很简单的吧"!!!!!!!!!!!!!!!!!!!!!!!!!!!!!!!!!!!!!!!
2015-02-05 10:32
上不去网,帮我看看,诶,你干这行的还不懂网络
2015-02-05 10:26
还有一个,客户:“你这个程序不行啊!”,立马点爆
2015-02-05 10:25
每个都遇到过
2015-02-05 10:20
全命中~~~~~~~~~
2015-02-05 09:52
这个应该很简单的吧
2015-02-05 09:50
9、8、6、5、4、2、1中枪太多 特别是6、2、1……
2015-02-05 09:47
墙外的手机
2015-02-05 09:32
居然没有“你会修电脑吗?”差评
2015-02-05 09:20
1236经常中,每次我都想掀桌子,关键这些基本都出自经理的口;我次奥你特么你是不是干开发的我想问下
2015-02-05 09:18
1267傻逼老师天天说
2015-02-05 09:08
我不觉得会怒啊 …… 看来我已看破红尘,心如止水了。
2015-02-05 09:03
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ibi
2015-02-05 09:02
还有一个,"那个谁谁谁,为什么我的电脑老死机,帮我修一下!"
2015-02-05 09:01
你的代码简直就是一坨屎
我看你根本没有学过编程
2015-02-05 08:57
你随便
2015-02-05 08:55
2015-02-05 08:48
第二个,我们有个领导直接都是肯定语气,挂在嘴边的就是“这不很简单吗”
2015-02-05 08:46
嗯 小张,学IT的,帮我装个系统
2015-02-05 08:39
我也想闭上眼睛写代码, 但是盲文阅读器是土豪用的东西
2015-02-05 08:38

引用来自“车开源”的评论

第6,2经常遇到,艹
同感
2015-02-05 08:33
NO CAN NO BB
2015-02-05 08:25
以前是第六和第二,现在改行了变成了第三……
2015-02-05 08:20
第2。。。
2015-02-05 07:41

引用来自“车开源”的评论

第6,2经常遇到,艹
同感
2015-02-05 07:33
“你造嘛,我新电脑的内存有 1 TB!”
真的哦,有!TB。
2015-02-05 07:30
啊啊啊
2015-02-05 07:27
太特么有道理了!!!
2015-02-05 07:24
朕已阅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