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2-07 23:43

引用来自“provosmail”的评论

借鉴别人的代码甚至直接使用别人开源的代码都没错,不过拿别人的代码作为你的科研成果,更甚就凭这个评了个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这就不对了。这是在埋汰国家自然科学奖呢。
说的好
2015-02-06 18:53
借鉴别人的代码甚至直接使用别人开源的代码都没错,不过拿别人的代码作为你的科研成果,更甚就凭这个评了个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这就不对了。这是在埋汰国家自然科学奖呢。
2015-02-06 13:05

引用来自“jiaogevip”的评论

刚刚看了个吧小时关于这个事件的讨论,12年的时候参加过尧学校长和Intel合作的项目的会议,来了很多知名的教授,喷子很多,不知熬有多少懂行的,我反正是不懂,但觉得这个课题很好!
关键是这个虚拟化国内外大小公司早就提前好几年在做,根本不是什么新东西,大家都在抄改开源代码,没人敢说自主知识产权!校长是个奇葩,抄完了换个名字还跑出来拿奖,谁都不爽!
2015-02-06 12:35
看开源协议规定,符合协议使用不算抄袭吧。
2015-02-06 09:12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盗用代码,拿大奖。 这种怎么洗地都洗不白了。 二位加油!

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打错个字。 是“骗”不是“拿”
正因为是屌丝,才需要保证自己已有的利益,只有要求遵守开源协议,才有更多的人开源(不管是不是自愿)(所以也有人说开源协议是病毒!)
2015-02-06 08:58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开源的意思不是这样的...如果你使用了开源的东西,而且这部分代码有必须开源的协议,你必须将其开源,且在开源协议里写明这些,除非你不发布,但他估计是没有写,然后就要被搞
2015-02-06 03:53
网名为KraneSun的lT工程师转发新语丝的文章,能不能说当下什么都真假难辨?!
2015-02-05 14:27
抄袭就是抄袭,没什么好说的
2015-02-05 10:56
颠覆吧,反正也不差你一个
2015-02-05 10:20

引用来自“renyi1986”的评论

还在玩远程桌面 还能火奖 呵呵,
开源的怎么能叫抄呢

引用来自“贾珣”的评论

知识产权和开源无关哈~所以才有抄袭嫌疑。
OSC还有不懂开源精神的?开源并不代表让你随便用啊,还要遵循对应的开源协议啊
2015-02-05 09:27
看到最后我释然了,作家协会的啊
2015-02-04 19:20

引用来自“ZigzagV”的评论

你们再比比,就把github给墙了!!
好害怕。
2015-02-04 18:30
这就是个笑话,而且不好笑
2015-02-04 16:32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知识产权。让你用,不代表是你的。
2015-02-04 15:02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

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再不喷了,就是感慨下,少打字也。。。

引用来自“袜子猫”的评论

哈哈,在这个立春的时节,你们别这么搞笑行吗?哈哈
结贴,请有观点的别再 艾特我了,怎么没屏蔽功能。。。年底了工作都很轻松啊,学习学习去,别再艾特我了。。。
2015-02-04 13:49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引用来自“w_p_”的评论

开源!=免费
应该这么说,开源不等于拿来就是自己的
2015-02-04 12:52

引用来自“ahyyxx222”的评论

中国IT界最悲哀的是什么,一帮人跟着媒体喷,却没几个人亲自动手求证一下真相

引用来自“程序猿__int64Ago”的评论

本人就是搞虚拟化,可以负责任的说,这东西能获奖绝壁是天大的耻辱!至于是否copy别人代码至少有99%的把握确定

引用来自“ahyyxx222”的评论

重点不在是不是抄,而是这种不愿动手求证和跟风媒体的态度,不是IT界该有的
同意
2015-02-04 12:51
动不动这个大学某某教授抄袭某某论文,动不动那个科研人员抄袭某某,为啥这种现象这么多呢?
2015-02-04 11:18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

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再不喷了,就是感慨下,少打字也。。。
哈哈,在这个立春的时节,你们别这么搞笑行吗?哈哈
2015-02-04 10:40
我终于知道github为什么差点被墙了,原来是为了方便这些人骗科研经费
2015-02-04 09:40

引用来自“ahyyxx222”的评论

中国IT界最悲哀的是什么,一帮人跟着媒体喷,却没几个人亲自动手求证一下真相

引用来自“程序猿__int64Ago”的评论

本人就是搞虚拟化,可以负责任的说,这东西能获奖绝壁是天大的耻辱!至于是否copy别人代码至少有99%的把握确定
重点不在是不是抄,而是这种不愿动手求证和跟风媒体的态度,不是IT界该有的
2015-02-04 09:21
抄没问题,但是据为己有就是无耻了
2015-02-04 09:08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盗用代码,拿大奖。 这种怎么洗地都洗不白了。 二位加油!

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打错个字。 是“骗”不是“拿”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到时想骗大奖,可惜没这水平。不过到代码不好说,至于大奖确实没办法,国家信息部每年好多钱年底了必须花出去,必须的找个相对好点的东西投出去不知你懂不。。。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2015-02-04 03:11
一群人在说,抄开源软件问题,说什么双重标准。

看清楚没国家自然科技一等奖啊,是定位的偷别人的劳动成果,也能获得的野鸡奖吗?

不懂的自己去看看获得国家自然科技一等奖的都有哪些人,都干了什么事,别在这里瞎BB了,

网吧的无盘技术获得国家自然科技一等奖,我也是醉了
2015-02-04 01:53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

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Skiychan”的评论

弱弱地问:linux正版是什么版本?

引用来自“哆啦比猫”的评论

弱弱的问:你知道什么叫“正版”么?

引用来自“Skiychan”的评论

不知道。所以我才问linux的正版是什么系统,到底是ubuntu呢?debian?centos还是什么呢?哎,脑袋转不过来。

引用来自“哆啦比猫”的评论

正版是一个法律概念,跟“版本”没有关系
简单(但不准确)的说就是软件作者同意你用,你用的就是正版

引用来自“Skiychan”的评论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引用的人的评论,喷得有点技术可好?如果说用的ubuntu,何来盗版之说?既然没有盗版说法又何谈正版不正版?
当然看到了啊
不是没有正/盗版之说,而是全部都是正版
2015-02-04 01:38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

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Skiychan”的评论

弱弱地问:linux正版是什么版本?

引用来自“哆啦比猫”的评论

弱弱的问:你知道什么叫“正版”么?

引用来自“Skiychan”的评论

不知道。所以我才问linux的正版是什么系统,到底是ubuntu呢?debian?centos还是什么呢?哎,脑袋转不过来。
正版是一个法律概念,跟“版本”没有关系
简单(但不准确)的说就是软件作者同意你用,你用的就是正版
2015-02-04 01:21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

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Skiychan”的评论

弱弱地问:linux正版是什么版本?
弱弱的问:你知道什么叫“正版”么?
2015-02-04 00:53
github陕西电信已经封了半年了。。。。
2015-02-03 22:46
怎么这么多学术造假?
2015-02-03 22:31
本网站危咦,我看了,其他网站都没有谈这件事。
2015-02-03 22:13
体谅一下教授没有时间改字符串嘛~~~
2015-02-03 22:07
预感此文会成为本网站评论最多热文。
2015-02-03 21:59
这么多头衔还有时间写代码~~~~~~~(>_<)~~~~ 完全不能比~~
2015-02-03 21:57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亲,我下载音乐可没有说这是我作曲作词的,还要卖钱,
还要申请国家经费,还要报国家科技奖。
长期潜水,这么热闹我也忍不住说话了哈哈。
2015-02-03 21:45
应该公诉颁奖机构,毕竟是国家的钱,不负责任的使用和审核应该受到惩罚
2015-02-03 21:06

引用来自“紫电清霜”的评论

俺们的校长
好,支持,有希望了。
2015-02-03 20:44
Github地址已经被封?
2015-02-03 20:26
一点也不奇怪,不抄才奇怪。
2015-02-03 19:41
为了谋更好的仕途,这算点了什么呢
2015-02-03 19:27
我擦。。。。我们大华商报!
2015-02-03 18:16
既然是开源,就可以被人用被人研究。要不就不是开源,或者说没理解执照的内容。总之,。。。。
2015-02-03 17:34

引用来自“红科”的评论

哎,为啥就不能干点实在实的事呢
nod, 从前就有的汉芯、麒麟……直到这个拿奖的远程桌面,还是抄来的……这帮孙子比国足还菜,还能干点正经事么。
2015-02-03 17:26
刚刚看了个吧小时关于这个事件的讨论,12年的时候参加过尧学校长和Intel合作的项目的会议,来了很多知名的教授,喷子很多,不知熬有多少懂行的,我反正是不懂,但觉得这个课题很好!
2015-02-03 17:14
搞一个透明计算的新词,包装一下老东西,就算扩展了冯诺依曼体系。
不愧是作家,嘿嘿。
2015-02-03 16:52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

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

引用来自“竟悟”的评论

感觉所有正版花费——如果不是走旁门左道的话:
1、Windows 8.1 价格:888元 (参加之前的优惠活动,才30几美元)
2、Windows 7 价格:1950元 (有些人会买校园先锋,会很便宜)
3、PhotoShop 价格:5499元
4、MSOFFICE 价格:199元

正常价格:8536元
活动价格:6373.8元
如果都是最低版本,最便宜的:6313.8元

引用来自“BarneyWang”的评论

笑尿 程序员都跟你这个卢瑟一样用win开发?
做事要严谨,没看到我发的几个价格了吗?
2015-02-03 16:48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

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

引用来自“竟悟”的评论

感觉所有正版花费——如果不是走旁门左道的话:
1、Windows 8.1 价格:888元 (参加之前的优惠活动,才30几美元)
2、Windows 7 价格:1950元 (有些人会买校园先锋,会很便宜)
3、PhotoShop 价格:5499元
4、MSOFFICE 价格:199元

正常价格:8536元
活动价格:6373.8元
如果都是最低版本,最便宜的:6313.8元
笑尿 程序员都跟你这个卢瑟一样用win开发?
2015-02-03 16:48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

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
人家是“心有戚戚焉”
2015-02-03 16:46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

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
感觉所有正版花费——如果不是走旁门左道的话:
1、Windows 8.1 价格:888元 (参加之前的优惠活动,才30几美元)
2、Windows 7 价格:1950元 (有些人会买校园先锋,会很便宜)
3、PhotoShop 价格:5499元
4、MSOFFICE 价格:199元

正常价格:8536元
活动价格:6373.8元
如果都是最低版本,最便宜的:6313.8元
2015-02-03 16:40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

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
...再不喷了,就是感慨下,少打字也。。。
2015-02-03 16:27
TeamViewer岂不也能得奖啊!
2015-02-03 16:26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

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
2015-02-03 16:22
呵呵,我晕死。。。这有什么可抄的。。。
2015-02-03 16:16
后续来了:

而羽矢的文章下有匿名网友以“中南大学透明桌面项目组全体成员在此郑重声明”留言:

  1、本项目组开发的透明桌面系统旨在探索透明计算可能实现的其他技术途径,以实现计算的跨平台、跨操作系统,是对透明计算理论在应用上做出的一种尝试;

  2、本项目组透明桌面的开发成果是在2014年初研发而成,而透明计算是2011年前在清华大学的研究成果,透明计算的获奖和我们本次研制的透明桌面没有任何关系,这是我们项目组为实现透明计算理念在技术上的新的探索;

  3、项目组在研发过程使用了部分开源代码,遵守开源项目重用协议GPL,没有刻意掩饰,是对开源项目作者的尊重。根本不能称为盗用,而目前网友羽矢的博客题目用“盗用”二字,应该是源于他对软件行业的不了解而做出的评论。
2015-02-03 16:02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

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
2015-02-03 16:02
我个篮子 = = 开源 谁都可以抄啊= = 。
2015-02-03 15:46
丢人啊。
2015-02-03 15:28

引用来自“ZigzagV”的评论

你们再比比,就把github给墙了!!
+1
2015-02-03 15:25
看了这家伙获奖项目的介绍,一句话总结:他给web应用起了个中文名字叫“透明计算”,于是便拿到了一等奖。联想起那些电视购物、非法行医的人就爱给大家说个你不懂的名词,掩盖他们不学无术的真相。呵呵。。。
2015-02-03 15:15

引用来自“大妹”的评论

又要开源,又要不给人抄,折磨人!是不是先让人看,不让人做一样。做就要钱!

诱惑有罪,无罪,有罪,无罪.......
你可以自己实现一套啊,不过连变量名都不改这只能说是醉了……
2015-02-03 15:10
又要开源,又要不给人抄,折磨人!是不是先让人看,不让人做一样。做就要钱!

诱惑有罪,无罪,有罪,无罪.......
2015-02-03 15:03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

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2015-02-03 14:43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引用来自“翅膀的初衷”的评论

开源等于免费!你是猴子派来的吗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免费不一定开源,但开源一定免费。
神论啊 开源与免费毫无关系好吧
虽然开源你可以免费拿来用 但是有些开源软件 未经授权拿来使用 可能会被追究责任的
2015-02-03 14:37
项目也可以包装嘛,核心内容一个样,换个说法就不用了
2015-02-03 14:36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引用来自“其实我就想看看昵称能设置多长只能这么长了”的评论

有两个问题 第一点 使用别人开源代码并未声明 反而在视频中明确标注自主产权 这是违背开原协议的
第二点 一个远程桌面软件 套个概念名 就拿这么大的奖项 肯定有问题
其实最奇葩的是说扩展了冯诺伊曼,哈哈,要说扩展,你先搞清楚冯诺伊曼是什么再说,连上网络,然后就扩展了?你就算是分布式的最先进的系统,也还是基于冯诺伊曼的机器体系结构啊,这是机器体系结构的问题,你把CPU去掉,内存去掉,然后做一个计算机出来,这叫做扩展了冯诺伊曼还好听点。
2015-02-03 14:25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有两个问题 第一点 使用别人开源代码并未声明 反而在视频中明确标注自主产权 这是违背开原协议的
第二点 一个远程桌面软件 套个概念名 就拿这么大的奖项 肯定有问题
2015-02-03 14:23
早知道你们或多或少都在抄,然后拿来骗钱,现在终于被发现了,哈哈
2015-02-03 14:18
为Github点灯
2015-02-03 14:13

引用来自“美丽不打折”的评论

开源本来就是放开了的,就像是学术文章一样,你都开放出来给别人看来,那么自由修改是没问题的
这个是gpl3协议……修改使用必须遵循:公开源码、协议和版权信息、声明变更三原则
2015-02-03 14:12
哈哈哈哈哈,看戏不怕台子高~~~
2015-02-03 14:08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引用来自“翅膀的初衷”的评论

开源等于免费!你是猴子派来的吗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免费不一定开源,但开源一定免费。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开源真的不一定免费。开源是说,我如果把程序给你用(卖或者送),就一定要同时提供源代码。
你这样那就不是开源, 而是买了他的源码
2015-02-03 14:06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开源的意思是你可以看我的代码,根据协议来定,有的你可以用,有的你不可以商用,有的你用了也要开源,但是绝大部分是不可以改,如果你想改我的代码,必须经过我的同意。。懂了吗??
2015-02-03 14:04
封掉封掉,这什么网站,不是说好不能访问的哈
2015-02-03 14:03

引用来自“开开心心打酱油”的评论

看的好好的,突然出来个肘子
好像吃饭吃出个苍蝇~~~
2015-02-03 13:55
3難怪我想不通GitHub為啥被牆,原來是因為這類原因。。。
2015-02-03 13:55
这不是免不免费,开不开源的问题,这是学术作假的问题,国家的钱是用于科研创新的,这是问题的关键。
2015-02-03 13:53
不要闹了,闹着闹着github被墙......
2015-02-03 13:50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引用来自“翅膀的初衷”的评论

开源等于免费!你是猴子派来的吗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免费不一定开源,但开源一定免费。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开源真的不一定免费。开源是说,我如果把程序给你用(卖或者送),就一定要同时提供源代码。
开源和免费没有对等关系。开源的东西也可以收费。GPL协议并没有规定开源的东西不允许收费。开源不意味着免费,免费也不意味着开源
2015-02-03 13:48
想起了刚开始读研的时候,一个导师辅导我们写论文,说,你们要善于拔高。。。善于拔高。。。善于拔高。。。善于拔高。。。善于拔高。。。这回总算明白了什么叫善于拔高
2015-02-03 13:46
不懂開源軟件自由軟件文化歷史所產生的杯具吧??
2015-02-03 13:46
哎,这也能评上一等奖,妈的,
2015-02-03 13:41
强势围观
2015-02-03 13:38
中国的院士 有技术会超也行啊,估计是找了一帮毕业生。。。。
2015-02-03 13:36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引用来自“翅膀的初衷”的评论

开源等于免费!你是猴子派来的吗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免费不一定开源,但开源一定免费。
开源真的不一定免费。开源是说,我如果把程序给你用(卖或者送),就一定要同时提供源代码。
2015-02-03 13:34
国外工程师是业余时间完成这个开源项目@_@
2015-02-03 13:30
有点担心,github是否接下来会被封掉
2015-02-03 13:25
不要脸的学渣
2015-02-03 13:23

引用来自“sumyfly”的评论

中国人民要求查清楚,关键是查清楚评奖内幕!
这个可以有,最后一顶,再不起哄了。
2015-02-03 13:22

引用来自“纠结名字”的评论

很多人会觉得,有本事你也去抄一个给我看看啊。早就见识过一些傻逼的奇葩思维,都是一些分不清什么是抄袭,什么是借鉴的蠢货。
已经分不清你这是正话还是反话了
2015-02-03 12:59
百度了一下,这个帖子好多地方有,就osc上很活跃啊。。。别再折腾了小心被墙了。。。
2015-02-03 12:58
在开源的基础上做开发,做扩展,都可以,无可厚非,
但拿开源项目说是自己的自主知识产权,这就不对,
还拿这个骗经费,更可耻
2015-02-03 12:54
看的好好的,突然出来个肘子
2015-02-03 12:53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开源的目的不是让大家免费使用, 开源的目的归根结底是想要促进技术本身的发展.
显然, 拿开源的东西去给自己领奖不符合开源的精神.
2015-02-03 12:53
把所有开源网站都封了,就不会有这档子鸟事了。
2015-02-03 12:52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引用来自“翅膀的初衷”的评论

开源等于免费!你是猴子派来的吗
免费不一定开源,但开源一定免费。
2015-02-03 12:49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开源等于免费!你是猴子派来的吗
2015-02-03 12:47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因为他说这东西是自主开发,当然大家认为是抄袭了。
你把关系搞清楚,如果不说自主开发,没人会说他是抄袭。
2015-02-03 12:45
good....
2015-02-03 12:35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开源就是免费?建议你抽时间看看大胡子在GPL上定义的开源和免费.
2015-02-03 12:35
见怪不怪了都
2015-02-03 12:09
终于理解什么叫透明计算了
2015-02-03 12:07
我觉得他们在鄙视rpm系的,为什么只有deb!!!我不服!!!
2015-02-03 12:06
不承认,不否认,不解释,由它去。
2015-02-03 12:06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额,哥们,开源和知识产权是两回事啊,没看各种License的说明吗,有明确的要求和限定要遵守,自己偷偷鼓捣项目可以闷头发财,作为院士怎么搞,我觉得有点过了~
2015-02-03 11:53
太他妈的良心了
2015-02-03 11:52
从请民工打磨芯片,到抄袭源代码,你们太强了!!!
2015-02-03 11:50
应该注明哪些是用的别人的,哪些是自己的,用的别人的就遵守别人的规则,自己实现的完全部分可以说是自主知识产权啊~
2015-02-03 11:37
封Github!
2015-02-03 11:30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盗用代码,拿大奖。 这种怎么洗地都洗不白了。 二位加油!

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打错个字。 是“骗”不是“拿”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到时想骗大奖,可惜没这水平。不过到代码不好说,至于大奖确实没办法,国家信息部每年好多钱年底了必须花出去,必须的找个相对好点的东西投出去不知你懂不。。。
强势围观神逻辑。。
2015-02-03 11:29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盗用代码,拿大奖。 这种怎么洗地都洗不白了。 二位加油!

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打错个字。 是“骗”不是“拿”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到时想骗大奖,可惜没这水平。不过到代码不好说,至于大奖确实没办法,国家信息部每年好多钱年底了必须花出去,必须的找个相对好点的东西投出去不知你懂不。。。
承认“骗”就OK了。 哈哈。 另外, 那和水平有关? 关系户而以。 去看看相关报道吧 内定的。

这种都能跪腆, NB.!!
2015-02-03 11:28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盗用代码,拿大奖。 这种怎么洗地都洗不白了。 二位加油!

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打错个字。 是“骗”不是“拿”
我到时想骗大奖,可惜没这水平。不过到代码不好说,至于大奖确实没办法,国家信息部每年好多钱年底了必须花出去,必须的找个相对好点的东西投出去不知你懂不。。。
2015-02-03 11:27
看来oschina也有被墙的危险
2015-02-03 11:24
对,让你们访问不了github就没事了,顺便,什么apache啊什么的都一起解决了,你们就是知道的太多了
2015-02-03 11:23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如果这是抄袭,那么MariaDB也是抄袭mysql。

要么有抄袭,要么没抄袭, 为什么要双重标准?

引用来自“Raphael_goh”的评论

MariaDB明确表示自己是mysql的一个分支,而且按照mysql本身的开源协议提供了源码。而这个是自主知识产权,全是自己"原创"。
人家是故意“不懂”的。 这么明显的区别还“双重标准”。。 洗地的。
2015-02-03 11:21
参考前面说linux的发行版换桌面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这个奖获得的很有公信力,无可挑剔,
2015-02-03 11:20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如果这是抄袭,那么MariaDB也是抄袭mysql。

要么有抄袭,要么没抄袭, 为什么要双重标准?

MariaDB明确表示自己是mysql的一个分支,而且按照mysql本身的开源协议提供了源码。而这个是自主知识产权,全是自己"原创"。
2015-02-03 11:20
云计算+云主机+远程桌面,个人主机在云端,开发端口协议,任何符合协议到的终端设备都可以登录远程计算机,终端设备只负责联网,显示,输入等,把计算任务交给云端,我在去年就想到了,但是这种模式有一个瓶颈,就是有延迟,玩游戏不行,普通办公,看电影还可以,玩游戏有延迟。
2015-02-03 11:20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盗用代码,拿大奖。 这种怎么洗地都洗不白了。 二位加油!
打错个字。 是“骗”不是“拿”
2015-02-03 11:19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盗用代码,拿大奖。 这种怎么洗地都洗不白了。 二位加油!
2015-02-03 11:18
变量名改没改!
2015-02-03 11:17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
2015-02-03 11:15
这群人渣这会儿正在商议,你们这些屌丝再瞎BB,Github给你们墙掉......
2015-02-03 11:14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
2015-02-03 11:06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如果这是抄袭,那么MariaDB也是抄袭mysql。

要么有抄袭,要么没抄袭, 为什么要双重标准?

看样子你是从来不读用户协议的人
2015-02-03 11:04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引用来自“锦kevin”的评论

各位孩子,开源,有各种开源协议,但是任何协议都明确规定不能侵犯作者权利,也就是说绝大多数人是会用开源,不懂协议的傻逼国人对吧,欢迎反驳,有种干架
骂的好
2015-02-03 11:03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亲 开源是有协议的 你不遵守就是非法使用(抄袭)
2015-02-03 10:58
It's just for money.
2015-02-03 10:54
一个Toast把馅露了。
2015-02-03 10:52
目测此事叼炸天啊!不过,可能又要不了了之啊!不过,张估计要在全世界火爆一把!我们的CS界也要沾光了!
2015-02-03 10:51

引用来自“hylent”的评论

你们再比比,就把github给墙了!!

引用来自“喵小强”的评论

哈哈,说不定真会强的。。。。
顺便把apache也一并墙了,
2015-02-03 10:47
还在想OSC什么时候上这条高大上的新闻呢,一早起来上班看到这个精神振奋。看来国家一等奖离我距离并不遥远,觉得自己还是有希望的。

个人努力一点,练好 Ctrl+C\Ctrl+V手速,光明就在前方!
2015-02-03 10:47
问题的关键在于:凭什么他抄一抄就是一等奖,我抄一抄的时候连个提成也没有?
2015-02-03 10:45
昨天刚看到透明桌面的4个演示。看着就是虚拟机加远程桌面加android的静默安装。哈哈。
2015-02-03 10:43
若要人不知,唔好太低b
2015-02-03 10:42
碉堡了,拿开源项目说是自主知识产权,还获奖。。羞愧不羞愧
2015-02-03 10:41

引用来自“hylent”的评论

你们再比比,就把github给墙了!!
哈哈,说不定真会强的。。。。
2015-02-03 10:39
有意思
2015-02-03 10:34
国内的学术。。。呵呵
2015-02-03 10:32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张尧学这事本来争议就很大的,现在更乱咯
这种人还能继续当校长是这个民族的悲哀
2015-02-03 10:26
如果这是抄袭,那么MariaDB也是抄袭mysql。

要么有抄袭,要么没抄袭, 为什么要双重标准?

2015-02-03 10:24
开源软件 也能算抄袭么。。
好怕怕。。
是没遵守开源协议么
2015-02-03 10:23
业余时间完成?
2015-02-03 10:23
读书人的事,怎么能叫抄呢?
yun
2015-02-03 10:23
呵呵
2015-02-03 10:14
在开源框架基础上做深入开发,怎么可以叫抄袭呢?但知识产权归属,得看该软件的开源协议。
2015-02-03 10:12
接下来的节奏感觉就是要墙 Github 了...
2015-02-03 10:12
能不能不要再github上发这种了。github是我们程序员用来管理项目和交流的。发这种这种玩意儿容易被墙啊。其实使用开源不是错,问题要说明下使用了哪些开源项目,是否符合他们的协议。
2015-02-03 10:10
越来越乱是最好的!
2015-02-03 10:09
这很正常,中科院这群吃屎的,怎么比得上我大复旦教授
2015-02-03 10:08
开源也得遵守开源的协议
2015-02-03 10:05
前一段时间这个消息不是被封锁的吗
2015-02-03 10:04
又是一个死不要脸的家伙
2015-02-03 10:04
github有一个可能被墙的对象
2015-02-03 10:00
用开源代码加个声明不就好了,利用开源代码研究很正常,又不丢人。为嘛要编个自主知识产权来骗国家的钱?
2015-02-03 09:59
办公室吊个顶不行吗?这尼玛一抬头什么思路都没了!
2015-02-03 09:57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引用来自“锦kevin”的评论

各位孩子,开源,有各种开源协议,但是任何协议都明确规定不能侵犯作者权利,也就是说绝大多数人是会用开源,不懂协议的傻逼国人对吧,欢迎反驳,有种干架
不懂开源协议可以学,讲话请不要带脏字~
2015-02-03 09:55
龟壳专门毁东西,sun的东西些都被毁完了
2015-02-03 09:54

引用来自“renyi1986”的评论

还在玩远程桌面 还能火奖 呵呵,
开源的怎么能叫抄呢

引用来自“贾珣”的评论

知识产权和开源无关哈~所以才有抄袭嫌疑。
remote-desktop-clients用的是GPLv3,知识产权是无关,请发布修改之后的源码。
2015-02-03 09:53
拿开源的来骗钱就是不行,就是这道理
2015-02-03 09:52
这校长以后怎么做人啊..
2015-02-03 09:52
看看这些砖头,也能弄点东西出来
2015-02-03 09:51
真棒
2015-02-03 09:49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各位孩子,开源,有各种开源协议,但是任何协议都明确规定不能侵犯作者权利,也就是说绝大多数人是会用开源,不懂协议的傻逼国人对吧,欢迎反驳,有种干架
2015-02-03 09:49
还以为是xx年底啊,搞个某产一万斤都能蒙骗群众,这老SB注定要身败名裂,还在死抗,还不出来道歉!
2015-02-03 09:48
github上面好热闹。。。哈哈哈哈哈~
2015-02-03 09:45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这样闹腾的大家在正式开发使用中都抄袭开源软件了、因为所有的java项目都会用到某些开源jar包。
用可以 但是把开源拿来骗钱就不行了
2015-02-03 09:44
远程桌面3 这tm还自然科学基金…
2015-02-03 09:43
我也是罪了,这些院士为了钱不择手段阿
2015-02-03 09:41
文人的事,怎么能叫偷(抄袭)呢?叫窃(借鉴)
2015-02-03 09:40
看到了中国软件的崛起了,但是崛起也要尊重版权。
2015-02-03 09:40
还支持mac啊,有人用过吗?
2015-02-03 09:40
这下火了,出名了
2015-02-03 09:36
这样闹腾的大家在正式开发使用中都抄袭开源软件了、因为所有的java项目都会用到某些开源jar包。
2015-02-03 09:36
又见作家协会会员,这年头的作家都好NB
2015-02-03 09:35
你们再比比,就把github给墙了!!
2015-02-03 09:35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
2015-02-03 09:33
俺们的校长
2015-02-03 09:32
你们再比比,就把github给墙了!!
2015-02-03 09:29
哈哈,方教主早就在twitter上曝光了。
2015-02-03 09:29
真是太可笑了,这难道是新闻?难道不是大部分都在抄袭吗?
2015-02-03 09:27
评论好少,大家好像都去github灌水去了把
2015-02-03 09:27

引用来自“renyi1986”的评论

还在玩远程桌面 还能火奖 呵呵,
开源的怎么能叫抄呢
知识产权和开源无关哈~所以才有抄袭嫌疑。
2015-02-03 09:24
哎,为啥就不能干点实在实的事呢
2015-02-03 09:24
哈!
2015-02-03 09:23
张尧学这事本来争议就很大的,现在更乱咯
2015-02-03 09:23

引用来自“quleap”的评论

mongodb这种垃圾这么火
因为垃圾太多。
2015-02-03 09:22
看热闹不怕事大。

如果有人想玩弄群众的智商,那么就要有身败名裂的准备。
2015-02-03 09:21
还在玩远程桌面 还能火奖 呵呵,
开源的怎么能叫抄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