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商报:【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项目被曝涉嫌抄袭】网名为KraneSun的lT工程师2日在开源代码软件平台Github发帖称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 校长张尧学及其科研团队的项目——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网络计算的模式及基础理论研究项目”实为“远程桌面项目”,且涉嫌抄袭国外lT工程师 上传的开源代码软件。详文见下:
稿源:网易科技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引用来自“provosmail”的评论
借鉴别人的代码甚至直接使用别人开源的代码都没错,不过拿别人的代码作为你的科研成果,更甚就凭这个评了个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这就不对了。这是在埋汰国家自然科学奖呢。引用来自“jiaogevip”的评论
刚刚看了个吧小时关于这个事件的讨论,12年的时候参加过尧学校长和Intel合作的项目的会议,来了很多知名的教授,喷子很多,不知熬有多少懂行的,我反正是不懂,但觉得这个课题很好!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盗用代码,拿大奖。 这种怎么洗地都洗不白了。 二位加油!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打错个字。 是“骗”不是“拿”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renyi1986”的评论
还在玩远程桌面 还能火奖 呵呵,开源的怎么能叫抄呢
引用来自“贾珣”的评论
知识产权和开源无关哈~所以才有抄袭嫌疑。引用来自“ZigzagV”的评论
你们再比比,就把github给墙了!!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再不喷了,就是感慨下,少打字也。。。引用来自“袜子猫”的评论
哈哈,在这个立春的时节,你们别这么搞笑行吗?哈哈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w_p_”的评论
开源!=免费引用来自“ahyyxx222”的评论
中国IT界最悲哀的是什么,一帮人跟着媒体喷,却没几个人亲自动手求证一下真相引用来自“程序猿__int64Ago”的评论
本人就是搞虚拟化,可以负责任的说,这东西能获奖绝壁是天大的耻辱!至于是否copy别人代码至少有99%的把握确定引用来自“ahyyxx222”的评论
重点不在是不是抄,而是这种不愿动手求证和跟风媒体的态度,不是IT界该有的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再不喷了,就是感慨下,少打字也。。。引用来自“ahyyxx222”的评论
中国IT界最悲哀的是什么,一帮人跟着媒体喷,却没几个人亲自动手求证一下真相引用来自“程序猿__int64Ago”的评论
本人就是搞虚拟化,可以负责任的说,这东西能获奖绝壁是天大的耻辱!至于是否copy别人代码至少有99%的把握确定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盗用代码,拿大奖。 这种怎么洗地都洗不白了。 二位加油!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打错个字。 是“骗”不是“拿”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到时想骗大奖,可惜没这水平。不过到代码不好说,至于大奖确实没办法,国家信息部每年好多钱年底了必须花出去,必须的找个相对好点的东西投出去不知你懂不。。。看清楚没国家自然科技一等奖啊,是定位的偷别人的劳动成果,也能获得的野鸡奖吗?
不懂的自己去看看获得国家自然科技一等奖的都有哪些人,都干了什么事,别在这里瞎BB了,
网吧的无盘技术获得国家自然科技一等奖,我也是醉了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Skiychan”的评论
弱弱地问:linux正版是什么版本?引用来自“哆啦比猫”的评论
弱弱的问:你知道什么叫“正版”么?引用来自“Skiychan”的评论
不知道。所以我才问linux的正版是什么系统,到底是ubuntu呢?debian?centos还是什么呢?哎,脑袋转不过来。引用来自“哆啦比猫”的评论
正版是一个法律概念,跟“版本”没有关系简单(但不准确)的说就是软件作者同意你用,你用的就是正版
引用来自“Skiychan”的评论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引用的人的评论,喷得有点技术可好?如果说用的ubuntu,何来盗版之说?既然没有盗版说法又何谈正版不正版?不是没有正/盗版之说,而是全部都是正版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Skiychan”的评论
弱弱地问:linux正版是什么版本?引用来自“哆啦比猫”的评论
弱弱的问:你知道什么叫“正版”么?引用来自“Skiychan”的评论
不知道。所以我才问linux的正版是什么系统,到底是ubuntu呢?debian?centos还是什么呢?哎,脑袋转不过来。简单(但不准确)的说就是软件作者同意你用,你用的就是正版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Skiychan”的评论
弱弱地问:linux正版是什么版本?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还要申请国家经费,还要报国家科技奖。
长期潜水,这么热闹我也忍不住说话了哈哈。
引用来自“紫电清霜”的评论
俺们的校长引用来自“红科”的评论
哎,为啥就不能干点实在实的事呢不愧是作家,嘿嘿。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引用来自“竟悟”的评论
感觉所有正版花费——如果不是走旁门左道的话:1、Windows 8.1 价格:888元 (参加之前的优惠活动,才30几美元)
2、Windows 7 价格:1950元 (有些人会买校园先锋,会很便宜)
3、PhotoShop 价格:5499元
4、MSOFFICE 价格:199元
正常价格:8536元
活动价格:6373.8元
如果都是最低版本,最便宜的:6313.8元
引用来自“BarneyWang”的评论
笑尿 程序员都跟你这个卢瑟一样用win开发?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引用来自“竟悟”的评论
感觉所有正版花费——如果不是走旁门左道的话:1、Windows 8.1 价格:888元 (参加之前的优惠活动,才30几美元)
2、Windows 7 价格:1950元 (有些人会买校园先锋,会很便宜)
3、PhotoShop 价格:5499元
4、MSOFFICE 价格:199元
正常价格:8536元
活动价格:6373.8元
如果都是最低版本,最便宜的:6313.8元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1、Windows 8.1 价格:888元 (参加之前的优惠活动,才30几美元)
2、Windows 7 价格:1950元 (有些人会买校园先锋,会很便宜)
3、PhotoShop 价格:5499元
4、MSOFFICE 价格:199元
正常价格:8536元
活动价格:6373.8元
如果都是最低版本,最便宜的:6313.8元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那你加上”好多“不行吗?一定要开地图炮,公共场所你喷就喷,不要把所有人都喷了!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x,编码编成傻逼了,没事找事啊,我惹你了你打我脸?是不是现实被欺负的太厉害,只能这么网上发泄?你用正版说明维护权益是对的,我说的是好多人确实用盗版怎么了。神经病,不知所谓。。。而羽矢的文章下有匿名网友以“中南大学透明桌面项目组全体成员在此郑重声明”留言:
1、本项目组开发的透明桌面系统旨在探索透明计算可能实现的其他技术途径,以实现计算的跨平台、跨操作系统,是对透明计算理论在应用上做出的一种尝试;
2、本项目组透明桌面的开发成果是在2014年初研发而成,而透明计算是2011年前在清华大学的研究成果,透明计算的获奖和我们本次研制的透明桌面没有任何关系,这是我们项目组为实现透明计算理念在技术上的新的探索;
3、项目组在研发过程使用了部分开源代码,遵守开源项目重用协议GPL,没有刻意掩饰,是对开源项目作者的尊重。根本不能称为盗用,而目前网友羽矢的博客题目用“盗用”二字,应该是源于他对软件行业的不了解而做出的评论。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呵呵,我两台电脑Windows全部8.1正版,笔记本自带Win正版,树莓派装的Linux官方正版,游戏Steam1300多个正版,连Photoshop和MS Office我也是正版,我是程序员我有钱买正版。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ZigzagV”的评论
你们再比比,就把github给墙了!!引用来自“大妹”的评论
又要开源,又要不给人抄,折磨人!是不是先让人看,不让人做一样。做就要钱!诱惑有罪,无罪,有罪,无罪.......
诱惑有罪,无罪,有罪,无罪.......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问题来了,我可以打你脸吗?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翅膀的初衷”的评论
开源等于免费!你是猴子派来的吗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免费不一定开源,但开源一定免费。虽然开源你可以免费拿来用 但是有些开源软件 未经授权拿来使用 可能会被追究责任的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其实我就想看看昵称能设置多长只能这么长了”的评论
有两个问题 第一点 使用别人开源代码并未声明 反而在视频中明确标注自主产权 这是违背开原协议的第二点 一个远程桌面软件 套个概念名 就拿这么大的奖项 肯定有问题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第二点 一个远程桌面软件 套个概念名 就拿这么大的奖项 肯定有问题
引用来自“美丽不打折”的评论
开源本来就是放开了的,就像是学术文章一样,你都开放出来给别人看来,那么自由修改是没问题的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翅膀的初衷”的评论
开源等于免费!你是猴子派来的吗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免费不一定开源,但开源一定免费。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开源真的不一定免费。开源是说,我如果把程序给你用(卖或者送),就一定要同时提供源代码。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开开心心打酱油”的评论
看的好好的,突然出来个肘子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翅膀的初衷”的评论
开源等于免费!你是猴子派来的吗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免费不一定开源,但开源一定免费。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开源真的不一定免费。开源是说,我如果把程序给你用(卖或者送),就一定要同时提供源代码。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翅膀的初衷”的评论
开源等于免费!你是猴子派来的吗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免费不一定开源,但开源一定免费。引用来自“sumyfly”的评论
中国人民要求查清楚,关键是查清楚评奖内幕!引用来自“纠结名字”的评论
很多人会觉得,有本事你也去抄一个给我看看啊。早就见识过一些傻逼的奇葩思维,都是一些分不清什么是抄袭,什么是借鉴的蠢货。但拿开源项目说是自己的自主知识产权,这就不对,
还拿这个骗经费,更可耻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显然, 拿开源的东西去给自己领奖不符合开源的精神.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翅膀的初衷”的评论
开源等于免费!你是猴子派来的吗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你把关系搞清楚,如果不说自主开发,没人会说他是抄袭。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盗用代码,拿大奖。 这种怎么洗地都洗不白了。 二位加油!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打错个字。 是“骗”不是“拿”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到时想骗大奖,可惜没这水平。不过到代码不好说,至于大奖确实没办法,国家信息部每年好多钱年底了必须花出去,必须的找个相对好点的东西投出去不知你懂不。。。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盗用代码,拿大奖。 这种怎么洗地都洗不白了。 二位加油!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打错个字。 是“骗”不是“拿”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我到时想骗大奖,可惜没这水平。不过到代码不好说,至于大奖确实没办法,国家信息部每年好多钱年底了必须花出去,必须的找个相对好点的东西投出去不知你懂不。。。这种都能跪腆, NB.!!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盗用代码,拿大奖。 这种怎么洗地都洗不白了。 二位加油!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打错个字。 是“骗”不是“拿”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如果这是抄袭,那么MariaDB也是抄袭mysql。要么有抄袭,要么没抄袭, 为什么要双重标准?
引用来自“Raphael_goh”的评论
MariaDB明确表示自己是mysql的一个分支,而且按照mysql本身的开源协议提供了源码。而这个是自主知识产权,全是自己"原创"。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如果这是抄袭,那么MariaDB也是抄袭mysql。要么有抄袭,要么没抄袭, 为什么要双重标准?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pett”的评论
盗用代码,拿大奖。 这种怎么洗地都洗不白了。 二位加油!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道在何方”的评论
另外在加上高高兴兴玩盗版游戏,用盗版软件,呵呵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感觉程序员就特别会装,你说你一屌丝装啥啊,还协议,协议的,想起来就好笑。 你上网下载音乐的时候你可没想这么多。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如果这是抄袭,那么MariaDB也是抄袭mysql。要么有抄袭,要么没抄袭, 为什么要双重标准?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锦kevin”的评论
各位孩子,开源,有各种开源协议,但是任何协议都明确规定不能侵犯作者权利,也就是说绝大多数人是会用开源,不懂协议的傻逼国人对吧,欢迎反驳,有种干架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hylent”的评论
你们再比比,就把github给墙了!!引用来自“喵小强”的评论
哈哈,说不定真会强的。。。。个人努力一点,练好 Ctrl+C\Ctrl+V手速,光明就在前方!
引用来自“hylent”的评论
你们再比比,就把github给墙了!!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张尧学这事本来争议就很大的,现在更乱咯要么有抄袭,要么没抄袭, 为什么要双重标准?
好怕怕。。
是没遵守开源协议么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锦kevin”的评论
各位孩子,开源,有各种开源协议,但是任何协议都明确规定不能侵犯作者权利,也就是说绝大多数人是会用开源,不懂协议的傻逼国人对吧,欢迎反驳,有种干架引用来自“renyi1986”的评论
还在玩远程桌面 还能火奖 呵呵,开源的怎么能叫抄呢
引用来自“贾珣”的评论
知识产权和开源无关哈~所以才有抄袭嫌疑。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开源、不就是让大家免费使用吗?怎么能说抄袭?大不了交点授权费、又怎么能说抄袭呢?就算是抄袭、那使用到的那个开源软件也只是项目的一部分、去掉自己重新开发他们还能说抄袭吗?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这样闹腾的大家在正式开发使用中都抄袭开源软件了、因为所有的java项目都会用到某些开源jar包。引用来自“renyi1986”的评论
还在玩远程桌面 还能火奖 呵呵,开源的怎么能叫抄呢
引用来自“quleap”的评论
mongodb这种垃圾这么火如果有人想玩弄群众的智商,那么就要有身败名裂的准备。
开源的怎么能叫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