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2-03 22:56
vista太多了吧
2015-02-03 22:02
还有人用 Vista??
2015-02-03 16:44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Linux 桌面都排不上号。。。
红薯 都在用苹果桌面
2015-02-03 16:12
装逼地在Mac OSX 10.10中
2015-02-03 15:43
搞it或者搞学术的可能linux的各个发行版会用的多一点,其他行业的估计用的就不多了
2015-02-03 11:04

引用来自“mrgoodman”的评论

对于桌面系统,Linux只能掩面而过,这是Linux的特性决定的,毫无置疑!砖家别不服气,Linux就是太把用户当砖家了。
+10086
2015-02-03 10:49
others=linux
2015-02-03 10:19
笔记本用ubuntu,台式用win7。
2015-02-03 10:17
想着能不能拿年终奖买个mac book pro,唉
2015-02-03 10:11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我可耻地在win7中
我可耻地在Linuxmint中
2015-02-03 10:04

引用来自“PandaLee”的评论

我有用ubuntu,也有用win7。感觉用linux的人挺多的,都归在"other"里了吗
可能是因为你接触的多为IT行业,所以才会有这种赶脚
2015-02-03 09:58
对于桌面系统,Linux只能掩面而过,这是Linux的特性决定的,毫无置疑!砖家别不服气,Linux就是太把用户当砖家了。
2015-02-03 09:08
非mac和win NT内核的全在other里面
2015-02-03 08:59
没有ubuntu
2015-02-03 08:54
这是谁统计的,真他妈扯淡
2015-02-03 08:47

引用来自“曹思源”的评论

那我用dos的算不
dos怎么上的osc,求真相。
2015-02-03 08:12

引用来自“曹思源”的评论

那我用dos的算不
dos 能監控老拜姓,就算
2015-02-03 07:47
那我用dos的算不
2015-02-03 07:47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Linux 桌面都排不上号。。。
那玩意该干嘛干嘛去。
2015-02-03 07:13
Linux 桌面都排不上号。。。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