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2-04 15:24
/aiq
2015-02-04 15:18
/:aiq
2015-02-03 16:31
谷歌有的服务还是挺好的
2015-02-03 14:39
斗争中造福人类
2015-02-02 21:11
希望下次可以自己编译gentoo在手机上
2015-02-02 14:02
好事,不过哪有那么简单..
2015-02-02 08:49
会不会像阿里云一样?再自己造个轮子,兼容安卓的app。
2015-02-02 05:52
“我们会夺走Android,但只要Google发布新版本,我们马上就会跟上来。”
2015-02-02 01:19

引用来自“zodiacg”的评论

如果我没记错AOSP占真正的Android的部分不多,开源的Android跟开源的Linux不是一个概念。
同意啊,感觉就是一个炒作口号,底层那么多非开源的部分,还有那么多GPL的
2015-02-01 21:52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Cyanogen还好不是中国的,否则估计会被喷死。国内倒是很多像Amazon那样的做法,剔除所有Google服务,定制自己的服务,MIUI就是其中一个,话说MIUI V6已经基于Android 5.0,Mi2用户已经能够升级。

引用来自“嘿丫妞妞”的评论

能够升级个毛啊。。。

你确定你使用的是小米手机。。。
内测中,bug略多
2015-02-01 19:58
Cyanogen 怎么读?
2015-02-01 19:39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然后向微软靠拢?
1.内核换成 Windows
...
2.Java 换成 C#
...
3.UI换成板砖
...
4.Google换成bing
...
2015-02-01 19:33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它现有 1 亿美元的资金,其中有 7000 万美元来自微软。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来来来,大家一起来
我用symbian去
2015-02-01 17:26
真是的
2015-02-01 16:32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然后向微软靠拢?
1.内核换成 Windows
...
2.Java 换成 C#
...
乐见其成
LC
2015-02-01 15:56
囧 gcm不是都分离出去了么,cm的意思要做安卓服务提供商吧,不可能自己再维护个分支的,意义不大
2015-02-01 14:54
这不是cm么
2015-02-01 14:44
然后向微软靠拢?
1.内核换成 Windows
...
2.Java 换成 C#
...
2015-02-01 14:36

引用来自“吉迪恩”的评论

开源最大的尴尬就是别人免费拿你的成果去改良成为他的成果,一点都不感谢下原作者。
你说的不对,如果不走开源模式,这几年android也不会发展这么快,这么不说google从开源模式中的获利呢
2015-02-01 13:03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Cyanogen还好不是中国的,否则估计会被喷死。国内倒是很多像Amazon那样的做法,剔除所有Google服务,定制自己的服务,MIUI就是其中一个,话说MIUI V6已经基于Android 5.0,Mi2用户已经能够升级。
能够升级个毛啊。。。

你确定你使用的是小米手机。。。
2015-02-01 11:33
如果我没记错AOSP占真正的Android的部分不多,开源的Android跟开源的Linux不是一个概念。
2015-02-01 11:10
我是来看谷歌的卫道者们的
2015-02-01 11:01
比较新的 Intel CPU 支持 AES NI 硬件指令,性能下降减小到基本可以接受的程度了。

影响性能其实未必是坏事,因为想解密的人同样受到不利影响。

重要的是不要信任国内的证书。
2015-02-01 10:59
Cyanogen还好不是中国的,否则估计会被喷死。国内倒是很多像Amazon那样的做法,剔除所有Google服务,定制自己的服务,MIUI就是其中一个,话说MIUI V6已经基于Android 5.0,Mi2用户已经能够升级。
2015-02-01 10:49
Linux的影子吗?
2015-02-01 10:44
这个绝对支持~谷歌对android的策略我不喜欢
2015-02-01 10:36

引用来自“luwenhua”的评论

它现有 1 亿美元的资金,其中有 7000 万美元来自微软。
来来来,大家一起来
2015-02-01 10:36
笑而无语……
2015-02-01 10:06

引用来自“吉迪恩”的评论

开源最大的尴尬就是别人免费拿你的成果去改良成为他的成果,一点都不感谢下原作者。

引用来自“秦利明”的评论

gpl的好处就是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再多的 GPL 还不是被 Google 拿去做了 Android,反正都是贼
2015-02-01 09:08
它现有 1 亿美元的资金,其中有 7000 万美元来自微软。
2015-02-01 09:08
没良心。
2015-02-01 08:32

引用来自“吉迪恩”的评论

开源最大的尴尬就是别人免费拿你的成果去改良成为他的成果,一点都不感谢下原作者。
gpl的好处就是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2015-02-01 08:27
开源最大的尴尬就是别人免费拿你的成果去改良成为他的成果,一点都不感谢下原作者。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