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1-31 20:48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丑死了

引用来自“pauli”的评论

确实丑死了。
估计和楼主用的 windows 8 也有关系吧
你咋知道的?

哦,对不起,我刚才确认了一下,我现在用的是 mac os x。
2015-01-31 14:39
chrome有个大问题是插件难安装,因为在墙内。。
2015-01-30 21:36

引用来自“Yol”的评论

都是换汤不换药,而且比chrome的bug还多,还不稳定,要之何用?
目前是开发者预览版,还没正式
2015-01-30 21:32
太丑。。。。。受不了了
Yol
2015-01-30 21:12
都是换汤不换药,而且比chrome的bug还多,还不稳定,要之何用?
2015-01-30 20:59
刚刚在安装这货的时候,我突然想,这个浏览器的名字是什么意思呢,应该如何发音呢,于是查了下,结果如下。 英式发音为 [vi'valdi],直译维瓦尔第,是壹個作曲家的名字。
2015-01-30 20:49
下载中,稍候安装体验。
2015-01-30 19:05
好吧,版本更新得真快。。
2015-01-30 19:02
opera原先自己的内核不是很好吗,现在哪去了?
2015-01-30 18:54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我一直在想,都是开源内核,为什么大家都用chromium不用firefox的那个gecko

引用来自“CodeCaker”的评论

开源协议的原因,前者的BSD许可证对商业公司更“友好”
看你这么一说,貌似有点懂了样
2015-01-30 18:20
萎软想要自我救赎,就老老实实像Chrome/Firefox一样刷版本自动升级浏览器,别再阻碍互联网的进步了,别再当互联网的历史罪人了,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2015-01-30 18:17

引用来自“那点事儿”的评论

现在的浏览器已经够前端人员烦恼了。特么的又来一货,还让不让人活了
都是先进的Chromium Blink内核,不用担心,倒是IE6/7/8渣渣横行,萎软应该负全部责任.
2015-01-30 18:07
现在的浏览器已经够前端人员烦恼了。特么的又来一货,还让不让人活了
2015-01-30 17:55
大中国这么多用户群 居然不先出中文版,,不高兴了

好几年没用马桶了,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2015-01-30 17:34
这么难记的单词,中国没戏
2015-01-30 17:27
关键是有啥特殊的吗
2015-01-30 17:23

引用来自“bobdog1986”的评论

什么时候出一个一键傻瓜式翻墙的浏览器啊,这个的潜在用户可是20%的地球人中需要上网的。
不是有个天行游览器么
2015-01-30 17:22
冲这名字感觉就在中国火不起来
2015-01-30 17:16
昨天已经装上试用了一下, 感觉加载网页很慢
2015-01-30 17:11
Vivaldi浏览器基于Vivaldi浏览器40.0.2214.89的最新内核版本。


我也是醉了,小编回家过年了吗
2015-01-30 17:03
什么时候出一个一键傻瓜式翻墙的浏览器啊,这个的潜在用户可是20%的地球人中需要上网的。
2015-01-30 16:48
我一直在想,都是开源内核,为什么大家都用chromium不用firefox的那个gecko
2015-01-30 16:44
用了一下,感觉就是chrome外面加了个壳啊,插件目前还不能装,还算漂亮吧,已经卸载了~
2015-01-30 16:39
chrome内核吧?
2015-01-30 16:37
还是用谷歌的玩意,没心意。
2015-01-30 16:27
blink内核诶。。。还是算了。
2015-01-30 16:14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丑死了
确实丑死了。
估计和楼主用的 windows 8 也有关系吧
2015-01-30 16:12
版本40.0.xxxxxx
2015-01-30 16:11
感觉好像比opera漂亮,还会变色
2015-01-30 16:11
丑死了
2015-01-30 15:59
嗯, 我已经卸了.
2015-01-30 15:53
界面很不错的样子
2015-01-30 15:51
还有沙发吗
2015-01-30 15:50
画皮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