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1-26 16:30
IBM竟然有43万名员工…
2015-01-26 13:09
已辟谣,都别操心了
2015-01-26 12:07
ibm今天都出来澄清了,裁员不过千人,留出岗位给云计算
2015-01-26 11:30
IBM 早死早超生!
2015-01-26 11:20
IBM
一开始做芯片,做的非常成功,后来为了利润,拱手相让,外包不做了,改做服务。
又开始做打印机,做的非常成功,后来为了利润,拱手相让,外包不做了,改做配套。
又做笔记本,做的品牌非常好,后来为了利润,拱手相让,做套牌,最后没有了自己的核心价值,市场完全丢失背收购。
又做服务器市场,做的口碑不错,后来为了利润,全部外包,结果越做越烂。

总结:活该
2015-01-26 09:20
必须的
近几年都不知道IBM是做啥的了

2015-01-26 06:58
IBM坑了多少公司,现在自己终于不行了
2015-01-25 23:16
工业4.0,个人的生产力会大幅提高,也许有一天,一个人用自己的设备就能制造一辆汽车。
2015-01-25 23:14
这硅谷的记者也是扯淡,郭士纳何罪之有?郭士纳是将当年行将被反垄断法肢解和部分产品乏力大败于HP/Compaq的IBM拉出泥潭的人。事实上放弃网络部门、放弃PC都相当的有前瞻性,这些产品当时IBM做的就不够好,而且其盈利趋势已经见顶,IBM在那时选择利润率更高的服务和软件作为突破是引领各大IT公司潮流的。问题是IT产业的变化太快,其后的两个继任者都没有清晰的可以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点的策略,光靠什么超前的“智慧地球”之类的口号是无法让全世界来消费的。其半导体部门的衰落才是一个硬伤,RISC芯片不知道碰上了什么难以逾越的瓶颈导致在跟Intel的较量里完全落了下风--想当初铜芯片的推出可是令到IBM的中高端服务器产品非常得意的有了第二春啊!

女CEO就会并购和裁员,IBM咋就不吸取HP的教训呢!
2015-01-25 22:30
像power8给谁用?
2015-01-25 22:20
其实IBM有很多软件和科研成果是不错的,只不过费用太高,不面向大众。说到底就是管理层的无能,跟不上时代
2015-01-25 22:14
PC没落 前兆吗????
2015-01-25 22:09
IBM步入死亡的节奏啊。
2015-01-25 22:00
蓝色巨人不会倒得~~
2015-01-25 21:33
其他公司可以趁机收些人才0
2015-01-25 20:41
霸气
2015-01-25 20:01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
2015-01-25 19:44
有幸参加Power8的开发学习会议,和中华区总经理坐一桌聊了两句,觉得缺少郭士纳那样的人才,IBM的软件是好软件,就是太贵,只针对企业级市场,觉得不接地气,BlueMIX MQ Light做得相当不错,很感概IBM为什么不出全兼容POWER,Alpha,X86,MIPS制式CPU,争夺全领域市场!
2015-01-25 19:33

引用来自“林希”的评论

开源的分利模式导致的必然结果,sun之后就是IBM。
唉,最终得利的是谁,受伤的又是谁,如果受伤的是歌颂开源的专业开发人员本身,那就是天下最大的笑话,而在此之前就已经有经济学家给于了警告。开源卖服务,看似大势所驱,实际背后。。。唉

引用来自“YouYaX创始人”的评论

深感赞同,开源是把双刃剑
开源也许是把双刃剑,但是并不体现在IBM上。
开源不是强迫的,是自愿的,你可以选择开源也可以选择闭源。IBM出现的问题,正如文中所说,有管理方面的,还有管理层的眼光跟不上时代。否则的话,就不会出现Docker、redhat等这些都依靠开源活得好好的,而IBM不行的现象。
只能说,IBM、sun没法在开源的方式下找到生存的道路。
2015-01-25 19:26
联想会消化掉一些
2015-01-25 18:44

引用来自“林希”的评论

开源的分利模式导致的必然结果,sun之后就是IBM。
唉,最终得利的是谁,受伤的又是谁,如果受伤的是歌颂开源的专业开发人员本身,那就是天下最大的笑话,而在此之前就已经有经济学家给于了警告。开源卖服务,看似大势所驱,实际背后。。。唉
深感赞同,开源是把双刃剑
2015-01-25 18:41

引用来自“凌晨4点半”的评论

这么多错别人, 是不是考虑下扣点资金,以奖惩一下提高OSC的质量哟。  红薯?

引用来自“TingerSure”的评论

错别人
错别字
2015-01-25 18:41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这么多人都不知道干嘛的,又不是富士康
打酱油
2015-01-25 18:41

引用来自“凌晨4点半”的评论

这么多错别人, 是不是考虑下扣点资金,以奖惩一下提高OSC的质量哟。  红薯?
错别人
2015-01-25 18:35
这么多错别人, 是不是考虑下扣点资金,以奖惩一下提高OSC的质量哟。  红薯?
2015-01-25 18:30
这么多人都不知道干嘛的,又不是富士康
2015-01-25 18:28
浙江躺枪o.o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