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4-18 12:22
这个比赛真心打他们脸
2015-04-18 09:10
今天比赛,没有收钱吧
2015-01-16 09:19
做题,收钱?我只能说呵呵
2015-01-16 08:42
收钱?你TM在逗我?也就骗骗大学生了。。
2015-01-16 03:00

引用来自“独孤影”的评论

妈蛋,OJ么?我最近正在做OJ呢……
卧槽,他们的竞考网完败我的OJ系统,我要加油……
2015-01-16 02:33
妈蛋,OJ么?我最近正在做OJ呢……
2015-01-16 00:18
这个是文员写的 ?
2015-01-16 00:05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Javaer都很高傲的,哪里看得起这种级别的比赛,明年还是举办更加亲民的PHP吧。PHP,带你装逼带你飞。
你好搞笑
2015-01-15 22:36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Javaer都很高傲的,哪里看得起这种级别的比赛,明年还是举办更加亲民的PHP吧。PHP,带你装逼带你飞。
PHP比赛。。别逗我了,PHP能参加比赛么。。
之前做过有过PPC网站,康盛旗下,国内最大的PHP社区,号称是ZEND公司在中国的代理,举办过类似的活动,还办过Zend认证,只是真的不值钱,没什么人拿它当回事。。
2015-01-15 21:23
收钱啊,真奇葩啊!!!
2015-01-15 20:59
骗钱的
2015-01-15 20:53
Javaer都很高傲的,哪里看得起这种级别的比赛,明年还是举办更加亲民的PHP吧。PHP,带你装逼带你飞。
2015-01-15 20:42
我写个Hello world,能得几分?
2015-01-15 19:05
报名费,可以大赚一笔,不错
2015-01-15 18:59
看到自动评,就觉得坑。你都自动了,还有什么意义?
2015-01-15 18:33
不是Oracle主办的,各位Oscer看清楚了啊
2015-01-15 18:32
这么快就5届了
2015-01-15 18:31
没兴趣,忙好自己的工作!
2015-01-15 18:19
抢钱呢
2015-01-15 18:00
还要钱的。。奇葩。
2015-01-15 17:29
知道了,你去忙吧。
2015-01-15 17:21
还以为是 Oracle 主办的。
2015-01-15 17:04
怎么名字高大上起来啦?以前的华南资讯杯,凯通杯...
2015-01-15 17:00
这个,还真有人去???
2015-01-15 16:46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谁能把Linux上Swing界面比如Netbeans输入法不能跟随的Bug给解决了?

引用来自“ajavaloser”的评论

Fcitx?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不是输入法的问题,因为输入法在其他程序,比如Eclipse SWT,Gedit等上都能正常工作.
我想说的是fcitx不行的话,那就没辙了...
2015-01-15 16:43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谁能把Linux上Swing界面比如Netbeans输入法不能跟随的Bug给解决了?

引用来自“ajavaloser”的评论

Fcitx?
不是输入法的问题,因为输入法在其他程序,比如Eclipse SWT,Gedit等上都能正常工作.
2015-01-15 16:40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谁能把Linux上Swing界面比如Netbeans输入法不能跟随的Bug给解决了?
Fcitx?
2015-01-15 16:36

引用来自“亓斌哥哥”的评论

我擦, 还要钱!!!
奇葩啊,这个肯定是有赞助的吧,竟然也要钱
2015-01-15 16:28
壮哉我大java
2015-01-15 16:20
谁能把Linux上Swing界面比如Netbeans输入法不能跟随的Bug给解决了?
2015-01-15 16:15
以为是做项目
竟然是答题
2015-01-15 15:54
我擦, 还要钱!!!
2015-01-15 15:53
知道了,你去忙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