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1-25 11:36
如果修复以后的结果仍然难以令运营团队满意,当事工程师会被“当众羞辱”
2015-01-19 17:23

引用来自“LC”的评论

电影社交网络里的扎克屌到没朋友,不知道真人怎样41
到处是朋友
2015-01-18 17:45

引用来自“ATM鸡”的评论

当众羞辱
听起来好邪恶的样子
LC
2015-01-17 21:46
电影社交网络里的扎克屌到没朋友,不知道真人怎样41
2015-01-17 13:31

引用来自“顏”的评论

小马真是很厉害,做管理的同时还能够保持自己高水平的代码,并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好的规划,不容易啊

引用来自“七液”的评论

看不懂也得装作能看懂的样子,指出代码里一些空格和标点点的位置不对。领导永远都需要是一副,什么都懂,时时刻刻都英明神武的样子。by《MBA课程》

引用来自“daikaimin”的评论

扎克伯格本来技术流,可以看他的成长经历

引用来自“七液”的评论

那些早起做技术,后来做管理,荒废技术的人多着呢,还总是说一句,我当年做技术的时候你这东西我随便就解决了。这样的人遍地都是。美国就了不起了?再说扎克伯格的技术在hacker圈子里只能说很不入流的那种。当然了人家会包装,会谈判,加上国家在投资领域的先进性,加上运气好,这才促成了facebook的今天。不要认为开源一点东西就被人家收买了,这些东西又不是扎克伯格开发的。开源硬件又如何?想想看他们为什么开源。开源就一定是好的么?也许是自私的表现。
很有道理的样子
2015-01-14 01:07

引用来自“顏”的评论

小马真是很厉害,做管理的同时还能够保持自己高水平的代码,并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好的规划,不容易啊
小马指的是谁?难道是腾讯的boss
2015-01-13 23:03

引用来自“顏”的评论

小马真是很厉害,做管理的同时还能够保持自己高水平的代码,并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好的规划,不容易啊

引用来自“七液”的评论

看不懂也得装作能看懂的样子,指出代码里一些空格和标点点的位置不对。领导永远都需要是一副,什么都懂,时时刻刻都英明神武的样子。by《MBA课程》
难怪经常有耳闻,有些创始人读了MBA把自己公司搞死了
2015-01-13 22:19
当众羞辱
2015-01-13 20:30
业务不放弃,强。
2015-01-13 19:51

引用来自“ChrisXY”的评论

首先,FACEBOOK是什么?人人网?
其次,我用BAIDU来Google 了一下,试了几次,有!就是进不去。
后来在GitHub找到了这个东西的SDK,发现错误无数。

是不是人人网被人抄袭了?
Google是人类的希望,Google万岁,广告万岁,洗洗去睡!
2015-01-13 18:27
厉害啊~
2015-01-13 16:38
首先,FACEBOOK是什么?人人网?
其次,我用BAIDU来Google 了一下,试了几次,有!就是进不去。
后来在GitHub找到了这个东西的SDK,发现错误无数。

是不是人人网被人抄袭了?
2015-01-13 15:15

引用来自“顏”的评论

小马真是很厉害,做管理的同时还能够保持自己高水平的代码,并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好的规划,不容易啊

引用来自“七液”的评论

看不懂也得装作能看懂的样子,指出代码里一些空格和标点点的位置不对。领导永远都需要是一副,什么都懂,时时刻刻都英明神武的样子。by《MBA课程》

引用来自“daikaimin”的评论

扎克伯格本来技术流,可以看他的成长经历
问下扎克的媳妇会code view 吗?
2015-01-13 11:28

引用来自“顏”的评论

小马真是很厉害,做管理的同时还能够保持自己高水平的代码,并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好的规划,不容易啊

引用来自“七液”的评论

看不懂也得装作能看懂的样子,指出代码里一些空格和标点点的位置不对。领导永远都需要是一副,什么都懂,时时刻刻都英明神武的样子。by《MBA课程》
扎克伯格本来技术流,可以看他的成长经历
2015-01-13 11:07

引用来自“厄煮”的评论

..我很好奇 他为什么不会近视

引用来自“Chriesh”的评论

同问

引用来自“顏”的评论

大概和他们的工作习惯和环境有关,保持运动,另外更好的福利也能让他们得到更优质的生活吧
我也从来不近视,有些人天生眼睛就不近视,我们家出了N个大学生,还有两个教授。都不近视~但是相对应的是50岁左右就老花眼了
2015-01-13 11:06

引用来自“顏”的评论

小马真是很厉害,做管理的同时还能够保持自己高水平的代码,并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好的规划,不容易啊
看不懂也得装作能看懂的样子,指出代码里一些空格和标点点的位置不对。领导永远都需要是一副,什么都懂,时时刻刻都英明神武的样子。by《MBA课程》
2015-01-13 11:04
炒冷饭吧?
2015-01-13 10:38
小马真是很厉害,做管理的同时还能够保持自己高水平的代码,并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好的规划,不容易啊
2015-01-13 10:37

引用来自“厄煮”的评论

..我很好奇 他为什么不会近视

引用来自“Chriesh”的评论

同问
大概和他们的工作习惯和环境有关,保持运动,另外更好的福利也能让他们得到更优质的生活吧
2015-01-13 10:30
扎克伯格是个PHP屌。
2015-01-13 10:22

引用来自“厄煮”的评论

..我很好奇 他为什么不会近视
同问
2015-01-13 10:04
压力估计也是很大的
2015-01-13 09:36
国内估计baidu可以做到 其他都不以技术为导向啊
2015-01-13 09:25
facebook是不是就一大号QQ空间。。。~

虽然感觉会被喷。。。
2015-01-13 09:25
在这种公司工作压力还挺大的
2015-01-13 09:20
..我很好奇 他为什么不会近视
2015-01-13 09:12
技术出身的BOSS就是不一样
2015-01-13 08:35
工程师文化,赏罚分明,以人为本
2015-01-13 08:32
呵呵,牛逼
2015-01-13 08:19
不知道BAT的怎么样
2015-01-13 08:05
工程师为重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