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1-06 16:18
宁可桌面全是临时文件,也不能容忍有一个不喜欢软件的快捷方式。
2015-01-06 13:49

引用来自“iamxi”的评论

那处女座程序员怎么办,选择软件的要求不是一般的高,多余软件肯定一个都不装。偶尔用一两次的软件都装虚拟机里面了,做好全部软件都是绿色软件。
我也是。。但是现在的虚拟机也越来越卡越慢。但我不是处女座。
2015-01-06 13:48
确实, 尤其厌恶联想在电脑和手机里的预装软件。天真烂漫(天!真烂!慢!)
2015-01-06 13:44
每天都产生很多烂代码,每天都有人重复发明轮子。
2015-01-06 11:49
非常典型的职业病
2015-01-06 11:25
同感,我每次安装新软件都要深思熟虑才动手,而且很讨厌别人在我使用电脑上随便安装软件。
2015-01-06 11:14
本年度最好文章
2015-01-06 10:34
说了大实话了, 不过真相总是丑陋而残忍的. 程序员眼中的好烂软件,在外人看来是比较牛X的. 而程序员眼中的好软件, 要么不存在, 要么没多少人用. 这个就好像流行音乐与古典音乐.显然普通人(不从事音乐事业的人)更爱流行音乐, 而那些搞音乐人才欣赏古典音乐. 在他们眼中, 那才是真正的音乐
2015-01-06 10:18
程序员讨厌劣质软件,因为他知道这里的水有多混,只会用自己认为最好的。
2015-01-06 10:11
看来楼主很矛盾
2015-01-06 10:10
自己开发一个渣渣软件,还挑三拣四 ,呵呵。
2015-01-06 09:55
里面说的应该讨厌的其实是流氓软件或者不知根知底、不经过自己同意就被莫名其妙安装上的软件。不过这些软件所有人都讨厌,谈不上一个“更”字吧。
2015-01-06 09:44
那处女座程序员怎么办,选择软件的要求不是一般的高,多余软件肯定一个都不装。偶尔用一两次的软件都装虚拟机里面了,做好全部软件都是绿色软件。
2015-01-06 09:37
但是作为程序员,我还是如作者所说对安装软件非常谨慎。
2015-01-06 09:37
我知道数码相机大厂的软件都做的非常牛B。比如尼康的软件堪称经典。佳能的也还不错。松下索性绑定了著名的第三方软件定制版作为配套软件。这些软件在功能上、界面上、易用性上都有相当良好的口碑。
2015-01-06 09:23
程序员都不会挑软件来用的,一定是偏门程序员
2015-01-06 09:09
我现在就是安装任何软件都非常谨慎,总要想想我真的需要这个东西吗?安装以后使用频率会是多少?所以尽量在现有工具上解决问题
2015-01-06 08:53
平均每三天重启一次手机,无论是人工的 还是自动的。
2015-01-06 08:53
我马上就想到华硕笔记本上那预装的几十个软件……谁知道除了刷存在感还有神马用,居然还学windows开始键弄个华硕键,就在回车附近,按到了不管你干什么都跳到华硕软件中心……
2015-01-06 08:32
只能说你不算是一个合格的程序员,而且你说得什么都是你自己开发的,蓝屏你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就你这水平也能来开发操作系统,感觉好奇怪,这文章竟然可以发出来??
2015-01-06 08:28
不知所云,而且文不对题感觉…和你买的相机有什么关系啦
2015-01-06 08:16
这是老文章,因为某个网站又发了,这个网站也跟着重发了,传染病啊。
2015-01-06 08:13
职业病
2015-01-06 08:00
非我所需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