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1-19 13:12

引用来自“yoyoso”的评论

Osc就很明显吧,一看首页就觉得臃肿
osc还算好的啦。图片相对比较少
2015-01-13 09:01

引用来自“棒子面”的评论

根本就不是程序员的问题!领导们要是给足够的时间,足够的大洋,谁愿意这么写代码!!这篇文章在编写时没有做足够的调查(或者说编者根本没有常识),也可以是他懒!!
编者就是典型的以五十步笑百步,自己都懒得调查,还说别人懒
2015-01-09 18:59

引用来自“yoyoso”的评论

Osc就很明显吧,一看首页就觉得臃肿
不过osc的首页大部分都是文本链接,占用不大,页面响应显示得挺快的。
2015-01-09 07:44
跟硬件升级操作系统越来越庞大一样
2015-01-08 13:21
怀念那个E网20kB每秒网速用移动MM看电视直播的年代。。网页?现在用E网能打开的有几个。。喝喝死它!
2015-01-07 11:00

引用来自“棒子面”的评论

根本就不是程序员的问题!领导们要是给足够的时间,足够的大洋,谁愿意这么写代码!!这篇文章在编写时没有做足够的调查(或者说编者根本没有常识),也可以是他懒!!

引用来自“ECHO_TIGER”的评论

一个靠谱的程序员是要对自己代码负责的,代码如其人!
让你两个月做一个和百度统计类似的系统,表结构,采集,WEB展示,分析系统,要求实时数据,再给你5个人(包括前后端,数据库)。你给我做出来看看!
2015-01-05 08:30
这个应该和中国整个行业的气氛有关,程序员本身就不受到重视,那程序员会去重视程序么?看重的都是money。就像学校,有几个学校不是打着教学的目的,把挣钱放到第一位的?那学生素质和知识能有多少提升和改善?上梁不正,地基不稳,光靠程序员的力量是改变不了的。
2015-01-05 07:30
还不是谷人希教的,空间换时间。
2015-01-05 00:16

引用来自“棒子面”的评论

根本就不是程序员的问题!领导们要是给足够的时间,足够的大洋,谁愿意这么写代码!!这篇文章在编写时没有做足够的调查(或者说编者根本没有常识),也可以是他懒!!

引用来自“ECHO_TIGER”的评论

一个靠谱的程序员是要对自己代码负责的,代码如其人!
但网页上放多少个图片程序员说了不算
2015-01-04 23:09

引用来自“棒子面”的评论

根本就不是程序员的问题!领导们要是给足够的时间,足够的大洋,谁愿意这么写代码!!这篇文章在编写时没有做足够的调查(或者说编者根本没有常识),也可以是他懒!!
一个靠谱的程序员是要对自己代码负责的,代码如其人!
2015-01-04 16:48
放多少内容,放什么内容,不是开发人员决定的!
2015-01-04 16:38

引用来自“CHJ_chj”的评论

很多人不懒会失业!

引用来自“狂飙的小蜗牛”的评论

同事不懒,我就失业了
我觉得你说的对。
2015-01-04 16:28

引用来自“CHJ_chj”的评论

很多人不懒会失业!
同事不懒,我就失业了
2015-01-04 15:47
不喜欢网站用太大JS,问题会太多!
2015-01-04 15:39
没辙,都是“钱”闹的
2015-01-04 14:23
剁剁剁,砍砍砍
2015-01-04 13:25
但至少,不关网页浏览者什么事。
2015-01-04 12:40

引用来自“liluwei123”的评论

一针见血啊 但是 这有什么用呢? 现在时间难道不比质量更重要? 等你优化完毕,网站也许提升了1%,但是你为此付出的代价,除了开发人员的大量精力,也许还会有一个结果 ---- 破产 (当今的网速已经完全可以应付一个2M的网站, 相比能更快让用户,看到你的网站, 了解你的产品,这才是牛逼)
互联网的快是被“大家”托着的,它们认为这种快可以建立壁垒(在产权不完善的市场),其实最害怕的才是“大家”。
2015-01-04 12:05
html取代方案
2015-01-04 12:02
一针见血啊 但是 这有什么用呢? 现在时间难道不比质量更重要? 等你优化完毕,网站也许提升了1%,但是你为此付出的代价,除了开发人员的大量精力,也许还会有一个结果 ---- 破产 (当今的网速已经完全可以应付一个2M的网站, 相比能更快让用户,看到你的网站, 了解你的产品,这才是牛逼)
2015-01-04 12:00

引用来自“hellogirl”的评论

懒 应该是真的,一个小效果就这插件那插件的用,都不愿意自己去写

引用来自“CHJ_chj”的评论

+1,没次都去搬,到最后自己一点儿积累都没有了。
先来一套插件组合拳保工作,等闲下来了再慢慢修
2015-01-04 11:57
肤浅。
2015-01-04 11:49
以前做网站优化到pagespeed报100分心满意足。
现在不管了,搞那么好又不加钱。。
2015-01-04 11:39
观点太浅 毫无营养
2015-01-04 10:58
但至少,不关网页浏览者什么事。
2015-01-04 10:45
比较喜欢小清新之类的网站,不喜欢恨不得将整个页面都塞满广告的网站
2015-01-04 10:26
广告?什么广告?没装ABP吧
2015-01-04 10:10
简化和精炼是需要人力物力去打磨的
2015-01-04 10:08
肿就肿吧,肿了总比没有强。头头看的是功能不是大小。再说时间有限,完不成挨批
2015-01-04 10:03
原来900 现在都1200了
2015-01-04 09:59
b请用大写的B,最好写成KiB,MiB,强迫症受不了
2015-01-04 09:50

引用来自“棒子面”的评论

根本就不是程序员的问题!领导们要是给足够的时间,足够的大洋,谁愿意这么写代码!!这篇文章在编写时没有做足够的调查(或者说编者根本没有常识),也可以是他懒!!
如果大家都这样妥协,到最后都没饭吃了。
2015-01-04 09:49

引用来自“hellogirl”的评论

懒 应该是真的,一个小效果就这插件那插件的用,都不愿意自己去写
+1,没次都去搬,到最后自己一点儿积累都没有了。
2015-01-04 09:45
根本就不是程序员的问题!领导们要是给足够的时间,足够的大洋,谁愿意这么写代码!!这篇文章在编写时没有做足够的调查(或者说编者根本没有常识),也可以是他懒!!
2015-01-04 09:35
csdn更臃肿
2015-01-04 09:24
懒 应该是真的,一个小效果就这插件那插件的用,都不愿意自己去写
2015-01-04 09:20
Osc就很明显吧,一看首页就觉得臃肿
2015-01-04 09:20
很多人不懒会失业!
2015-01-04 08:41
广告少一些肯定能减小页面
2015-01-04 08:36
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懒
2015-01-04 08:01
将广告去掉能省掉一大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