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2-06 09:24
从火狐2.0就开始用,10年了,还会一直用下去。
2015-01-07 20:31
一直用firefox,唯一缺点就是启动太慢,如果能像chrome神速启动就完美了
2015-01-06 22:38

引用来自“wtry”的评论

前途未扑呀!一直用firefox,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google的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谷歌被封之前我一直用chrome,虽然也用过火狐,但总觉得谷歌的看起来更顺眼一些。
大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现在谷歌……你懂的,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回火狐,唉

引用来自“coder_mu”的评论

火狐第一次启动实在太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firefox是java写的?。。。
火狐把我逼到chrome了,启动越来越慢
2015-01-06 15:16

引用来自“异类觉醒者”的评论

火狐哪里都好,就是主菜单太丑,既然如此何不隐藏起来呢?
那么多外观扩展你不会装一个啊,多漂亮
2015-01-06 14:19
chrome可以重新加载frame,firefox不行,还得返回,感觉这对开发很重要
2015-01-06 13:28

引用来自“0Scn”的评论

Mozilla、Google死不死活不活关老子毛事。老子就一粗人,使用粗暴原则,当下谁惹老子喜欢,让老子觉得好用,老子就用谁。以后谁不行谁滚蛋。QNM的那些通过工具、系统等等找优越感的脑残狗,草泥马又受伤了,你当自己用个工具是在精忠报国啊,情怀逼格那么高?你是主人,还是工具或者工具背后的开发商是你的主人?Rust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10年主流语言?QNM,下一个10年很有可能你已经不在地上了。她好用、相对成熟稳定了,赶紧出来老子立马就用,还没正式出来,难道老子还耗几年只一心一意等她啊!

引用来自“绿色”的评论

不是让你等
rust是把开发早期就公布在github了
go 跟 swift 是直接做好了拿出来的


Rust 1.0.0-alpha – Friday, Jan 9, 2015
Rust 1.0.0-beta1 – Week of Feb 16, 2015
Rust 1.0.0 – One or more six-week cycles later

rust出来直接伴随着 三星跟mozilla合作的 servo项目, 实际上rust就是servo的子项目

老东家开发一个语言, 你不放心用没关系。他自己拿这个东西做一个几十万行的servo 项目, 没有比这个更有诚意的东家了

google历史上半吊子、玩玩就扔了或者自己另起炉灶的事情玩儿多了

在go 跟 dart大规模应用之前, 谨慎对待
搞不好, google又出一个go的替代品 一大堆的。

引用来自“0Scn”的评论

还用你说吗,呵呵。你都看不懂中文,我还能说什么。出替代品又怎么样?原有的思想、设计经验完全不能用了?还是你自己学个文法需要用几年时间,并把其当作一等大事?哪个新出的语言不是把自己的特性、宗旨标榜得满满的?再者这些特性的思想大牛们十几数十年前都已经提及过。早公布在githbu又怎么样了,难道你有影响力有能力fork另搞一套标准而不用等它的正式版出来?再说正式版出来了就一定说明她于生产环境中比其他语言工具优秀很多了?拿还未集成到任何产品里的实验品servo说事,你要入选姐闷儿吗?再用几十万行代码标榜,你要上头条吗?Blink精简了数百万行代码,比WebKit差了吗?老子要告诉你,东西真的好,并适合你自身情况,想用就用她,犯不着像狗奴一样借她背后的主子找J8优越感,你跟她主人没半毛钱关系,再说她主子对于那种狗奴一样的人向来无视。
对于你这种档次这种素质的人,也没啥好说的。你妈妈喊你回家教你做人。rust我没能力修改源码不代表别人没能力,你去看看github commit记录。Google一下benchmark的对比可以参考一下下。出口闭口老子的,回去跟你妈妈喊去。
2015-01-06 11:07
chrome 表面简单,实质臃肿,适合开页面不多的用户。
2015-01-04 23:54

引用来自“0Scn”的评论

Mozilla、Google死不死活不活关老子毛事。老子就一粗人,使用粗暴原则,当下谁惹老子喜欢,让老子觉得好用,老子就用谁。以后谁不行谁滚蛋。QNM的那些通过工具、系统等等找优越感的脑残狗,草泥马又受伤了,你当自己用个工具是在精忠报国啊,情怀逼格那么高?你是主人,还是工具或者工具背后的开发商是你的主人?Rust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10年主流语言?QNM,下一个10年很有可能你已经不在地上了。她好用、相对成熟稳定了,赶紧出来老子立马就用,还没正式出来,难道老子还耗几年只一心一意等她啊!
不是让你等
rust是把开发早期就公布在github了
go 跟 swift 是直接做好了拿出来的


Rust 1.0.0-alpha – Friday, Jan 9, 2015
Rust 1.0.0-beta1 – Week of Feb 16, 2015
Rust 1.0.0 – One or more six-week cycles later

rust出来直接伴随着 三星跟mozilla合作的 servo项目, 实际上rust就是servo的子项目

老东家开发一个语言, 你不放心用没关系。他自己拿这个东西做一个几十万行的servo 项目, 没有比这个更有诚意的东家了

google历史上半吊子、玩玩就扔了或者自己另起炉灶的事情玩儿多了

在go 跟 dart大规模应用之前, 谨慎对待
搞不好, google又出一个go的替代品 一大堆的。
2015-01-04 23:48
火狐最爱
2015-01-04 21:48
都用,主要是ff浏览,chr调试
2015-01-04 21:15
火狐明明比chrome好用啊,你们怎么用的
2015-01-04 20:15
我不大用Firefox,但我常用Thunderbird
2015-01-04 20:10
本人用Firefox34+96扩展 3-5秒冷启动,Chrome37-41没装任何扩展,最短10分钟启动,有时30min启动,这叫启动速度快?
2015-01-04 19:46

引用来自“wtry”的评论

前途未扑呀!一直用firefox,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google的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谷歌被封之前我一直用chrome,虽然也用过火狐,但总觉得谷歌的看起来更顺眼一些。
大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现在谷歌……你懂的,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回火狐,唉

引用来自“coder_mu”的评论

火狐第一次启动实在太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firefox是java写的?。。。
是不是你的插件装得有点多?。。。
2015-01-04 19:45

引用来自“xoHome”的评论

你速度快点界面干净点自然有人用啊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七里香”的评论

同意,当年放弃火狐就是因为它太臃肿,启动太慢,难以忍受
你确定是火狐臃肿,而不是你装的插件太多吗
2015-01-04 19:43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比较看好web应用,性能不是未来的问题。
未来终端不是问题,应用都在页面上
yak
2015-01-04 19:38
现在ff已经没有内存泄露了,flAsh可以默认禁用,用到的时候点一下再打开,赶紧把Chrome扔了,换回firefox
2015-01-04 17:05
慢真不是事,以前不是一直说linux启动快么,好多同事问我为什么神秘那么慢,一天就启动一次,一分钟还是五分钟有意义么,firefox最蛋疼的就是flash特别是奇艺网,看视频直接系统卡死呀,别的网站好多了!
2015-01-04 16:45
之前是用FF打开太慢了才换chrome的
2015-01-04 15:12

引用来自“wtry”的评论

前途未扑呀!一直用firefox,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google的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谷歌被封之前我一直用chrome,虽然也用过火狐,但总觉得谷歌的看起来更顺眼一些。
大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现在谷歌……你懂的,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回火狐,唉

引用来自“coder_mu”的评论

火狐第一次启动实在太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firefox是java写的?。。。

引用来自“magiclogy”的评论

因为Mozilla做了一套GUI引擎叫XUL Runner,整个Firefox的界面使用XUL渲染。而且,你把所有拓展关闭,启动速度绝对很快。

引用来自“coder_mu”的评论

那怎么取消啊?
顶!找到了。
2015-01-04 14:40
用习惯之后再换其他浏览器怎么用怎么别扭
2015-01-04 14:11

引用来自“wtry”的评论

前途未扑呀!一直用firefox,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google的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谷歌被封之前我一直用chrome,虽然也用过火狐,但总觉得谷歌的看起来更顺眼一些。
大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现在谷歌……你懂的,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回火狐,唉

引用来自“coder_mu”的评论

火狐第一次启动实在太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firefox是java写的?。。。

引用来自“magiclogy”的评论

因为Mozilla做了一套GUI引擎叫XUL Runner,整个Firefox的界面使用XUL渲染。而且,你把所有拓展关闭,启动速度绝对很快。
那怎么取消啊?
2015-01-04 14:07
推荐 使用 360哦
2015-01-04 14:06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比较看好web应用,性能不是未来的问题。
性能是大问题,我们为了芯片性能的一点点提升作出的巨大努力,全被滥用web的垃圾应用吃掉了,消费者除了垃圾之外,什么也没有得到。
2015-01-04 13:02
Mozilla开发的东西都是工具性质的, 功能比较强大, 但是在界面上缺乏潮流行的设计. SSL, Rust, asm, .... Google就捡了界面设计的便宜, 做的东西从来没有一款能成为像样的技术标准. GO也一样, just a shit!
2015-01-04 12:57

引用来自“wtry”的评论

前途未扑呀!一直用firefox,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google的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谷歌被封之前我一直用chrome,虽然也用过火狐,但总觉得谷歌的看起来更顺眼一些。
大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现在谷歌……你懂的,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回火狐,唉

引用来自“coder_mu”的评论

火狐第一次启动实在太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firefox是java写的?。。。
因为Mozilla做了一套GUI引擎叫XUL Runner,整个Firefox的界面使用XUL渲染。而且,你把所有拓展关闭,启动速度绝对很快。
2015-01-04 12:17
netspace -> firefox
2015-01-04 12:09
作为一个前端开发人员来说。
其实firefox 在开发中还是非常有帮助的。(firefox 还专为开发人员开发了浏览器)
我想大家实用chrome的最主要原因---- 国内第三方浏览器(双核浏览器) 大多数都是 ie + chrome(webkit) 因此等于免费给大家做了一次广告啊。
再次 我认为firefox身上还是充满了 开发者的味道。 普通人也许会更倾向于 界面的diy 等等

当然还是要感谢 Mozilla 提供的诸多编程工具。 thank you
2015-01-04 11:35

引用来自“wtry”的评论

前途未扑呀!一直用firefox,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google的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谷歌被封之前我一直用chrome,虽然也用过火狐,但总觉得谷歌的看起来更顺眼一些。
大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现在谷歌……你懂的,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回火狐,唉

引用来自“Tuco”的评论

我怎么觉得chrome太丑了呢?

引用来自“bedrock32”的评论

我怎么觉得chrome漂亮啊!!!????
审美不同,正常。
2015-01-04 11:35

引用来自“wtry”的评论

前途未扑呀!一直用firefox,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google的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谷歌被封之前我一直用chrome,虽然也用过火狐,但总觉得谷歌的看起来更顺眼一些。
大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现在谷歌……你懂的,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回火狐,唉

引用来自“coder_mu”的评论

火狐第一次启动实在太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firefox是java写的?。。。

引用来自“Tuco”的评论

哪有那么慢?
RHEL6.3上默认的Firefox启动速度快的一笔!!!
2015-01-04 11:34

引用来自“wtry”的评论

前途未扑呀!一直用firefox,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google的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谷歌被封之前我一直用chrome,虽然也用过火狐,但总觉得谷歌的看起来更顺眼一些。
大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现在谷歌……你懂的,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回火狐,唉

引用来自“Tuco”的评论

我怎么觉得chrome太丑了呢?
我怎么觉得chrome漂亮啊!!!????
2015-01-04 11:30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火狐的市场死于flash崩溃问题
我表示这个确实是很蛋疼的问题,我觉得火狐真的只适合做开发,并不适合去做日常浏览器,google chrome最明确的拉拢客户的选择,就是和adobe合作了。
2015-01-04 10:43
火狐哪里都好,就是主菜单太丑,既然如此何不隐藏起来呢?
2015-01-04 10:40
Firefox网页播放flash视频CPU占用率偏高
2015-01-04 10:38

引用来自“君陌”的评论

#22楼,因为别人的态度就放弃自己选择的权利,你可真对得起你起的名。。
对,他犯了盲从权威的谬误。
他盲目的鄙视脑残,脑残用的他就觉得有问题,不愿意用。这个是不对的,脑残还吃饭呢,他就不吃饭了?!说到这里,我还真不太想吃饭了,一想到和脑残粉吃一样的东西……
2015-01-04 10:36

引用来自“xoHome”的评论

你速度快点界面干净点自然有人用啊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七里香”的评论

同意,当年放弃火狐就是因为它太臃肿,启动太慢,难以忍受

引用来自“Neo”的评论

当年是挺糟糕的,有很严重的内存泄露,不过很多个版本以前就已经修复了,你启动慢的话在不改变硬件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减少插件,不过我更建议你换个SSD,秒开。
废话,SSD开啥不是秒开........
2015-01-04 10:23
已对Firefox形成使用习惯/依赖,另外完全不觉得慢,Flash僵死的问题确实还是挺常见的,不过已经完全不在乎了
2015-01-04 10:19
firefox 2.0的界面是所有ff版本中我最喜欢的界面,之后的界面要么丑,要么臃肿,看着不爽
2015-01-04 10:15
虽然垄断不好,但是作为开发者,我希望只有一种浏览器内核
2015-01-04 10:09
我火狐一天卡死至少一次,但我还是坚持用,因为插件太方便,别告诉我chrome也有插件
2015-01-04 10:01
希望firefoxOS可以发展起来
2015-01-04 09:55
#22楼,因为别人的态度就放弃自己选择的权利,你可真对得起你起的名。。
2015-01-04 09:43
Google被墙后,改用Firefox,chrome应用不能同步,书签不能同步,哎
2015-01-04 09:37
支持firefox,不喜欢用chrome,觉得用起来不爽
2015-01-04 09:36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火狐的市场死于flash崩溃问题

引用来自“Tuco”的评论

貌似最近没发现flash出问题
貌似近期是。不过从3.x到最近,够长的了。
2015-01-04 09:35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火狐的市场死于flash崩溃问题
貌似最近没发现flash出问题
2015-01-04 09:34

引用来自“wtry”的评论

前途未扑呀!一直用firefox,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google的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谷歌被封之前我一直用chrome,虽然也用过火狐,但总觉得谷歌的看起来更顺眼一些。
大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现在谷歌……你懂的,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回火狐,唉

引用来自“coder_mu”的评论

火狐第一次启动实在太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firefox是java写的?。。。
哪有那么慢?
2015-01-04 09:33

引用来自“xoHome”的评论

你速度快点界面干净点自然有人用啊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七里香”的评论

同意,当年放弃火狐就是因为它太臃肿,启动太慢,难以忍受
现在速度还好了而且比chrome省内存。
2015-01-04 09:33

引用来自“wtry”的评论

前途未扑呀!一直用firefox,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google的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谷歌被封之前我一直用chrome,虽然也用过火狐,但总觉得谷歌的看起来更顺眼一些。
大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现在谷歌……你懂的,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回火狐,唉
我怎么觉得chrome太丑了呢?
2015-01-04 09:28
火狐的市场死于flash崩溃问题
2015-01-04 09:21

引用来自“xoHome”的评论

你速度快点界面干净点自然有人用啊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七里香”的评论

同意,当年放弃火狐就是因为它太臃肿,启动太慢,难以忍受
同意,以前用火狐就是因为速度快,不臃肿,有好插件,现在这些都被Google浏览器替代了唯一就是浏览器自带rss功能。
2015-01-04 09:19
Mozilla有很多优秀的经典产品,如版本控制系统CVS、问题跟踪Bugzilla。
Neo
2015-01-04 09:18

引用来自“xoHome”的评论

你速度快点界面干净点自然有人用啊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七里香”的评论

同意,当年放弃火狐就是因为它太臃肿,启动太慢,难以忍受
当年是挺糟糕的,有很严重的内存泄露,不过很多个版本以前就已经修复了,你启动慢的话在不改变硬件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减少插件,不过我更建议你换个SSD,秒开。
2015-01-04 09:16

引用来自“wtry”的评论

前途未扑呀!一直用firefox,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google的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谷歌被封之前我一直用chrome,虽然也用过火狐,但总觉得谷歌的看起来更顺眼一些。
大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现在谷歌……你懂的,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回火狐,唉
火狐第一次启动实在太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firefox是java写的?。。。
2015-01-04 09:07

引用来自“xoHome”的评论

你速度快点界面干净点自然有人用啊
同意,当年放弃火狐就是因为它太臃肿,启动太慢,难以忍受
2015-01-04 08:39
用chrome已经习惯,虽然这货内存吃的想让我骂人。
2015-01-04 08:33

引用来自“wtry”的评论

前途未扑呀!一直用firefox,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google的
谷歌被封之前我一直用chrome,虽然也用过火狐,但总觉得谷歌的看起来更顺眼一些。
大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现在谷歌……你懂的,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回火狐,唉
2015-01-04 08:26
前途未扑呀!一直用firefox,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用google的
2015-01-04 08:21
Rust lang
pdf.js
asm.js
mozjpeg
thunderbird
webrtc
...


还有就是当初其实自己是个google中度粉丝看 google脑残吹(就那种用一个gmail就看不起所有用其他邮箱的人, 莫名的优越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种人) 不爽, 然后就大粉mozilla 后来发现mozilla 系列的确值得粉

rust lang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10年主流语言, 各大大牛对rust lang很期待, 特性满满的业界最佳方案。github issue 2200+ 非常活跃

servo2015年Q1 就会在firefox nightly , 希望分分钟教其他浏览器渲染页面

还有很多。
2015-01-04 08:05
你速度快点界面干净点自然有人用啊
2015-01-04 08:03
比较看好web应用,性能不是未来的问题。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