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2-28 08:20
不会
2015-01-23 17:53

引用来自“噢哟哪”的评论

铲除IE10以下版本,人人有责!

引用来自“tao_hunter6”的评论

铲除IE和开源软件吸血鬼chrome人人有责,全力支持真正的开源软件firefox才是正道,无论国家还是个人。
为什么要铲除 chrome
2015-01-01 19:52
感谢IE6,没有牠20%的前端程序员就要失业。
2015-01-01 15:59

引用来自“噢哟哪”的评论

铲除IE10以下版本,人人有责!

引用来自“tao_hunter6”的评论

铲除IE和开源软件吸血鬼chrome人人有责,全力支持真正的开源软件firefox才是正道,无论国家还是个人。
漏了Safari
2015-01-01 01:18

引用来自“噢哟哪”的评论

铲除IE10以下版本,人人有责!

引用来自“tao_hunter6”的评论

铲除IE和开源软件吸血鬼chrome人人有责,全力支持真正的开源软件firefox才是正道,无论国家还是个人。
那啥。我只是为了插件用火狐的。。。。
2014-12-31 22:36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主要是老电脑质量很好,一直可以用。

没错
2014-12-30 23:18
好无聊的文章
2014-12-30 23:17

引用来自“噢哟哪”的评论

铲除IE10以下版本,人人有责!
铲除IE和开源软件吸血鬼chrome人人有责,全力支持真正的开源软件firefox才是正道,无论国家还是个人。
2014-12-30 22:11
铲除IE10以下版本,人人有责!
2014-12-30 21:25
怀念个锤子
2014-12-30 20:44
ie6 icon 用错,鉴定完毕
2014-12-30 20:03
如果没有IE6世界将会一片美好
2014-12-30 18:17
我希望能完成支持ie6的最小版本,
2014-12-30 18:13
兄弟们 赶紧买下微软 强制升级IE
2014-12-30 17:58
fuck IE
2014-12-30 17:33
IE6 就是前端的噩梦 到现在都还散发着一股翔味儿...
2014-12-30 16:27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主要是老电脑质量很好,一直可以用。

引用来自“Raphael_goh”的评论

用是可以用,但是不一定好用吧。我爸天天问我,电脑如何优化优化,开个QQ、浏览器都卡死。

(我只想说,直接升级硬件不就好了么)

引用来自“打个大西瓜”的评论

你直接给你老爸买个逼格的电脑不行么?
呵呵~
2014-12-30 15:48
这篇文章的作者算不算是在挖坟?
2014-12-30 14:17
中国内陆学校的实验室电脑都是老不死的系统
2014-12-30 13:46
作为一名程序员,要坚决摒弃IE6
2014-12-30 13:39
要普及linux很简单啊,从娃娃抓起,从小培养使用国产linux系统,到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互联网公司会争着开发linux平台软件.游戏的话,手游,页游,国产化的ps4之类的也会上的
2014-12-30 13:38
IE10 以下 我都不支持
2014-12-30 12:33
Xp下ie可以升到8,问题是为什么不升?
2014-12-30 12:18

引用来自“慢慢爬”的评论

忽略了网吧的力量
我们这里网吧都是WIN7系统哦
2014-12-30 12:03
ie6去死吧
2014-12-30 11:25
多数银行的网银只能使用IE浏览器,而且还不能使用高版本的IE 10...我ie11用了一年多了,也没见哪家网银登录不了,麻烦作者不要人云亦云,试过再来写文章!
2014-12-30 11:16
我只支持IE11以上
2014-12-30 10:57
家用电脑内存4G以上,IE6就该退出了,现在买电脑都win7、win8起步了。即使不带系统的电脑,装机也是win7了吧?
2014-12-30 10:49
ie8都不想支持了,更别说ie6了~~
2014-12-30 10:38

引用来自“ueaner”的评论

@小编 ,你可以帝国派来的使者~~
我是帝国派来的使者,打赏小编
2014-12-30 10:36
@小编 ,你可以帝国派来的使者~~
2014-12-30 10:02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主要是老电脑质量很好,一直可以用。

引用来自“Raphael_goh”的评论

用是可以用,但是不一定好用吧。我爸天天问我,电脑如何优化优化,开个QQ、浏览器都卡死。

(我只想说,直接升级硬件不就好了么)
我爸也是这样。。

其实现在2k,哦不1k8足够配个斗地主机器了,还能打魔兽
2014-12-30 09:53
现在小白用户用IE6的也不多了吧,他们多数直接安装的是360浏览器..有好多人桌面IE图标没了都找不到怎么上网了呢...
2014-12-30 09:41
我想问那个还在用IE6的统计数据是不是都来自中国
2014-12-30 09:26
微软的东西就不该用,包括WINDOWS
2014-12-30 09:26
原因很简单中国人太多了
yak
2014-12-30 09:24
这就是生态链,参考上一篇 ,开发一个操作系统为什么那么难
2014-12-30 09:23

引用来自“双城记”的评论

之前还有个人在osc上摆了个ie6的兼容框架。
我去。。。
ie6依然盛行还有个很大原因就是因为开发者惯着
我相信没几个开发者会喜欢IE,更没人去惯着它。
更大的原因是你开发的东西,它的受众用这个
2014-12-30 09:22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主要是老电脑质量很好,一直可以用。

用是可以用,但是不一定好用吧。我爸天天问我,电脑如何优化优化,开个QQ、浏览器都卡死。

(我只想说,直接升级硬件不就好了么)
2014-12-30 09:21

引用来自“双城记”的评论

之前还有个人在osc上摆了个ie6的兼容框架。
我去。。。
ie6依然盛行还有个很大原因就是因为开发者惯着
是老板惯着, 开发者可不想动IE6这老东西,无奈
2014-12-30 09:19
这个作者要么是哗众取宠,要么就是知识陈旧
2014-12-30 09:19

引用来自“龙影”的评论

那请问 IE7 IE8 呢?微软都放弃治疗了
放弃XP就等于放弃了IE7,至于IE8我记得微软是说16年停止维护,国外因为Html5的关系(bootstrap 3),很多公司都已提前放弃了对IE8的支持。不过国内的话,估计停止维护了也很难停止对IE8的支持,毕竟目前IE8占了国内浏览器的大头。
2014-12-30 09:18
主要是老电脑质量很好,一直可以用。

2014-12-30 09:17

引用来自“双城记”的评论

之前还有个人在osc上摆了个ie6的兼容框架。
我去。。。
ie6依然盛行还有个很大原因就是因为开发者惯着
这人没脑子 看问题只看眼前
2014-12-30 09:15
忽略了网吧的力量
2014-12-30 09:02
那请问 IE7 IE8 呢?微软都放弃治疗了
2014-12-30 08:58

引用来自“双城记”的评论

之前还有个人在osc上摆了个ie6的兼容框架。
我去。。。
ie6依然盛行还有个很大原因就是因为开发者惯着
开发者惯?老板让你兼容你还能说不啊?
2014-12-30 08:50
大陆各大互联网公司应该联合起来抵制IE10以下
2014-12-30 08:44
bootstrap3 早已放弃ie6 13
2014-12-30 08:32
前不久看到百度公布的统计数据,国内浏览器份额Chrome已以微弱优势战胜了IE,而且还不包括基于Chromium的其它浏览器(搜狗、360、百度等),确实必须考虑Chrome了。
2014-12-30 08:28
之前还有个人在osc上摆了个ie6的兼容框架。
我去。。。
ie6依然盛行还有个很大原因就是因为开发者惯着
2014-12-30 08:18
说实话,程序员如果不放弃IE6,或者IE8-一下的浏览器,是对自己技能提升的严重障碍,整天都在修复兼容性的问题,不如直接如那些大公司一样,我们不支持就OK了
2014-12-30 08:03
ie6确实是好东西,虽然现在不用。
2014-12-30 08:00
我们已经放弃ie6了,剩下的是提示页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