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12-29 16:20
我给你2000让我买到票可以不?
2018-02-13 22:23
2000我的天这么大
2015-01-19 17:28

引用来自“D哥”的评论

最大的漏洞 就是买不到票!
对头
2015-01-19 17:27
2000元 漏洞??! 提出个UI建议 就已经不错了。,
2015-01-16 13:49
国企的2000元真大,不是一般人可以拿到的
2015-01-03 22:49
不管奖励多少钱,都会有人去帮忙做的
2015-01-02 09:52
2000最多够找一个bug的,漏洞………
2015-01-02 09:08

引用来自“郭敬巍”的评论

2000 不少了,架不住多啊。
这个神回复
2015-01-01 09:22
真心无语,能查出12306自己还发现不了的漏洞的人,是在乎这2000块的人吗?
2014-12-31 15:40
这是找字眼的节奏4
2014-12-31 09:20
是不是少打了个0?2000元也太侮辱我们程序员了。当我们是要饭的啊!
2014-12-30 20:59
最大的漏洞 就是买不到票!
2014-12-30 17:53

引用来自“开源蜂蜜”的评论

上次乌云网白帽报的问题好像就给了人家50?

引用来自“阿飞v”的评论

20哈,我以前一个同事
这也太抠了,果然掏出2000元悬赏真是大方的很了
2014-12-30 16:44

引用来自“开源蜂蜜”的评论

上次乌云网白帽报的问题好像就给了人家50?
20哈,我以前一个同事
2014-12-30 16:43
2000是亮点
2014-12-29 14:46
2000够查找错别字了
2014-12-29 13:44
12306 纱布网站,这是在挑战广大技术人员的底线,小心把你网站弄瘫痪了。
2014-12-29 09:50
上次乌云网白帽报的问题好像就给了人家50?
2014-12-29 01:11
呵呵,两千,发现了漏洞也不会给你,放黑市至少后面多俩零,抠门抠死你算了。。。侮辱人么?
2014-12-28 22:25
听说现在已经降到1000了
2014-12-28 22:22

引用来自“熊二”的评论

两千元找漏洞 只能证明两点:一是漏洞低级;二是漏洞太多,都找出来付不起
+100000
2014-12-28 22:06
同志们,发现漏洞先给我,奖励2014块。
2014-12-28 22:01
我要是找到漏洞,我利用它来盈利可能是2000的好几千倍。
2014-12-28 21:38
打发叫花子呢,我要是有个漏洞,20W都有人抢着要。
2014-12-28 21:20
看到内容就猜到评论里坑定抓住2k展开工事,看完各种调戏睡觉
2014-12-28 21:00
两千元找漏洞 只能证明两点:一是漏洞低级;二是漏洞太多,都找出来付不起
2014-12-28 20:53
1w一个 还差不多。。。
2014-12-28 20:34
可能招标2000万,然后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包,变成2000
2014-12-28 19:52
2000元,我在想会不会把我们关起来。。。
2014-12-28 19:47

引用来自“MXTeam”的评论

2000已经够多了,要是2w,我怕他们那几亿也不够啊
要是有2w,早就被内部认购了,然后进过n层外判,到最后有2k已经不错了
2014-12-28 19:32
还是免费提供10年车票比较好
2014-12-28 19:24
连特娘OSC的悬赏多都没有
2014-12-28 18:55
少了两个0
2014-12-28 18:01
2000已经够多了,要是2w,我怕他们那几亿也不够啊
2014-12-28 17:55
手机端:此文件暴露了用户的账号:LOCAL_STORAGE.xml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standalone='yes' ?>
<map>
<string name="anPush_UserAccount">liericiyan</string>
</map>
2014-12-28 17:35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丢人不?几个亿的网站寻赏2000,这是在侮辱程序员的智商

引用来自“Java自由人”的评论

为什么删除我的评论,然后你发跟我一样的评论???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额,,,这不关我的事啊,我只是复制了一下
好吧,我原谅你
2014-12-28 17:15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丢人不?几个亿的网站寻赏2000,这是在侮辱程序员的智商

引用来自“Java自由人”的评论

为什么删除我的评论,然后你发跟我一样的评论???
额,,,这不关我的事啊,我只是复制了一下
2014-12-28 17:15
2000多么?
2014-12-28 16:48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丢人不?几个亿的网站寻赏2000,这是在侮辱程序员的智商
为什么删除我的评论,然后你发跟我一样的评论???
2014-12-28 16:37
我可以说,『去你大爷』吗?
2014-12-28 16:26
我刚去360“补天”看了下,领导说2000太多了,已经变成1000了!
2014-12-28 15:34
就是一个噱头,看看国外那个漏洞的悬赏,没劲!!
2014-12-28 15:21
我找到漏洞了, "悬赏金额显示错误, 期望是20000元, 实际显示了2000元, 与需求用例不符". 这种情况是该给2000块还是20000块?
2014-12-28 15:13
岂能为五斗米而折腰
2014-12-28 15:02

引用来自“Jack_Zhu”的评论

话说这价位是不是有点……估计找到漏洞的黑市价会多好几个0
++!~~
2014-12-28 14:57
话说这价位是不是有点……估计找到漏洞的黑市价会多好几个0
2014-12-28 14:54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安全证书都不买,有漏洞怕什么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1024个赞...

引用来自“车开源”的评论

几千块一年证书费用的钱都能省,哎!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我估计铁道总公司的领导不懂安全证书是什么,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处.....哈哈......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哈哈,我也正想说这个,特么的每次打开12306买票浏览器报警这是个危险网站。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不是不懂,也不是没钱!
要么是不信任美帝的证书机构,
要么是自己要成为证书机构。
安装了它的根证书,你的电脑就会信任它颁发的其它根证书。这会对广大用户造成潜在的危险!
不知其居心何在?
话说国内不是已经又CNNIC这个证书机构了么,自己安装证书太容易做中间人攻击了,搞不懂是基于什么考虑的,说几个学生就能做出来的就太小看这个系统的复杂度了,毕竟阿里肯定也参与过了,不然我想也是不可能支持支付宝付款的了
2014-12-28 14:34
如果我找到漏洞保证第一时间在oschina共享,姐才不稀罕这点臭钱
2014-12-28 14:32
它怎不说是2000印尼币呀~扣,还要到处显摆
2014-12-28 14:31
真大方,才2000啊
2014-12-28 14:29
真大方
2014-12-28 14:28
两千块,这样真的好吗
2014-12-28 14:26
这是假新闻吧?出手这么小气
2014-12-28 14:17
2000……泰铢?还是旧津巴布韦币……?
2014-12-28 14:09
太小气了
2014-12-28 13:51
呵呵。。
2014-12-28 13:49
小气啊
2014-12-28 13:37
Zero
2014-12-28 13:37
哇塞 2000 元啊
2014-12-28 13:28
太少了!
2014-12-28 13:16
2000元是12306怕漏洞太多,还是对自己的产品没信心啊!13他们卖一个高铁的商务座是多少钱啊!如果有人利用漏洞黑他们一些商务座,他们的代价是多少啊!32难道这些成本代价是不用买单的?
2014-12-28 12:53
2000 这是出来拉仇恨的。
2014-12-28 12:52
逗逼吗?
2014-12-28 12:51
2000,好多啊
2014-12-28 12:51

引用来自“feezh”的评论

是不是少打了个0???
不止少1个0吧?
2014-12-28 12:49
随便找个学生做的系统就这样了
2014-12-28 12:48
2000!
2014-12-28 12:20
漏洞太多了,不敢给多了
2014-12-28 12:17
我的天,2000你就想找漏洞??
2014-12-28 12:16
2000呢
2014-12-28 12:15
知道了,也不告诉你
2014-12-28 12:05
查你妹,草.
2014-12-28 11:59
2000确实少了,其实国外大公司一般的做法是:组织一次大会,然后选前几个发奖(比如第1名5万,2名3万等等),这样可以发现一堆漏洞,奖金也可以控制到一定到范围。12306这做法主要是怕漏洞太多,最后奖金无法控制。
2014-12-28 11:56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安全证书都不买,有漏洞怕什么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1024个赞...

引用来自“车开源”的评论

几千块一年证书费用的钱都能省,哎!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我估计铁道总公司的领导不懂安全证书是什么,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处.....哈哈......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哈哈,我也正想说这个,特么的每次打开12306买票浏览器报警这是个危险网站。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不是不懂,也不是没钱!
要么是不信任美帝的证书机构,
要么是自己要成为证书机构。
安装了它的根证书,你的电脑就会信任它颁发的其它根证书。这会对广大用户造成潜在的危险!
不知其居心何在?
其它根证书 -> 其它证书
2014-12-28 11:55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安全证书都不买,有漏洞怕什么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1024个赞...

引用来自“车开源”的评论

几千块一年证书费用的钱都能省,哎!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我估计铁道总公司的领导不懂安全证书是什么,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处.....哈哈......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哈哈,我也正想说这个,特么的每次打开12306买票浏览器报警这是个危险网站。
不是不懂,也不是没钱!
要么是不信任美帝的证书机构,
要么是自己要成为证书机构。
安装了它的根证书,你的电脑就会信任它颁发的其它根证书。这会对广大用户造成潜在的危险!
不知其居心何在?
2014-12-28 11:50
两千元,给尼玛买M巾呢。
2014-12-28 11:49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安全证书都不买,有漏洞怕什么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1024个赞...

引用来自“车开源”的评论

几千块一年证书费用的钱都能省,哎!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我估计铁道总公司的领导不懂安全证书是什么,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处.....哈哈......
哈哈,我也正想说这个,特么的每次打开12306买票浏览器报警这是个危险网站。
2014-12-28 11:48
丢人不?几个亿的网站寻赏2000,这是在侮辱程序员的智商
2014-12-28 11:45
我看成2000W来着
2014-12-28 11:42
是美元吗?
2014-12-28 11:40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安全证书都不买,有漏洞怕什么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1024个赞...

引用来自“车开源”的评论

几千块一年证书费用的钱都能省,哎!
我估计铁道总公司的领导不懂安全证书是什么,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处.....哈哈......
2014-12-28 11:29
好像在讲笑话一样
2014-12-28 11:26
拜喷了,人家号召网友找漏洞,又不是号召技术人员
2014-12-28 11:22
少打了三个0吧
2014-12-28 11:19
2000块都不给我!1
2014-12-28 11:16
是不是少打了一个0呀
2014-12-28 11:10
我靠,12306真有钱
2014-12-28 11:09
哇塞!2000块呀!
2014-12-28 11:07

引用来自“不是小白”的评论

@小编辑 你是不是在2000后面少打了一个 万 字?
好多钱啊
2014-12-28 10:51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安全证书都不买,有漏洞怕什么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1024个赞...
几千块一年证书费用的钱都能省,哎!
2014-12-28 10:49
没有实力拿2k啊
2014-12-28 10:46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安全证书都不买,有漏洞怕什么
1024个赞...
2014-12-28 10:45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没评论!我咋觉得钱少咧

引用来自“苦寒竹”的评论

后期是少,不过前期的话,估计一天能查出几十个漏洞。
看准了哦 是最高2000 上带封顶 下不设限 说不定你玩坏了 还要倒贴
2014-12-28 10:43

引用来自“张涛OSC”的评论

地下交易会不会翻三倍?
估计30倍也不止吧 这种级别的站点漏洞
2014-12-28 10:43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安全证书都不买,有漏洞怕什么
哈哈 自己签名 反正用户怎么都得信任自签的根证书 不信不给你用
2014-12-28 10:43

引用来自“双城故事”的评论

我觉得还是奖励过年回家往返火车票比较靠谱
是啊 这个好歹也是象征性的 不在于钱多钱少 2000 这是抠门死
2014-12-28 10:39
小编标题打错了,2000后面少了一个”万“字,对此给您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
-- oschina 新闻编辑部
2014-12-28 10:32
2000是最大值,不是赔钱的漏洞搞不好就给200
2014-12-28 10:28
呵呵
2014-12-28 10:28
哇,好多哦啊
2014-12-28 10:24

引用来自“feezh”的评论

是不是少打了个0???
少了个万!
2014-12-28 10:24
@小编辑 你是不是在2000后面少打了一个 万 字?
2014-12-28 10:23
2000块,给12306发一个肉鸡.
2014-12-28 10:23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没评论!我咋觉得钱少咧
后期是少,不过前期的话,估计一天能查出几十个漏洞。
2014-12-28 10:08
估计担心漏洞过多,所以基数调小点,呵呵,呵呵呵。。。
2014-12-28 10:08
打发要饭的啊???逗比...
2014-12-28 10:02
2000块啊,呵呵……
2014-12-28 09:59
2000块?找出来漏洞了人家也不告诉你12306。
2014-12-28 09:55
抠门,逗逼~
2014-12-28 09:55
2000块。。。莫非12306的技术工资就这个价位。。。
2014-12-28 09:52
2000块,也是醉了
2014-12-28 09:47
2000太小气了吧
2014-12-28 09:44
明显是设计缺陷,设计的人没有考虑到。2K 太抠门
2014-12-28 09:44
打发要饭的么,这点钱雇个测试人员工资都不够。几个亿的网站这点钱就花不起?鄙视~
2014-12-28 09:43
才两千?先把https证书申请好再说吧…!
2014-12-28 09:41
自己证明自己的数字证书算漏洞不?
还是别有用心?
2014-12-28 09:38
最高2000元 ,笑死我了13
2014-12-28 09:37
地下交易会不会翻三倍?
2014-12-28 09:36
漏洞什么时候这么不值钱了
2014-12-28 09:35
给要饭的呢
2014-12-28 09:30
2000,靠,发现了也不能告诉他,几个亿做出来系统,漏洞就值两千块,鄙视我们作技术的吗?
2014-12-28 09:30
安全证书都不买,有漏洞怕什么
2014-12-28 09:26
抠门
2014-12-28 09:25
我觉得还是奖励过年回家往返火车票比较靠谱
2014-12-28 09:25
是不是少打了个0???
2014-12-28 09:16
丢人不?几个亿的网站寻赏2000,这是在侮辱程序员的智商
2014-12-28 09:13
2000,好多啊
2014-12-28 09:10
大声告诉我,12306花了多少钱造的?
2014-12-28 09:09
没评论!我咋觉得钱少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