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26 08:15
最根源的问题就是我们小时候妈妈总说'小明,记住不要吃亏',开源在中国大部分看来做了就是吃亏。还有一点就是,国外有项目开源了就会有不少热心人给你帮助,在中国只会被一群没有任何技术或只懂皮毛的喷子黑到死,真正的大虾我还没看人家黑谁,只是写使用体会。
2014-12-25 19:51
话说我第一眼把红帽看成了@红薯 17
2014-12-25 10:43
需方要的是稳定长久合作, 而开源界充满了动态创新, 生态有差异.
2014-12-25 09:38
又是软文,没钱说XX
2014-12-25 09:19
钱很重要啊
2014-12-25 08:23
不劳而获的思想要不得,要服务要技术请交钱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