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25 16:37

引用来自“Janrin”的评论

棒子只会做硬件,软件烂的一踏糊涂
+1024*1024
2014-12-25 11:27
我还有个8550那...
Vel
2014-12-25 10:30

引用来自“Janrin”的评论

棒子只会做硬件,软件烂的一踏糊涂
早几年三星连硬件都一塌糊涂,后来松下裁员,三星挖了不少松下的员工…
2014-12-25 10:16
有病,安卓不挺好的,想把自己折腾死?
2014-12-25 10:03
二年之后"三星 Tizen 开发论坛明年一月关闭,决定还是将重点移回android"
2014-12-25 07:47
玩了一下,卡卡的,但他們學到的是經驗
2014-12-25 07:42
meego:“呵呵”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