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1-11 15:45
很屌!2
2014-12-30 13:58
日本人怎么每次都发明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2014-12-30 09:40

引用来自“mgic”的评论

支持,原来按enter键减压基本是右撇子专利,现在有了这个USB的enter键,左撇子也可以随心所欲减压了。
左撇子按空格键减压
2014-12-25 07:48
支持加热吗?能和暖手宝一样多好,趴着睡会热烘烘的~
2014-12-25 06:16
这主意谁想的,太有才了
2014-12-24 21:58
会不会把电脑震成内伤
2014-12-24 20:51

引用来自“mgic”的评论

支持,原来按enter键减压基本是右撇子专利,现在有了这个USB的enter键,左撇子也可以随心所欲减压了。

引用来自“NotAdmin”的评论

右撇子, 这说法好新奇
在左撇子眼里惯用右手的是右撇子。哈哈
2014-12-24 20:29
给个原文链接啊,找遍所有的街都不见。
2014-12-24 17:36

引用来自“煮粥的史努比”的评论

日本人真有想法。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这帮傻逼完全是靠敲键盘来表示自己在努力工作的,不敲大声点能行么。不过确实有很多人也讨厌这样的声音。上面这个,在我看来,完全是用来吐槽的。

引用来自“ganja420”的评论

敲大声 完全让我想到05年上大学,在网吧玩劲舞团的那帮脑残 几乎所有的键盘都被他们敲坏了
呵呵,貌似都是空格键坏了
2014-12-24 17:21
唉我次奥,这是个不错的小东西
2014-12-24 14:54
从此,写代码都找到了跳劲舞的赶脚。。
2014-12-24 14:45

引用来自“mgic”的评论

支持,原来按enter键减压基本是右撇子专利,现在有了这个USB的enter键,左撇子也可以随心所欲减压了。
右撇子, 这说法好新奇
2014-12-24 14:45

引用来自“mgic”的评论

支持,原来按enter键减压基本是右撇子专利,现在有了这个USB的enter键,左撇子也可以随心所欲减压了。
右撇子, 这说法好新奇
2014-12-24 14:43
这个好。。。
2014-12-24 13:20
我喜欢
2014-12-24 13:05
第一反应就是日本生产的释压产品。。
2014-12-24 12:14

引用来自“煮粥的史努比”的评论

日本人真有想法。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这帮傻逼完全是靠敲键盘来表示自己在努力工作的,不敲大声点能行么。不过确实有很多人也讨厌这样的声音。上面这个,在我看来,完全是用来吐槽的。

引用来自“ganja420”的评论

敲大声 完全让我想到05年上大学,在网吧玩劲舞团的那帮脑残 几乎所有的键盘都被他们敲坏了
这时候是不是希望直接拿起键盘来横扫他的脸,最好把所有的键都镶到他脸上?
2014-12-24 11:10
哈哈
2014-12-24 10:15
爽。。。我也要。。。
yun
2014-12-24 10:02
哈哈
2014-12-24 09:59
阿勒,调试、步入、步过之类的快捷键是不是也需要几个?
2014-12-24 09:50
你们没发现吗,这个Enter键形状不对啊,敲着总感觉不对啊,难道是我强迫症又犯了吗
2014-12-24 09:50
牛大发了
2014-12-24 09:41
2014-12-24 09:15
强力回车
2014-12-24 09:10
haha
2014-12-24 08:53
加班的时候还能当枕头。。。
2014-12-24 08:44
我去,
2014-12-24 08:42
日本人真有想法。
2014-12-24 08:28
支持,原来按enter键减压基本是右撇子专利,现在有了这个USB的enter键,左撇子也可以随心所欲减压了。
2014-12-24 07:49
一回车,提交表单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