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1-05 21:12
我都知道Android 10.0的代号了,透露下是Q
2014-12-25 15:32
我都知道android 8.0的代号了,透露一下,是O
2014-12-23 21:09
各汽车厂商纷纷表示root之后不给维护。20xx年新交规,车载安卓刷第三方固件视为改装车。
2014-12-23 19:51

引用来自“JEMYZHANG”的评论

我都知道android 7.0的代号了,透露一下,是N

引用来自“回去干活”的评论

android l
lmnopqrstuvwxyz
估计推出到z的版本就是android要死的日子了?
你知道的太多了
2014-12-23 17:00

引用来自“大雄兔”的评论

没有软件权限管理,各个软件十有八九都在耍流氓不要脸,恶心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Android如果有了软件管理,能够禁用那些短信、网络等权限的话,就会流失一大批流氓厂商,软件也会少很多。所以谷歌永远都不会出权限管理的。
好像有吧。。
2014-12-23 15:28

引用来自“大雄兔”的评论

没有软件权限管理,各个软件十有八九都在耍流氓不要脸,恶心
论CM Mod的必要性
2014-12-23 14:34

引用来自“大雄兔”的评论

没有软件权限管理,各个软件十有八九都在耍流氓不要脸,恶心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Android如果有了软件管理,能够禁用那些短信、网络等权限的话,就会流失一大批流氓厂商,软件也会少很多。所以谷歌永远都不会出权限管理的。
好吧,那就等等魅族那个Ubuntu机子,实在不行就滚去iOS了
2014-12-23 14:23
目测现在还有在使用2.3版本的~
2014-12-23 13:52
明年就等着 google project ara、google silver
2014-12-23 13:44

引用来自“大雄兔”的评论

没有软件权限管理,各个软件十有八九都在耍流氓不要脸,恶心
Android如果有了软件管理,能够禁用那些短信、网络等权限的话,就会流失一大批流氓厂商,软件也会少很多。所以谷歌永远都不会出权限管理的。
2014-12-23 13:32
没有软件权限管理,各个软件十有八九都在耍流氓不要脸,恶心
2014-12-23 10:39
安卓更新有点小快啊!
2014-12-23 10:04

引用来自“JEMYZHANG”的评论

我都知道android 7.0的代号了,透露一下,是N
android l
lmnopqrstuvwxyz
估计推出到z的版本就是android要死的日子了?
2014-12-23 09:51
我都知道android 7.0的代号了,透露一下,是N
2014-12-23 09:43
下一部机子必须买亲儿子啊
2014-12-23 09:32
自主创新的国产android系统表示懒得追了
2014-12-23 09:10
怎么和网易科技版块的小编一样,6刚上市就说7了
2014-12-23 08:40
我擦
2014-12-23 08:23

引用来自“muwanqing123”的评论

安卓不存在推送,都是手机厂商各自为战
除了Nexus其他机子不敢尝试
2014-12-23 08:07
安卓不存在推送,都是手机厂商各自为战
2014-12-23 07:53
明年退出6.0的可能性不大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