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25 00:23

引用来自“so伍”的评论

说的略有偏薄,维护工作确实很重要,但是只有新的产品才会带来市场与新的利润,组织的领导们只会看着还没到手的钱,这时无论如何不会让新人去加入新产品的开发拖慢开发进度,因为往往一个应该五十人用一年才能开发完的产品,你只有二十人半年的资源。。。我还是会让新人去项目现场作为client存在。。。

引用来自“首祚”的评论

做维护的在国内应该是属于扫垃圾的地位。
因为国内公司历史太短。
2014-12-24 22:40
这篇文章确实说出了我的心声,目前在单位就是个“全能王”,什么都干,真心不喜欢现在的状态。
2014-12-24 18:57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后台奸测试奸维护的飘过。
补一下刀,今天开始前端也奸了。
2014-12-24 17:26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后台奸测试奸维护的飘过。
NB
2014-12-24 13:43

引用来自“so伍”的评论

说的略有偏薄,维护工作确实很重要,但是只有新的产品才会带来市场与新的利润,组织的领导们只会看着还没到手的钱,这时无论如何不会让新人去加入新产品的开发拖慢开发进度,因为往往一个应该五十人用一年才能开发完的产品,你只有二十人半年的资源。。。我还是会让新人去项目现场作为client存在。。。
做维护的在国内应该是属于扫垃圾的地位。
2014-12-23 15:39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后台奸测试奸维护的飘过。
........狂汗。
2014-12-23 13:40
后台奸测试奸维护的飘过。
2014-12-23 13:13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我想回到过去。
真理就是“局部侦探、局部历史学家,偶尔地扮演成开发人员。他们也是软件考古学家(深挖打了拙劣补丁的代码层)和精神病专家(搞清楚比你先来的开发人员的动机)。”
2014-12-23 13:12
“精神病专家”很真实,这个和维护无关,别的也一样,但就是在猜别人当时是怎么想的。
2014-12-23 12:58
“和精神病专家(搞清楚比你先来的开发人员的动机)”
2014-12-23 11:03
配图好牛叉
2014-12-23 10:53
俺是由开发转运维的,很轻松,就是不受重视是真的,地位很低。有了事都红着眼找你,没事没几个爱搭理你的
2014-12-23 10:02
让研发人员吃自己的狗屎!
2014-12-23 10:01
开发人员看了这个表示十分钦佩维护人员
2014-12-23 09:55
图片。。。。。。。
2014-12-23 09:45
只有做过运维,才能更好的开发.
2014-12-23 09:22
配图几个意思?
2014-12-23 09:19
2014-12-23 08:50
维护人员就是技术架构的运营团队。
没做过长期运营就改变技术架构的决策,都是拍脑袋。
2014-12-23 08:46
说的略有偏薄,维护工作确实很重要,但是只有新的产品才会带来市场与新的利润,组织的领导们只会看着还没到手的钱,这时无论如何不会让新人去加入新产品的开发拖慢开发进度,因为往往一个应该五十人用一年才能开发完的产品,你只有二十人半年的资源。。。我还是会让新人去项目现场作为client存在。。。
2014-12-23 08:38
+1俺就是维护人员T.T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