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2-26 16:44
不喜欢动态语言,学不好,也写不好。。。。
2015-01-06 09:40
没用过JetBrains 系列的IDE? 就算是有钱依然用盗版的屌丝也会找注册码
2014-12-24 13:46

引用来自“倚天屠龙之金毛狮王”的评论

动态语言你用记事本怪谁 静态语言你用记事本也一样

引用来自“赵占涛”的评论

动态语言没有很好的ide支持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说反了吧?应该是 IDE 没法很好的支持 动态语言。
一个意思
2014-12-24 10:36

引用来自“倚天屠龙之金毛狮王”的评论

动态语言你用记事本怪谁 静态语言你用记事本也一样

引用来自“赵占涛”的评论

动态语言没有很好的ide支持
说反了吧?应该是 IDE 没法很好的支持 动态语言。
2014-12-24 09:14
静态语言只要你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和常用库 开发效率不比动态的慢 有了经验积累 就算出问题 也能快速解决 。。动态虽然能快速开发 但要是你不够熟练运用 也很容易出bug 而且更难调试 。。所以没有谁优谁劣。个人能力,熟练程度,语法适合自己 才是关键。。不管那种语言 只要自己觉得用的爽 就是喜欢 哪怕是汇编 你也可以积累出一堆的开发库和框架 熟练到跟写动态一样的效率。。
2014-12-24 09:05

引用来自“七液”的评论

我倒是觉得是因为现在程序员普遍技术降低的原因造成的动态语言兴起。开发速度快不快我觉得不是问题,对于一个熟练的静态语言开发人员来说。有一个趁手的IDE+一大堆自己平时开发的基础库的情况下。开发速度不会比动态语言降低多少。而且可靠性有保障。顺带性能也上去了
不能吧,我觉得静态语言比动态语言相对简单、好理解些。动态语言入门相对简单,写好相对难。性能、可靠性等问题没的讨论,不如静态的,但这往往不是主要问题。开发速度的话主要看应用场景,你再牛逼用C/C++没有用PHP、Python、Nodejs的做网站快,同样动态语言也有很多开发场景上的软肋。再有一点,如果有个需求,给最终用户做薪资公式自定义或者给运维做脚本配置等功能,静态语言是很难实现的。某样东西存在,是为了解决某种问题,没有必要厚此薄彼,夸大静态语言的能力。
2014-12-23 21:25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每个人时间和脑力都有限,能否快速实践想法很重要。静态语言就好像上厕所前先排队等半天IDE打开,然后先声明我要嘘嘘了,我要拉屎了,然后尿要拉在小便池,屎要拉在大便坑,不小心就溢出到一地(崩出一排栈错误)要你收拾。还会严谨的定义屎分各种颜色,有set有vector有list有…… 拉的时候需要不同姿势哦亲。动态语言就是脱了裤子直接上去拉,让玩家真正享受到了拉屎的本质,拉屎的乐趣。

引用来自“xia-yongsheng”的评论

静态语言是一坨一坑,而动态语言是根本没有坑的概念

引用来自“BuN_Ny”的评论

话虽如此,虽然一坨一坑,也有拉到脚上的蠢货。主要还是看人,看团队、看管理、看资金、看项目特点。。。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所以,最终结果还是要看 “综合素质”,拉得繁琐或者拉遍地都不是关键。

引用来自“BuN_Ny”的评论

对了,如果宇宙就是一个大坑,天地广阔任我拉,就没这么多苦恼了。

引用来自“alien_hjy”的评论

怎么全在讨论拉翔的艺术?
有人讲吃,有人讲喝,有人讲嫖,有人讲堵,爱好拉屎也可以是一门艺术。
2014-12-23 21:00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每个人时间和脑力都有限,能否快速实践想法很重要。静态语言就好像上厕所前先排队等半天IDE打开,然后先声明我要嘘嘘了,我要拉屎了,然后尿要拉在小便池,屎要拉在大便坑,不小心就溢出到一地(崩出一排栈错误)要你收拾。还会严谨的定义屎分各种颜色,有set有vector有list有…… 拉的时候需要不同姿势哦亲。动态语言就是脱了裤子直接上去拉,让玩家真正享受到了拉屎的本质,拉屎的乐趣。

引用来自“xia-yongsheng”的评论

静态语言是一坨一坑,而动态语言是根本没有坑的概念

引用来自“BuN_Ny”的评论

话虽如此,虽然一坨一坑,也有拉到脚上的蠢货。主要还是看人,看团队、看管理、看资金、看项目特点。。。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所以,最终结果还是要看 “综合素质”,拉得繁琐或者拉遍地都不是关键。

引用来自“BuN_Ny”的评论

对了,如果宇宙就是一个大坑,天地广阔任我拉,就没这么多苦恼了。
怎么全在讨论拉翔的艺术?
2014-12-23 16:20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每个人时间和脑力都有限,能否快速实践想法很重要。静态语言就好像上厕所前先排队等半天IDE打开,然后先声明我要嘘嘘了,我要拉屎了,然后尿要拉在小便池,屎要拉在大便坑,不小心就溢出到一地(崩出一排栈错误)要你收拾。还会严谨的定义屎分各种颜色,有set有vector有list有…… 拉的时候需要不同姿势哦亲。动态语言就是脱了裤子直接上去拉,让玩家真正享受到了拉屎的本质,拉屎的乐趣。
同感
2014-12-23 15:38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每个人时间和脑力都有限,能否快速实践想法很重要。静态语言就好像上厕所前先排队等半天IDE打开,然后先声明我要嘘嘘了,我要拉屎了,然后尿要拉在小便池,屎要拉在大便坑,不小心就溢出到一地(崩出一排栈错误)要你收拾。还会严谨的定义屎分各种颜色,有set有vector有list有…… 拉的时候需要不同姿势哦亲。动态语言就是脱了裤子直接上去拉,让玩家真正享受到了拉屎的本质,拉屎的乐趣。

引用来自“xia-yongsheng”的评论

静态语言是一坨一坑,而动态语言是根本没有坑的概念

引用来自“BuN_Ny”的评论

话虽如此,虽然一坨一坑,也有拉到脚上的蠢货。主要还是看人,看团队、看管理、看资金、看项目特点。。。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所以,最终结果还是要看 “综合素质”,拉得繁琐或者拉遍地都不是关键。
对了,如果宇宙就是一个大坑,天地广阔任我拉,就没这么多苦恼了。
2014-12-23 15:28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每个人时间和脑力都有限,能否快速实践想法很重要。静态语言就好像上厕所前先排队等半天IDE打开,然后先声明我要嘘嘘了,我要拉屎了,然后尿要拉在小便池,屎要拉在大便坑,不小心就溢出到一地(崩出一排栈错误)要你收拾。还会严谨的定义屎分各种颜色,有set有vector有list有…… 拉的时候需要不同姿势哦亲。动态语言就是脱了裤子直接上去拉,让玩家真正享受到了拉屎的本质,拉屎的乐趣。

引用来自“xia-yongsheng”的评论

静态语言是一坨一坑,而动态语言是根本没有坑的概念
话虽如此,虽然一坨一坑,也有拉到脚上的蠢货。主要还是看人,看团队、看管理、看资金、看项目特点。。。
2014-12-23 13:47
楼主开篇就说静态语言的开发工具强大,编译速度快,但动态语言同样有强大的开发工具,而且不需要编译,加上丰富的API,开发效率上已经超过静态语言.务实的静态语言的开发者正是看到了这些需求,才开发了各种各样的脚本语言并且应用到具体的领域.如果每个静态语言的开发者都像楼主那样想,世界岂不是没有脚本语言?楼主通篇也说了句真话,静态语言的速度的确远远快于动态语言,但有时候,静态语言带来的那点性能提升没有开发效率重要.
2014-12-23 13:05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每个人时间和脑力都有限,能否快速实践想法很重要。静态语言就好像上厕所前先排队等半天IDE打开,然后先声明我要嘘嘘了,我要拉屎了,然后尿要拉在小便池,屎要拉在大便坑,不小心就溢出到一地(崩出一排栈错误)要你收拾。还会严谨的定义屎分各种颜色,有set有vector有list有…… 拉的时候需要不同姿势哦亲。动态语言就是脱了裤子直接上去拉,让玩家真正享受到了拉屎的本质,拉屎的乐趣。

引用来自“dingfg”的评论

然后拉的满地都是,别人都没法走路了
同意~
2014-12-23 13:00
用过很多好像=懂得很多似的
2014-12-23 12:36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每个人时间和脑力都有限,能否快速实践想法很重要。静态语言就好像上厕所前先排队等半天IDE打开,然后先声明我要嘘嘘了,我要拉屎了,然后尿要拉在小便池,屎要拉在大便坑,不小心就溢出到一地(崩出一排栈错误)要你收拾。还会严谨的定义屎分各种颜色,有set有vector有list有…… 拉的时候需要不同姿势哦亲。动态语言就是脱了裤子直接上去拉,让玩家真正享受到了拉屎的本质,拉屎的乐趣。

引用来自“dingfg”的评论

然后拉的满地都是,别人都没法走路了
哈哈…我觉得两个说的都不错,工具怎么使用还要看人
2014-12-23 11:21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每个人时间和脑力都有限,能否快速实践想法很重要。静态语言就好像上厕所前先排队等半天IDE打开,然后先声明我要嘘嘘了,我要拉屎了,然后尿要拉在小便池,屎要拉在大便坑,不小心就溢出到一地(崩出一排栈错误)要你收拾。还会严谨的定义屎分各种颜色,有set有vector有list有…… 拉的时候需要不同姿势哦亲。动态语言就是脱了裤子直接上去拉,让玩家真正享受到了拉屎的本质,拉屎的乐趣。

引用来自“dingfg”的评论

然后拉的满地都是,别人都没法走路了
但这些能力都是一把双刃剑,更多的依赖于程序员的个人才能,如果用不好,或用的过度, 都会产生负面的害处。
2014-12-23 10:13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每个人时间和脑力都有限,能否快速实践想法很重要。静态语言就好像上厕所前先排队等半天IDE打开,然后先声明我要嘘嘘了,我要拉屎了,然后尿要拉在小便池,屎要拉在大便坑,不小心就溢出到一地(崩出一排栈错误)要你收拾。还会严谨的定义屎分各种颜色,有set有vector有list有…… 拉的时候需要不同姿势哦亲。动态语言就是脱了裤子直接上去拉,让玩家真正享受到了拉屎的本质,拉屎的乐趣。
然后拉的满地都是,别人都没法走路了
2014-12-23 10:09
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工具
2014-12-23 10:09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每个人时间和脑力都有限,能否快速实践想法很重要。静态语言就好像上厕所前先排队等半天IDE打开,然后先声明我要嘘嘘了,我要拉屎了,然后尿要拉在小便池,屎要拉在大便坑,不小心就溢出到一地(崩出一排栈错误)要你收拾。还会严谨的定义屎分各种颜色,有set有vector有list有…… 拉的时候需要不同姿势哦亲。动态语言就是脱了裤子直接上去拉,让玩家真正享受到了拉屎的本质,拉屎的乐趣。

引用来自“song314”的评论

精辟
顶!
2014-12-23 09:59
当你真正驾驭了某一款动态编程语言,会给你一个错觉,仿佛你有了魔力。
2014-12-23 09:50
每个人时间和脑力都有限,能否快速实践想法很重要。静态语言就好像上厕所前先排队等半天IDE打开,然后先声明我要嘘嘘了,我要拉屎了,然后尿要拉在小便池,屎要拉在大便坑,不小心就溢出到一地(崩出一排栈错误)要你收拾。还会严谨的定义屎分各种颜色,有set有vector有list有…… 拉的时候需要不同姿势哦亲。动态语言就是脱了裤子直接上去拉,让玩家真正享受到了拉屎的本质,拉屎的乐趣。
2014-12-23 09:49

引用来自“倚天屠龙之金毛狮王”的评论

动态语言你用记事本怪谁 静态语言你用记事本也一样
动态语言没有很好的ide支持
2014-12-23 09:45
感觉原作者不是强攻就是强受吧?呵呵…
2014-12-23 09:44
动态语言你用记事本怪谁 静态语言你用记事本也一样
2014-12-23 09:41
不同意“一个答案就是动态语言通常更方便开发较小的项目”
动态语言是方便灵活部署
2014-12-23 09:03
其实现在IDE已经足够只能,PHP结合PHPDoc,代码提示不是问题
2014-12-23 08:45
不明白这配图啥意思,py很好用.
2014-12-23 08:35
半个字没提鸭子类型啊。。。。
2014-12-23 08:28
说的很有道理
2014-12-23 08:25
前排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