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inal Share 博客 1.0 发布
一、开发框架:
1、使用JFinal框架
2、后端UI使用DWZ
3、首页使用Bootstrap
4、数据库使用MySQL
5、权限管理使用Shiro
6、模板引擎使用FreeMarker
7、服务器使用阿里云。
8、web容器用的是Tomcat,我只能说,一直使用这个,目前也只会用这个...
二、功能模块简介:
1、文章管理
2、留言板:使用多说评论系统
3、权限管理:对于个人博客而言,权限管理显得有点多余。这里仅为练习掌握的技术,以及有想开放博客给朋友及各位技术友人使用的念头,这时权限管理还是相当有用的。
4、用户管理:有权限管理,肯定得有用户。
5、角色管理:同上。
6、系统配置:主要用于系统配置,博客的全部页面的titile、copyright、ICP、keyword、description等均在此配置。这样配置起来比较灵活。
7、链接管理
8、登陆日志
9、数据字典
Share博客目前知识一个雏形,在功能、代码设计上尚有许多不合理的地方,有待各位使用者共同改进。软件当中使用了许多开源框架,感谢诸位开发者。
软件链接:
http://www.oschina.net/p/fengyoutian/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哈哈哈,这东西只能让初学者看看代码吧。。真没几个用这东西做自己的博客。java太不实用了。引用来自“风佑天”的评论
恩,本意是这样,这博客本身就很简单,能帮助一点是一点吧引用来自“sharion”的评论
怎么发布文章?后台代码呢?登陆之后直接在新闻管理添加新闻就好。
我觉得访问量不会很大,所以没用freemaker发布成静态页面,直接调数据库,要是后面有压力了稍微用下缓存就好。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哈哈哈,这东西只能让初学者看看代码吧。。真没几个用这东西做自己的博客。java太不实用了。引用来自“圣杰是也”的评论
软件链接怎么链接 jfinalAceAdmin 了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极度讨厌DWZ,也不喜欢freemaker。我觉得前后台都用bootstrp,模板引擎用beetl会更帅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极度讨厌DWZ,也不喜欢freemaker。我觉得前后台都用bootstrp,模板引擎用beetl会更帅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极度讨厌DWZ,也不喜欢freemaker。我觉得前后台都用bootstrp,模板引擎用beetl会更帅引用来自“JFinal”的评论
强烈支持,没抢到沙发啊 ^_^引用来自“itfanr”的评论
dwz是啥 没听过引用来自“0x0001”的评论
赞引用来自“铂金小狗”的评论
想法很好...就是太慢了...
难以忍受!~~
地址是这个 ,写的时候在看那个 ,粘错了!
引用来自“laigous”的评论
太花哨了反而不好……引用来自“糖咖啡”的评论
2、后端UI使用DWZ我猜你在说前端。。。。
软件地址就是显示的这个,链接里粘错了!!
引用来自“backtract”的评论
软件链接地址错了吧。。。。。。@风佑天引用来自“糖咖啡”的评论
2、后端UI使用DWZ我猜你在说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