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24 23:32
牛b
2014-12-23 17:00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哈哈哈,这东西只能让初学者看看代码吧。。真没几个用这东西做自己的博客。java太不实用了。

引用来自“风佑天”的评论

恩,本意是这样,这博客本身就很简单,能帮助一点是一点吧
好想法。
2014-12-23 13:37

引用来自“sharion”的评论

怎么发布文章?后台代码呢?
localhost:8080/fyt/admin
登陆之后直接在新闻管理添加新闻就好。
我觉得访问量不会很大,所以没用freemaker发布成静态页面,直接调数据库,要是后面有压力了稍微用下缓存就好。
2014-12-23 13:34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哈哈哈,这东西只能让初学者看看代码吧。。真没几个用这东西做自己的博客。java太不实用了。
恩,本意是这样,这博客本身就很简单,能帮助一点是一点吧
2014-12-23 09:32
怎么发布文章?后台代码呢?
2014-12-23 01:32
哈哈哈,这东西只能让初学者看看代码吧。。真没几个用这东西做自己的博客。java太不实用了。
2014-12-22 21:13

引用来自“圣杰是也”的评论

软件链接怎么链接 jfinalAceAdmin 了
投递新闻的时候刚好在看jfinalAceAdmin ,粘贴地址时复制错了^_^
2014-12-22 21:12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极度讨厌DWZ,也不喜欢freemaker。我觉得前后台都用bootstrp,模板引擎用beetl会更帅
dwz用的比较顺手了吧,至于模板引擎掌握的不是很好!
2014-12-22 21:08
软件链接怎么链接 jfinalAceAdmin 了
2014-12-22 20:21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极度讨厌DWZ,也不喜欢freemaker。我觉得前后台都用bootstrp,模板引擎用beetl会更帅
模版引擎为什么不用velocity?
2014-12-22 20:20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极度讨厌DWZ,也不喜欢freemaker。我觉得前后台都用bootstrp,模板引擎用beetl会更帅
同样极度讨厌DWZ,不过我局的freemaker还行啊
2014-12-22 19:51
极度讨厌DWZ,也不喜欢freemaker。我觉得前后台都用bootstrp,模板引擎用beetl会更帅
2014-12-22 18:04

引用来自“JFinal”的评论

强烈支持,没抢到沙发啊 ^_^
链接都粘错了!囧啊~
2014-12-22 17:29

引用来自“itfanr”的评论

dwz是啥 没听过
很不错的后台,建议去看看
2014-12-22 17:28

引用来自“0x0001”的评论

谢谢!
2014-12-22 17:28

引用来自“铂金小狗”的评论

想法很好...

就是太慢了...

难以忍受!~~
http://www.oschina.net/p/fengyoutian/
地址是这个 ,写的时候在看那个 ,粘错了!
2014-12-22 17:28

引用来自“laigous”的评论

太花哨了反而不好……
个人喜好吧~其实界面自己定制会更好
2014-12-22 17:27

引用来自“糖咖啡”的评论

2、后端UI使用DWZ
我猜你在说前端。。。。
是后台
2014-12-22 17:27
http://www.oschina.net/p/fengyoutian/
软件地址就是显示的这个,链接里粘错了!!
2014-12-22 17:25

引用来自“backtract”的评论

软件链接地址错了吧。。。。。。@风佑天
抱歉,在写的时候正在大神的开源软件,错把地址能过来了!
2014-12-22 17:22

引用来自“糖咖啡”的评论

2、后端UI使用DWZ
我猜你在说前端。。。。
是后台
2014-12-22 17:15
dwz是啥 没听过
2014-12-22 16:57
2014-12-22 16:52
软件链接地址错了吧。。。。。。@风佑天
2014-12-22 16:49
强烈支持,没抢到沙发啊 ^_^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