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21 20:33
太贵
2014-12-21 18:53

引用来自“闲庭风”的评论

支持db2吗?
它自己写着支持Oracle、DB2、Sybase ASE、SQL Server、MySQL、PG、SQLite、Firebird、dBase、Excel等等。
2014-12-21 18:06
支持db2吗?
2014-12-21 16:23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可惜没有 mac 版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可以用mono拼一枪试试

引用来自“人体艺术”的评论

Mono 能跑 WinForm ?
操作个数据库跟 WinForm 什么关系?
2014-12-21 15:46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可惜没有 mac 版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可以用mono拼一枪试试

引用来自“人体艺术”的评论

Mono 能跑 WinForm ?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mono是个阉割版
你知道个什么
2014-12-21 12:22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可惜没有 mac 版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可以用mono拼一枪试试
Mono 能跑 WinForm ?
2014-12-21 11:44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可惜没有 mac 版
可以用mono拼一枪试试
2014-12-21 09:31
可惜没有 mac 版
2014-12-21 09:31
可惜没有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