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26 14:27
微信里面的销售,代购,太恶心了
2014-12-22 08:05
微商毛。看见就烦,早封杀早超生
2014-12-21 23:39
微信里刷代购卖东西的,看着就心烦,有同感的+1
2014-12-21 22:58
一方面说Android不安全,一方面积极开发Android,而且内置各种广告。
2014-12-21 18:08
泡沫还谈不上~过度的炒作算是吧~~
2014-12-21 12:55

引用来自“lnyu”的评论

微商的30%是怎么算出来的?个人观点微商火不起来,其中一点:去中心化,没有担保,用户权益如何保障?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七里香”的评论

同感,没有安全感的东西注定活不长
还有一点就是没有技术
2014-12-21 12:43

引用来自“lnyu”的评论

微商的30%是怎么算出来的?个人观点微商火不起来,其中一点:去中心化,没有担保,用户权益如何保障?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七里香”的评论

同感,没有安全感的东西注定活不长
第三方支付宝担保交易被。
2014-12-21 12:34
总感觉和自己关系不大,凭自己进不去这些圈子
2014-12-21 11:47
已阅
2014-12-21 11:06
看看,年关了,总结也就多了,看看,谢谢
2014-12-21 10:43
移动互联网?

不就是炒作、骗钱吗。
2014-12-21 08:42
微商的30%是怎么算出来的?个人观点微商火不起来,其中一点:去中心化,没有担保,用户权益如何保障?
2014-12-21 08:22
osc还是每天都要逛的~万一被红薯帅到了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