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26 09:50

引用来自“许凯旋”的评论

EUR 19.95。是啥?

引用来自“哆啦比猫”的评论

19.95 欧元 吧
- -好吧。还以为指的是硬件呢。
2014-12-23 16:04

引用来自“song314”的评论

它的所有版本都可以在512K内存的情况下运行。Amiga支持即插即用,可以模拟Windows和Mac OS。

引用来自“TaeTiSeo”的评论

512K内存下运行,这得多牛叉?

引用来自“song314”的评论

即插即用,感觉也是个亮点

引用来自“TaeTiSeo”的评论

我还是觉得512K内存运行是个重点,如果现在的操作系统都可以在512k内存运行的话,会是个奇迹。比如windows,mac OS X等。
嵌入式领域可能会很需要这样的内存控制,一般民用其实都无所谓了
2014-12-23 11:49

引用来自“song314”的评论

它的所有版本都可以在512K内存的情况下运行。Amiga支持即插即用,可以模拟Windows和Mac OS。

引用来自“TaeTiSeo”的评论

512K内存下运行,这得多牛叉?

引用来自“song314”的评论

即插即用,感觉也是个亮点
我还是觉得512K内存运行是个重点,如果现在的操作系统都可以在512k内存运行的话,会是个奇迹。比如windows,mac OS X等。
2014-12-23 10:06

引用来自“song314”的评论

它的所有版本都可以在512K内存的情况下运行。Amiga支持即插即用,可以模拟Windows和Mac OS。

引用来自“TaeTiSeo”的评论

512K内存下运行,这得多牛叉?
即插即用,感觉也是个亮点
2014-12-22 17:00

引用来自“song314”的评论

它的所有版本都可以在512K内存的情况下运行。Amiga支持即插即用,可以模拟Windows和Mac OS。
512K内存下运行,这得多牛叉?
2014-12-22 10:00
它的所有版本都可以在512K内存的情况下运行。Amiga支持即插即用,可以模拟Windows和Mac OS。
2014-12-21 14:41
这玩意儿真的很屌么?
2014-12-21 02:15
一开始以为这货好牛逼啊,可是看到 Linux 瞬间觉得也就这样。
2014-12-21 00:14
这货居然还在开发
2014-12-21 00:14

引用来自“许凯旋”的评论

EUR 19.95。是啥?
19.95 欧元 吧
2014-12-20 22:23
界面很炫啊哦~
2014-12-20 21:26
2014-12-20 09:00
EUR 19.95。是啥?
2014-12-20 08:31
OS 4只能用於PowerPC架構的Amiga相容機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