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2-28 10:46
图标挺好看的,窗体ui还是喜欢gnome,mac风格的,window风格太难看了.能弄成这样给个赞.
2014-12-22 13:21
不错啊,可以不以深色为主么?
2014-12-22 09:12
一直都支持!可以开发深度手机了!
2014-12-22 09:03

引用来自“赵占涛”的评论

ui上完美超越Ubuntu啊,不知道使用起来怎么样
我觉得deepin适合你。大多事情在界面上就能点完成
2014-12-22 09:02

引用来自“赵占涛”的评论

ui上完美超越Ubuntu啊,不知道使用起来怎么样
deepin很好用的。
2014-12-21 23:21
请问是基于哪个发行版本的Linux呢
2014-12-20 22:07

引用来自“赵占涛”的评论

有点扁平化
+1
2014-12-20 11:09
除了任务栏的几个图标好看外,别的地方都好丑,尤其是窗口的标题栏那里
2014-12-20 09:32
+1;
2014-12-20 09:23
要不能移动升级 就扯淡
2014-12-20 08:58
现在开始,支持深度
2014-12-20 08:58
我觉得可以多增加一些好看的主题啥的。
2014-12-20 08:56
支持下深度的deepin 2014.2 RC.下载中。
2014-12-20 08:50
图片看起来很好
用起来UI就很粗糟了, 字体这些都发毛的
2014-12-20 08:46
能不能从4.1升级
2014-12-20 08:29
虽然没用过,但是确实很为深度感到骄傲····加油,深度····不能虚拟机安装确实是硬伤啊···
2014-12-20 08:06
支持深度!
2014-12-20 07:59
ui上完美超越Ubuntu啊,不知道使用起来怎么样
2014-12-20 07:55
有点扁平化
2014-12-20 06:55
deepin现在这发展感觉速度也太快了,2014年之前完全只是打酱油啊
2014-12-20 02:51
下载中。。。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