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19 15:30

引用来自“mgic”的评论

哎,看到国外的工资,内流满面。一个有经验的开发维护人员年薪有6万欧元。
不知道这个薪资在国外算什么水平?哪位有知识的给我们普及下呗。
跟一年给你6万的水平差不多
2014-12-19 10:16

引用来自“waylau”的评论

外国人 在 国外 6万欧元 ,相当于国人在 国内 6W rmb 的感觉吧,一年6完,偏低了 毕业生的薪资了。
怎么可能,你随便买一个 20刀 app 在国内也要花 128RMB。
2014-12-19 10:09

引用来自“waylau”的评论

外国人 在 国外 6万欧元 ,相当于国人在 国内 6W rmb 的感觉吧,一年6完,偏低了 毕业生的薪资了。
肯定不一样,人家的消费低,你买一件李维斯八百元rmb,人家买一件30美元
2014-12-19 10:08

引用来自“mgic”的评论

哎,看到国外的工资,内流满面。一个有经验的开发维护人员年薪有6万欧元。
不知道这个薪资在国外算什么水平?哪位有知识的给我们普及下呗。
八万美元,是平均数,google/facebook之类的平均数在10万美元
2014-12-19 09:27
外国人 在 国外 6万欧元 ,相当于国人在 国内 6W rmb 的感觉吧,一年6完,偏低了 毕业生的薪资了。
2014-12-19 09:07
哎,看到国外的工资,内流满面。一个有经验的开发维护人员年薪有6万欧元。
不知道这个薪资在国外算什么水平?哪位有知识的给我们普及下呗。
2014-12-19 08:31
没钱办不了事啊。
2014-12-19 08:28
一直在用,打算捐 20 欧元,尽绵薄之力。
2014-12-19 08:12
沙发没有钱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