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18 15:22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2014-12-17 20:14
并吸取了来自于不同公司编码员
2014-12-17 18:06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分的越多越好,越散越好。反正洋人开源界就是这样,在这一点总是做的非常蠢,就像什么Linux发行版一样,搞出几千个,结果成了一堆垃圾。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背后有商业公司支持的Qt为什么没被fork?Linux有统一的发行版那它就不叫Linux了,常用的发行版无非就Redhat系,Debian系,人家Firefox提供统一的二进制包,能在所有发行版上运行。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那是因为Qt做的好,而且你也说的,有商业公司支持。如果Qt是开源界那帮人搞得,现在不知道分出多少个fork了,早就灭亡了。
Joyent的首席技术官Bryan Cantril却认为Node依然盛行,尽管其发展速度放缓。他解释到,Joyent将重点放在如何使Node的读取速度更快、运行更加稳定上,而非一味的去增加新特征。并且,一定要把控社区贡献者的质量,而不是数量。
2014-12-17 17:51

引用来自“欣儿”的评论

开源的坏处就是核心的开发者提交代码变少后,就意味着该开源软件将逐渐走于平寂,或者最后停止更新
这个是硬伤,不过只要稳定加上很好的扩展,也还能继续下去。
2014-12-17 16:14
凡事都是有利也有弊的
2014-12-17 14:57
开源的坏处就是核心的开发者提交代码变少后,就意味着该开源软件将逐渐走于平寂,或者最后停止更新
2014-12-17 13:48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分的越多越好,越散越好。反正洋人开源界就是这样,在这一点总是做的非常蠢,就像什么Linux发行版一样,搞出几千个,结果成了一堆垃圾。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背后有商业公司支持的Qt为什么没被fork?Linux有统一的发行版那它就不叫Linux了,常用的发行版无非就Redhat系,Debian系,人家Firefox提供统一的二进制包,能在所有发行版上运行。
那是因为Qt做的好,而且你也说的,有商业公司支持。如果Qt是开源界那帮人搞得,现在不知道分出多少个fork了,早就灭亡了。
2014-12-17 13:38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分的越多越好,越散越好。反正洋人开源界就是这样,在这一点总是做的非常蠢,就像什么Linux发行版一样,搞出几千个,结果成了一堆垃圾。
背后有商业公司支持的Qt为什么没被fork?Linux有统一的发行版那它就不叫Linux了,常用的发行版无非就Redhat系,Debian系,人家Firefox提供统一的二进制包,能在所有发行版上运行。
2014-12-17 13:34
做不好,发展慢,人家有能力就该fork。“Node.js项目创立之初便已经参与的五位重量级开发者,Io.js 分支囊括了其中四位",由此可见,Node.js的发展已经引起其核心开发者的强烈不满。
2014-12-17 12:35
撕逼大战.
2014-12-17 11:55
从某方面说, Joynent的更新是太tm慢了, 应该学学firefox和chrome
2014-12-17 10:43
创客文化里不需要管理层的啦!!!!管理者更应该提供平台的角色而不是传统的权力大佬
2014-12-17 09:48
呵呵,逗逼
2014-12-17 09:23
开源的劣势啊,不负责任、分裂、另起山头、利益冲突等给用户带来了很多选择苦恼
2014-12-17 08:53
nodejs有竞争,才能快速发展,是好事
2014-12-17 08:51
没钱说个屁啊。
2014-12-17 08:15
开源社区的人也得吃饭。一切还都是为了钱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