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16 22:12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奥尔良没有烤翅
逮到蟋蟀哥了
2014-12-16 20:03
假如实现到一半,无法开发下去会怎么办?
2014-12-16 19:55
“新奥尔良当地最有名的美食是烤生蚝,至于烤翅,除了中国的肯德基,在新奥尔良当地可真是难寻踪影。据说有一次易建联去那打比赛,想吃烤翅了,但是满大街都找不到,结果只能在网上大声呼喊:原来新奥尔良没有烤翅啊!道破了这个千古迷案。” 继续忽悠。
2014-12-16 12:15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开源去帮帮 wine 多好……

引用来自“IM_BRIAN”的评论

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还开源呢
你让乔布斯把IOS系统移植到诺基亚的思想一样。
2014-12-16 11:11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开源去帮帮 wine 多好……
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还开源呢
2014-12-16 10:47
开源去帮帮 wine 多好……
2014-12-16 10:44
奥尔良烤翅
2014-12-16 09:11

引用来自“JeffreyWu”的评论

奥尔良烤翅
+1
2014-12-16 09:03
开源一个,储备一个,研发一个!
川香牛肉已储备,速溶老干妈正在研发。
2014-12-16 09:03
微软一反常态啊,开始拥抱开源了
2014-12-16 08:52
烤翅计划
2014-12-16 08:45
谁说大.NET不能做大项目的······奥尔良鸡翅上一盘···
2014-12-16 08:42
话说,街上卖,奥尔良烤翅,的比较多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