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1-08 08:18
我们的问题不在于没有钱,也不在于没有人,而在于没有思想。1313
2014-12-17 10:49
我是来看评论的~~
2014-12-17 09:59

引用来自“o轻扬o”的评论

自由之下才有创造力,没房没车没老婆,压力山大,养家糊口都不容易,谁有这功夫研究这个

引用来自“小潘pfl”的评论

确实,为了生计
领导们活得都很滋润,嘴巴说的天花乱坠,行业就是振兴不起来。
2014-12-17 09:28

引用来自“huan”的评论

扯淡,思维僵化,没看到硅谷是怎么崛起的,那么多巨头企业都从车库中诞生。从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获胜,windows是怎么从IBM的阴影中成长的 ?linux又是怎么从windows的眼皮底下杀出一条血路的?不想着创新,只想重复造轮子,填补所谓空白。拿纳税人的钱打水漂很好玩吧。
中国草根创新只会被打死,至少也要找个靠山。没见那个在天桥底下唱歌的么。
2014-12-16 19:03
这些国内学术界的老头们,做什么操作系统,还不是改改Linux系统,不是不支持,只是这样做没什么意义,无非就是贴个国产的牌而已.
2014-12-16 11:14

引用来自“o轻扬o”的评论

自由之下才有创造力,没房没车没老婆,压力山大,养家糊口都不容易,谁有这功夫研究这个

引用来自“小潘pfl”的评论

确实,为了生计
说得有点道理
2014-12-16 09:28
额(⊙o⊙)…
2014-12-15 19:01
自由之下才有创造力,没房没车没老婆,压力山大,养家糊口都不容易,谁有这功夫研究这个
2014-12-15 13:54

引用来自“huan”的评论

扯淡,思维僵化,没看到硅谷是怎么崛起的,那么多巨头企业都从车库中诞生。从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获胜,windows是怎么从IBM的阴影中成长的 ?linux又是怎么从windows的眼皮底下杀出一条血路的?不想着创新,只想重复造轮子,填补所谓空白。拿纳税人的钱打水漂很好玩吧。
就是。
2014-12-15 12:40
扯淡,思维僵化,没看到硅谷是怎么崛起的,那么多巨头企业都从车库中诞生。从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获胜,windows是怎么从IBM的阴影中成长的 ?linux又是怎么从windows的眼皮底下杀出一条血路的?不想着创新,只想重复造轮子,填补所谓空白。拿纳税人的钱打水漂很好玩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