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16 03:42
用着老版的Sync,其实还好用。不过大多数车的原厂车载娱乐导航系统都做得莫名其妙。
2014-12-15 16:54
连地图都要收费 疯了吧……
2014-12-15 16:21
山寨mp4即视感
2014-12-15 10:51
界面真丑
2014-12-15 10:17

引用来自“王铁锤”的评论

android?
这不是安卓。是黑莓家收购的系统。BB10 系统就是基于QNX而来的。
如果论系统优势的话,我觉得QNX秒杀安卓和IOS几条街。可惜黑莓的愚蠢政策让他永远是一个小众的系统。
2014-12-15 09:56
android?
2014-12-15 09:36
丰田也快放弃吧
2014-12-15 09:28
最烂的是导航。其他的也都凑合用吧。
2014-12-15 08:51
Sync 3 的发布距离第二个版本已过去了 7 年之久...Sync 3 的调整非常大,现在的运行和反应速度飞快...这简直是一定的,7年之久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