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11-17 16:35
说实话,net开发比Java方便,执行效率也高;就是商业对手老是针对微软叫喊,也怕受微软控制
2014-12-27 12:26
golang 的飘过
2014-12-20 12:27

引用来自“八风不动”的评论

可以预见,.net 平台的下一步将是兼容Java组件。
到时候Java的生态系统直接成了.NET 的运行平台,.NET程序员可以把开源的Java组件拿来即插即用。。。
理想很丰满。
2014-12-16 09:38
可以预见,.net 平台的下一步将是兼容Java组件。
到时候Java的生态系统直接成了.NET 的运行平台,.NET程序员可以把开源的Java组件拿来即插即用。。。
2014-12-16 00:21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且不说Java在Android开发上的广泛应用.传统Java的优势除了开源以外,更重要的跨平台,在Windows编译好的字节码可以部署到Linux服务器上.现阶段.NET的跨平台还是靠第三方的Mono实现,这就是差距.不过.NET官方完美支持跨平台也是好事,这样基于.NET开发的桌面和服务器应用就能跑在Linux上了,微软,你愿意这样干么?呵呵.
java说自己跨平台,php笑了
2014-12-16 00:18

引用来自“slver888”的评论

开源代码库是一门语言最大的价值所在,C#乃至整个.net都是在c系开源代码库的土壤成长起来的,但是它贪婪自私一直都只吸取养分而没有做贡献。
delphi
2014-12-15 22:07

引用来自“双城记”的评论

看过无数从.Net平台迁移到JVM平台的案例,包括京东、csdn、当当等,但是从来没听说从JVM平台迁移到.Net上的,或许是我孤陋寡闻?

开源的语言多了去了,ruby、python、go……哪个不比java写代码效率高、使用方便?但是为什么这些语言这么多年还是无法撼动java的位置?

生态啊!
stackoverflow上面看看.net、C# 和 java topic数量,还有github上面c#、java repo数的对比,已经不是一个两个数量级的差别了好吗?.net的生态圈就是死气沉沉,完全靠微软自己死死撑着。

毕竟微软自己也是要卖windows server的,如果把.net彻底开源,然后在linux搞一份.net与windows上不相上下,那么谁还会去买windows server?这是要自断财路吗?
大赞.
2014-12-15 20:02
跟着微软就是在一棵树上吊死
2014-12-15 15:57
还真不知道这俩到底谁号,目前在学c#,学这个一切都是为了好玩,以后学JAVA了就知道本质区别了。
2014-12-15 15:36
微软不行了,看这架势。看到最近倒闭的新闻没,索尼都玩完了。他们都是没敢上平板或者职能手机这波大潮,或者大潮里面被淘掉的
2014-12-15 14:56

引用来自“军师”的评论

开源,解决了LINUX上的专利问题,再加上C#的发展之快,是有很大前途的。

特别是那些WINDOWS为主,再兼顾其它的。
可是微软同时用专利保护了自己的技术。
你可以看,可以用,但是不能抄去当自己的用。
2014-12-15 13:56
因为写这样文章的人太多了,没事儿都写文章了谁开发啊
2014-12-15 13:09
且不说Java在Android开发上的广泛应用.传统Java的优势除了开源以外,更重要的跨平台,在Windows编译好的字节码可以部署到Linux服务器上.现阶段.NET的跨平台还是靠第三方的Mono实现,这就是差距.不过.NET官方完美支持跨平台也是好事,这样基于.NET开发的桌面和服务器应用就能跑在Linux上了,微软,你愿意这样干么?呵呵.
2014-12-15 12:36
看过无数从.Net平台迁移到JVM平台的案例,包括京东、csdn、当当等,但是从来没听说从JVM平台迁移到.Net上的,或许是我孤陋寡闻?

开源的语言多了去了,ruby、python、go……哪个不比java写代码效率高、使用方便?但是为什么这些语言这么多年还是无法撼动java的位置?

生态啊!
stackoverflow上面看看.net、C# 和 java topic数量,还有github上面c#、java repo数的对比,已经不是一个两个数量级的差别了好吗?.net的生态圈就是死气沉沉,完全靠微软自己死死撑着。

毕竟微软自己也是要卖windows server的,如果把.net彻底开源,然后在linux搞一份.net与windows上不相上下,那么谁还会去买windows server?这是要自断财路吗?
2014-12-15 11:44
开源,解决了LINUX上的专利问题,再加上C#的发展之快,是有很大前途的。

特别是那些WINDOWS为主,再兼顾其它的。
2014-12-15 11:22
人家保守了8年的内裤都让你看了,容易么,还要怎么样?
2014-12-15 11:11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骨科主任”的评论

只要现代的计算机设计原理没有发生变化,以上的担忧都是多余的。

引用来自“技术不牛”的评论

实现起来,却完全不一样。
实现肯定不一样。但思想还是一样的。循环体,判断,对象。除非能够把语言做到像人类的一样,否则真心不用害怕。
2014-12-15 10:59
以前觉得不可能,可是现在Java在Oracle的手里呢!
2014-12-15 10:49
开源代码库是一门语言最大的价值所在,C#乃至整个.net都是在c系开源代码库的土壤成长起来的,但是它贪婪自私一直都只吸取养分而没有做贡献。
2014-12-15 10:26
可以自主创新了。
2014-12-15 10:16
安慰了一下Java程序员
2014-12-15 09:49
喷子呢,快点来
2014-12-15 09:32

引用来自“jorneyr”的评论

看到有人说:学好Java你有机会进IBM,进Oracle,进Google,进Facebook,进...,但是学好C#连微软都不要你,^_^,醉了
这个切中要害啊!
2014-12-15 09:25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Java8相当于.Net 2.0。

引用来自“凡行”的评论

但是Java的生态系统可是秒.net几条街的
用户多就已经成功了~android也如此,语言大家就将就着用吧,哈哈
2014-12-15 09:20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Java8相当于.Net 2.0。
但是Java的生态系统可是秒.net几条街的
2014-12-15 09:13
这货不是安卓是啥。。。。
2014-12-15 09:13
不看文章,直接围观喷子。。。
2014-12-15 09:09

引用来自“jorneyr”的评论

看到有人说:学好Java你有机会进IBM,进Oracle,进Google,进Facebook,进...,但是学好C#连微软都不要你,^_^,醉了
也是有道理 ……
Neo
2014-12-15 08:59

引用来自“jorneyr”的评论

看到有人说:学好Java你有机会进IBM,进Oracle,进Google,进Facebook,进...,但是学好C#连微软都不要你,^_^,醉了
那就要去搞Delphi,搞得好就能进微软了
2014-12-15 08:53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Java8相当于.Net 2.0。
哪有,3.5吧
2014-12-15 08:51
net还是很好用的
2014-12-15 08:43
看到有人说:学好Java你有机会进IBM,进Oracle,进Google,进Facebook,进...,但是学好C#连微软都不要你,^_^,醉了
2014-12-15 08:01
妈妈说:“已经输在起跑线上!”
2014-12-15 07:41
Java8相当于.Net 2.0。
2014-12-15 07:36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为什么说 @永和 整容也帅不过 @红薯?
为什么说 @铂金小猪 变性也漂亮不过 @阿娇OSC

其实很简单:
1:晚了二十多年才整容,@永和 想要帅过 @红薯 成为OSC首帅短时间内不可能。
2:@铂金小猪 变性后漂不漂亮仍要看 @阿娇OSC 毁容的程度,但至少他们踏出了正确的一步。
你说的啥俺都听不懂,就发到俺邮箱里好了~
2014-12-15 07:34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为什么说 @永和 整容也帅不过 @红薯?
为什么说 @铂金小猪 变性也漂亮不过 @阿娇OSC

其实很简单:
1:晚了二十多年才整容,@永和 想要帅过 @红薯 成为OSC首帅短时间内不可能。
2:@铂金小猪 变性后漂不漂亮仍要看 @阿娇OSC 毁容的程度,但至少他们踏出了正确的一步。
说得对,很有意义,茅厕蹲开啊。
2014-12-15 07:10
为什么说 @永和 整容也帅不过 @红薯?
为什么说 @铂金小猪 变性也漂亮不过 @阿娇OSC

其实很简单:
1:晚了二十多年才整容,@永和 想要帅过 @红薯 成为OSC首帅短时间内不可能。
2:@铂金小猪 变性后漂不漂亮仍要看 @阿娇OSC 毁容的程度,但至少他们踏出了正确的一步。
2014-12-15 07:02
我也不知道。昨天失眠,抢个一楼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