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3-08 09:18
现在似乎都还不能用~~~
2015-02-27 15:35

引用来自“景愿”的评论

最后的"来日方长"这几个字是什么意思啊?
来 日 方丈
2015-02-25 11:56
说好的开放,说好的服务呢,我真的宁愿付那25美金
2015-02-25 11:54
葡萄酒是大菠萝喝过的.....
2014-12-13 11:53
以前google play 里面竟是些黄色内容,不知道大伙还记不记得哪些日子,哈哈
2014-12-11 15:25
谷歌快回来吧快回来吧
2014-12-11 11:06
google其实比较尴尬,直接大张旗鼓的回来未免太掉价。。。只好一个一个往回‘挪’。
2014-12-11 09:22

引用来自“景愿”的评论

最后的"来日方长"这几个字是什么意思啊?
lai ri fang zhang.所以,当和尚有也不容易哇。
2014-12-11 09:08
我在这里等你
2014-12-11 08:48
想要进来, 就只能走数据本地化路线, 嗯, 现在感觉是这样的
2014-12-11 07:47
能不能把keep弄过来
2014-12-11 07:42
能不能把keep弄过来
2014-12-11 07:42
能不能把keep弄过来
2014-12-11 01:47
脸?
2014-12-11 01:47
脸呢?
2014-12-11 01:47
脸呢?
2014-12-11 01:47
脸呢?
2014-12-10 23:47

引用来自“卜库塔”的评论

一直翻墙去google play,就烦国内平台乱糟糟的

引用来自“DF_XYZ”的评论

就是有些国内APP在Google Play上不更新比较蛋疼

引用来自“糊里糊涂”的评论

也不是不更新,就是慢
像网易新闻之类更新版本在Google Play比其他市场慢好多,但是又不想用其他的市场

引用来自“DF_XYZ”的评论

想要用Google Play,手机上科学上网也是挺麻烦的
买一个速度很快的HTTP代理,然后在WLAN设置里一配置就好咯。
2014-12-10 23:46

引用来自“卜库塔”的评论

一直翻墙去google play,就烦国内平台乱糟糟的

引用来自“DF_XYZ”的评论

就是有些国内APP在Google Play上不更新比较蛋疼

引用来自“糊里糊涂”的评论

也不是不更新,就是慢
像网易新闻之类更新版本在Google Play比其他市场慢好多,但是又不想用其他的市场
想要用Google Play,手机上科学上网也是挺麻烦的
2014-12-10 23:45
“预装是应用商店提高市场占有率的最快途径”~~~说明啥道理,欺负那些不懂的。这个在国外行得通吗?会不会被告到破产?
2014-12-10 23:42
第一反应就是:卧槽....
2014-12-10 23:02

引用来自“卜库塔”的评论

一直翻墙去google play,就烦国内平台乱糟糟的

引用来自“DF_XYZ”的评论

就是有些国内APP在Google Play上不更新比较蛋疼
也不是不更新,就是慢
像网易新闻之类更新版本在Google Play比其他市场慢好多,但是又不想用其他的市场
2014-12-10 21:56
作为用户,你还是没法在国内正常用它
好心塞!
2014-12-10 21:19
特么太好了! 顶一个!
2014-12-10 21:19
来日方长。
2014-12-10 21:06
谷歌还是洗洗睡吧。还不如收小米的保护费赚钱。
2014-12-10 20:45
我的可以用,就是网速慢

2014-12-10 20:16
话说手机如何 上墙 用 Google Play?且看我博客 http://my.oschina.net/waylau/blog
2014-12-10 20:02
意思是即使你能提交,也不见得你能下载回来玩
2014-12-10 19:41

引用来自“卜库塔”的评论

一直翻墙去google play,就烦国内平台乱糟糟的
就是有些国内APP在Google Play上不更新比较蛋疼
2014-12-10 19:31
翔米
2014-12-10 19:13
等死吧
2014-12-10 19:09
开玩笑, 国内每个手机厂商都有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转而用googleplay, 闹着玩呢?
2014-12-10 19:07
一直翻墙去google play,就烦国内平台乱糟糟的
2014-12-10 18:18
阉割版?
2014-12-10 18:06
什么时候日方长啊!
2014-12-10 18:00
花同样的钱买最坏的,第一感觉,跟亚马逊中国一样。而且国内应用商店又很多,完全上架国产我会去别的地方下,反正,play不会上架外国的应用,本人不是谷歌粉,只是图新鲜用一下,话说太多了,滚了…
2014-12-10 18:00
墙真是关键
2014-12-10 17:54
来日方长!!! 相当长!
2014-12-10 17:53

引用来自“democracy”的评论

当年用官方google play,手机里基本不用太担心安全问题.后来装软件胆战心惊,都想转战ios了.
Google Play+原生Android 应该比较靠谱的吧。
2014-12-10 17:47
翻墙
2014-12-10 17:30
最后的"来日方长"这几个字是什么意思啊?
2014-12-10 17:30
翻墙使用google 应用商店+1,你快回来~~~~
2014-12-10 17:25
何必说服翔米,反正买翔米的都不懂!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