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09 14:47

引用来自“liu w”的评论

良心说window server2008和2012都是非常优秀的操作系统,我们现在在的证劵公司,80%应用都是部署在微软架构上的,即使是java平台,其实还可以

引用来自“静风流云”的评论

请问一下是上交,还是深交啊?

引用来自“liu w”的评论

国内排名前5的证券公司
谢谢!
2014-12-09 11:22

引用来自“liu w”的评论

良心说window server2008和2012都是非常优秀的操作系统,我们现在在的证劵公司,80%应用都是部署在微软架构上的,即使是java平台,其实还可以

引用来自“静风流云”的评论

请问一下是上交,还是深交啊?
国内排名前5的证券公司
2014-12-09 10:39
我们在亚马逊上部署的是window server2012 R2,主要使用office web apps
2014-12-09 10:34

引用来自“liu w”的评论

良心说window server2008和2012都是非常优秀的操作系统,我们现在在的证劵公司,80%应用都是部署在微软架构上的,即使是java平台,其实还可以
请问一下是上交,还是深交啊?
2014-12-09 10:32
部署≠部属
2014-12-09 10:19
良心说window server2008和2012都是非常优秀的操作系统,我们现在在的证劵公司,80%应用都是部署在微软架构上的,即使是java平台,其实还可以
2014-12-09 09:56

引用来自“WFFGER”的评论

为啥那么多公司都是用Server 2008 R2?
企业对于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升级是非常缓慢的,不象是桌面OS,你重装一下就OK。还得要考虑到生产系统的迁移、可靠与稳定性的测试,知识的重新学习与积累等等。。。特别是要求24小时开机的服务器,如果不是上头要求,只要没问题,最好不要动那玩艺儿,除非跟自己过不去。
2014-12-09 09:27
为啥那么多公司都是用Server 2008 R2?
2014-12-09 09:21

引用来自“李飞麟”的评论

大公司用SharePoint 的是不是很多?
yes. 比如我们公司
2014-12-09 09:14
Microsoft License Mobility 授权迁移工具,是不是很流弊?
2014-12-09 09:09
2014-12-09 08:41
是的
2014-12-09 08:34
大公司用SharePoint 的是不是很多?
2014-12-09 08:25
可惜国内无法访问。。。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