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09 09:19

引用来自“mycms2013”的评论

我想说我公司在中关村买的华为交换机使用说明书都是英文.除了封面有半朵菊花之外,其他的都看不懂。我想说难道国外也在仿华为的产品么?

引用来自“013”的评论

软软的问句您真的调试过华为交换机?何必觉得自己是中国人就非要什么都是中文,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华为卖到国内的设备本来就是中文的说明书。再说了,要求是中文很过分么?
顶,确实。国内产品没中文说明书,我只能呵呵了,s~b
2014-12-08 22:25
基本不用华为的产品,不管理是公司还是家用。一般公司普通100M交换机 TPLInk 就行了,好点还是选思科的。华为的狼性文化与开源格格不入,更不说有关系,与 Redhat 合作只有出于利益考虑。与其他公司相比,如思科,华为在开源上贡献有什么值得一提。
2014-12-08 18:51
华为老一代的交换机产品确实不咋的,我们公司曾经两台华为S9303经常模块端口故障自己DOWN掉又UP,现在的华为高端产品稍微好点。。思科虽然贵但总体稳定性那是杠杠的。。
2014-12-08 17:12
能降低通讯费用最好 不能于我等吊丝无关啊 貌似
2014-12-08 14:59

引用来自“mycms2013”的评论

我想说我公司在中关村买的华为交换机使用说明书都是英文.除了封面有半朵菊花之外,其他的都看不懂。我想说难道国外也在仿华为的产品么?
软软的问句您真的调试过华为交换机?何必觉得自己是中国人就非要什么都是中文,
2014-12-08 13:34
我想说我公司在中关村买的华为交换机使用说明书都是英文.除了封面有半朵菊花之外,其他的都看不懂。我想说难道国外也在仿华为的产品么?
2014-12-08 13:26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华为这招比较狠。我喜欢。不过华为的产品确实不咋样。他们的技术资料真的很少。我奇怪他干嘛要加入自由软件社区。

引用来自“布洛克斯”的评论

为了赚大钱

引用来自“ihuotui”的评论

做行业标准,如果成功,坐着收钱。
是的 一等公司做标准,二等公司做服务,三等公司做产品,四等公司作死
2014-12-08 13:20
自从出门“波司登”事件之后,华为卖的一直都很好。
2014-12-08 12:39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华为这招比较狠。我喜欢。不过华为的产品确实不咋样。他们的技术资料真的很少。我奇怪他干嘛要加入自由软件社区。

引用来自“布洛克斯”的评论

为了赚大钱
做行业标准,如果成功,坐着收钱。
2014-12-08 12:15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华为这招比较狠。我喜欢。不过华为的产品确实不咋样。他们的技术资料真的很少。我奇怪他干嘛要加入自由软件社区。
为了赚大钱
2014-12-08 12:13
华为这招比较狠。我喜欢。不过华为的产品确实不咋样。他们的技术资料真的很少。我奇怪他干嘛要加入自由软件社区。
2014-12-08 12:12
华为,中国的骄傲,耶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