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08 10:39
支持支持
2014-12-08 10:04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一失足成千古风流人物以稀为贵”的评论

我终于还是没有等到1.0的出现.....
【握手】……
2014-12-06 21:03
精神为大,支持io.js。
发展靠的是人。
2014-12-06 14:43
兽人永不为奴,为了部落!
2014-12-06 13:39

引用来自“_____JohnnyCage_____”的评论

为啥这分支09年就创建了
不能看commit历史的,因为它也是从node.js代码分支出来的,早先的commit应该也是node.js的
2014-12-06 13:20
为啥这分支09年就创建了
2014-12-06 13:18
好,哈哈哈哈哈,就喜欢看到这种消息。从Unix就开始的劣根性。
_-
2014-12-06 12:58
我终于还是没有等到1.0的出现.....
2014-12-06 12:28
兽人永不为奴
2014-12-06 11:39
一切为了部落
2014-12-06 11:12
一群杂碎
2014-12-06 11:00
node.js vs io.js究竟哪个以后会发展得更好呢?
2014-12-06 10:47
呵呵呵呵呵呵 。。原来还可以这样的啊。。好的办法啊。。瞬间觉得屌爆了啊。。我以后是不是都要去用IO.JS了啊。。
2014-12-06 10:26
nodejs分支,docker分支,各种linux发行版,这就是开源,觉得不爽,就分个支呗。。。。
2014-12-06 09:57
然后呢,目前还是要用node.js
2014-12-06 09:45
这叫t
迭代
2014-12-06 09:15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2014-12-06 09:00
立场不一样,很容易有分歧
2014-12-06 08:54
天下未三分,何来归一统!!!!分,继续分!!!!
2014-12-06 08:37
为了自由
2014-12-06 08:23
年底了
2014-12-06 08:12
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