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07 15:56

引用来自“sunday12345”的评论

linus说 NetBSD社区是一群「自慰的猴子」,很准确~安全是「很重要」,但一定不是「最重要」的~

引用来自“米饭001”的评论

是的,赞同

引用来自“Pader”的评论

为什么说 NetBSD?NetBSD 不是主打多平台移植性的么,OpenBSD 才是安全~
嗯,说的是openbsd.可能记错了吧
2014-12-07 12:46
我刚刚试过 Grsecurity/PaX ,实在是太厉害了,各种权限最小化,连一个firefox都打不开。内核开发者也是在安全和实用之间做了平衡,现在,有了漏洞就要修补了吧?
2014-12-06 21:06
有问题不怕,一下子就修复了,这才重要。
2014-12-06 17:57
有漏洞,然后呢?
2014-12-06 17:49
搞不懂這文章想表達的是啥子。。。
2014-12-06 13:35
不黑windows,就秀不出优越感
2014-12-06 13:20
最后一句真亮。
2014-12-06 11:08
archlinux也有Grsecurity/PaX的内核好吧
2014-12-06 08:53
末句是亮点!亮瞎我的眼!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