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06 10:37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能把內核改成 GPL3 才算做事,不然都是鳥事??

引用来自“Pader”的评论

改成 v3 就完蛋了,v3 是纯粹的吸血鬼协议。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v2 有漏洞企業做吸血鬼吧?v3 純 copyleft?
连 Linus Torvalds 都不愿意用 V3,如果用的 Linux 是 V3 的话,那没有任何企业敢用,Linux 也就永远不可能在桌面端发展起来。现在的安卓也就不可能是 Linux 内核。让别人毫无保留是不可能的事情。当一个东西不能被任何人所控制的时候,这个东西也就没可能发发展壮大了,在我看来 v2 是最适合 Linux 的。
2014-12-06 06:40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能把內核改成 GPL3 才算做事,不然都是鳥事??

引用来自“Pader”的评论

改成 v3 就完蛋了,v3 是纯粹的吸血鬼协议。
v2 有漏洞企業做吸血鬼吧?v3 純 copyleft?
2014-12-05 23:29
绝逼不能v3
2014-12-05 23:08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能把內核改成 GPL3 才算做事,不然都是鳥事??
改成 v3 就完蛋了,v3 是纯粹的吸血鬼协议。
2014-12-05 17:33
能把內核改成 GPL3 才算做事,不然都是鳥事??
2014-12-05 13:55
自由开源让进化不断升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