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nbox团队的产品经理、首席设计师和程序员在reddit上参加了一个IAMA问答活动,大部分答案都是我们正在努力工作/解决问题的同义词,但Google雇员在其中一个答案中透露,他们计划最终用Inbox替代Gmail。 一位reddit用户询问是否有用Inbox替代Gmail的计划, 首席设计师Jason Cornwell回答,“在短期内,没有。在长期内,我们有这个希望。Inbox是一个新事物——这是我们将其作为一个独立产品发布的原因。我们非常关心 Gmail和Gmail用户,但从长远来看,随着我们为Inbox加入更多特性和响应用户的反馈,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想要使用Inbox而不是Gmail。 最终将由我们的用户决定。”最后的话有点冠冕堂皇了,杀死一个产品的决定权是掌握在Google而不是用户手中。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inbox 的分类是比 gmail 的好用。但是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把它整合到 gmail 里面而是要另起一个名字呢。 不觉得 inbox 这个名字很挫么。引用来自“naomi_lisa”的评论
在谷歌内部以及谷歌长期以来的企业文化和产品轴发展的方向看,如果一个同类型新项目与之前已有的项目在特性和生态发展方向都有所不同,那么一个新名称更具有意义。而且,新的东西更能吸引眼球和关注,虽然不是很了解inbox但用Jason Cornwell的话来说,gmail是一个终究会被替代的产品。可想而知inbox必然有过人之处。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Google,国内不存在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inbox 不再是简简单单的mail。就像now一样智能了许多/
但是。。有的时候,又不太喜欢这种自动去替你想的事情。。
这东西。。就像威信跟qq。。。
现在功能还少。。简单 好用。。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inbox 的分类是比 gmail 的好用。但是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把它整合到 gmail 里面而是要另起一个名字呢。 不觉得 inbox 这个名字很挫么。引用来自“MDomino”的评论
在谷歌内部以及谷歌长期以来的企业文化和产品轴发展的方向看,如果一个同类型新项目与之前已有的项目在特性和生态发展方向都有所不同,那么一个新名称更具有意义。而且,新的东西更能吸引眼球和关注,虽然不是很了解inbox但用Jason Cornwell的话来说,gmail是一个终究会被替代的产品。可想而知inbox必然有过人之处。在国内google基本上被封杀的太狠了。影响我正常使用了。太悲哀了。哎~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inbox 的分类是比 gmail 的好用。但是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把它整合到 gmail 里面而是要另起一个名字呢。 不觉得 inbox 这个名字很挫么。引用来自“无忌”的评论
我一直用网易引用来自“vietor”的评论
网易不能用别的客户端访问了,咳引用来自“假正经哥哥”的评论
默认关闭,可以打开的引用来自“无忌”的评论
我一直用网易引用来自“vietor”的评论
网易不能用别的客户端访问了,咳引用来自“无忌”的评论
我一直用网易引用来自“theetc”的评论
没有被墙的才是好东西gmail间歇性抽风,最绝的是邮件你可以访问,通过网页管理通讯录就呵呵。。。代理过后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