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12-15 12:47
这一天真的来了 google正在讲Gmail的数据转移到inbox
2015-01-05 00:56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inbox 的分类是比 gmail 的好用。但是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把它整合到 gmail 里面而是要另起一个名字呢。 不觉得 inbox 这个名字很挫么。

引用来自“naomi_lisa”的评论

在谷歌内部以及谷歌长期以来的企业文化和产品轴发展的方向看,如果一个同类型新项目与之前已有的项目在特性和生态发展方向都有所不同,那么一个新名称更具有意义。而且,新的东西更能吸引眼球和关注,虽然不是很了解inbox但用Jason Cornwell的话来说,gmail是一个终究会被替代的产品。可想而知inbox必然有过人之处。
相当之专业啊!
2014-12-31 16:12
链接不能访问
2014-12-29 21:24
inbox 首页特效很丑, 视觉批量, 污染.
2014-12-05 17:27
又一个Wave
2014-12-05 15:28
注定失败的
2014-12-05 15:21
我不想每次换个电脑都需要找什么VPN或者别的方式去打开google,我受够了,所以每次说到google什么的产品,我都没兴趣去关心了。
2014-12-05 13:18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Google,国内不存在
科学上网很重要
2014-12-05 12:53
挺好用的。
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inbox 不再是简简单单的mail。就像now一样智能了许多/
但是。。有的时候,又不太喜欢这种自动去替你想的事情。。
这东西。。就像威信跟qq。。。
现在功能还少。。简单 好用。。



2014-12-05 10:10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inbox 的分类是比 gmail 的好用。但是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把它整合到 gmail 里面而是要另起一个名字呢。 不觉得 inbox 这个名字很挫么。

引用来自“MDomino”的评论

在谷歌内部以及谷歌长期以来的企业文化和产品轴发展的方向看,如果一个同类型新项目与之前已有的项目在特性和生态发展方向都有所不同,那么一个新名称更具有意义。而且,新的东西更能吸引眼球和关注,虽然不是很了解inbox但用Jason Cornwell的话来说,gmail是一个终究会被替代的产品。可想而知inbox必然有过人之处。
反正就是谷人希的玩意想停就停呗。
2014-12-05 10:02
我之前用gmail的,现在已经被迫用网易了。
在国内google基本上被封杀的太狠了。影响我正常使用了。太悲哀了。哎~
2014-12-05 09:50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inbox 的分类是比 gmail 的好用。但是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把它整合到 gmail 里面而是要另起一个名字呢。 不觉得 inbox 这个名字很挫么。
在谷歌内部以及谷歌长期以来的企业文化和产品轴发展的方向看,如果一个同类型新项目与之前已有的项目在特性和生态发展方向都有所不同,那么一个新名称更具有意义。而且,新的东西更能吸引眼球和关注,虽然不是很了解inbox但用Jason Cornwell的话来说,gmail是一个终究会被替代的产品。可想而知inbox必然有过人之处。
2014-12-05 09:47

引用来自“无忌”的评论

我一直用网易

引用来自“vietor”的评论

网易不能用别的客户端访问了,咳

引用来自“假正经哥哥”的评论

默认关闭,可以打开的
原来不行,又试了一下还是不行。
2014-12-05 09:38

引用来自“无忌”的评论

我一直用网易

引用来自“vietor”的评论

网易不能用别的客户端访问了,咳
默认关闭,可以打开的
2014-12-05 09:37
= =google你的reader呢?干嘛不交给用户
2014-12-05 09:36

引用来自“无忌”的评论

我一直用网易
网易不能用别的客户端访问了,咳
2014-12-05 09:30
我一直用网易
2014-12-05 09:19

引用来自“theetc”的评论

没有被墙的才是好东西
不用急,用的人多了自然就会被墙了。
2014-12-05 09:10
没有被墙的才是好东西
2014-12-05 09:09
Google,国内不存在
2014-12-05 09:09
最终还不是被墙?
gmail间歇性抽风,最绝的是邮件你可以访问,通过网页管理通讯录就呵呵。。。代理过后一切正常。
2014-12-05 09:02
應該是更好的人工智能,對嗎?
2014-12-05 08:24
inbox 的分类是比 gmail 的好用。但是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把它整合到 gmail 里面而是要另起一个名字呢。 不觉得 inbox 这个名字很挫么。
2014-12-05 08:19
这个是什么东西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