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02 21:20
从 alpha 编程 beta 了?
2014-12-02 19:42

引用来自“回去干活”的评论

不知道为玩意为什么默认没有代码提示.
sublime text都是有的.
不过这货的性能要比sublime text要高一些,希望能默认加上代码提示.
代码补全是ESC键
2014-12-02 18:45
打开文件多了之后,在打开的文件之间切换不方便
2014-12-02 17:40

引用来自“8enet”的评论

就是软件图标不能接受。。
同意!
2014-12-02 17:37
就是软件图标不能接受。。
2014-12-02 16:29
灰常牛13啊!赞,希望能一直开源免费下去!
2014-12-02 16:16
不知道为玩意为什么默认没有代码提示.
sublime text都是有的.
不过这货的性能要比sublime text要高一些,希望能默认加上代码提示.
2014-12-02 16:06
前几天才发过吧,更新好快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