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2-02 18:52

引用来自“奋斗哥”的评论

太卡了。

引用来自“kut”的评论

机器该升级了。

引用来自“奋斗哥”的评论

二代I7, 4G ram

引用来自“kut”的评论

CPU是不错的,内存太少了。现在没个16G内存都不好意思和人说自己家有台电脑。

引用来自“奋斗哥”的评论

4G够用了,可跑2个netbeans
个人开发者一般需求是:
同时开4个JavaIDE用于开发服务端,1个JavaIDE用于开发Android,三个Xcode用于开发iOS, 另加2个AppCode,再加一个Photoshop,若干个chrome实例。
2014-12-02 17:07

引用来自“代码之美”的评论

phpstorm

引用来自“肖滔”的评论

正解

引用来自“ZeroOne”的评论

phpstorm多少钱?
楼桑2位买的是哪个版本?
说得好像他们买了正版一样
2014-12-02 15:05
好像错过了什么
2014-12-02 14:59

引用来自“奋斗哥”的评论

太卡了。

引用来自“kut”的评论

机器该升级了。

引用来自“奋斗哥”的评论

二代I7, 4G ram

引用来自“kut”的评论

CPU是不错的,内存太少了。现在没个16G内存都不好意思和人说自己家有台电脑。
Windows 4G内存 一般开两个版本的VisualStudio 还行
2014-12-02 11:38

引用来自“奋斗哥”的评论

太卡了。

引用来自“kut”的评论

机器该升级了。

引用来自“奋斗哥”的评论

二代I7, 4G ram
CPU是不错的,内存太少了。现在没个16G内存都不好意思和人说自己家有台电脑。
2014-12-02 10:23
PHP的还是phpstorm 这个才是经典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而且也不大
2014-12-02 09:22
为什么我访问官网是7.x版本?
2014-12-02 09:12
这翻译。。。
2014-12-02 08:57

引用来自“刘刚”的评论

做java不如eclipse和intellij idea。
优势是自带性能诊断工具
2014-12-02 08:56
做java不如eclipse和intellij idea。
2014-12-02 08:49
马上去更新下
2014-12-02 08:38
一直用netbeans做php.
后来想试试回到eclipse+PDT,结果发现已经不能适应了.
eclipse还是更适合java... 不适合弱类型脚本类的程序语言.
netbeans的缺点就是太耗费资源. 而且快捷键是不是的出现问题.
其他的还是不错的.
2014-12-02 08:14
最好的java ide,没有之一
2014-12-02 08:11
官方IDE还是不错的。
2014-12-02 01:13

引用来自“代码之美”的评论

phpstorm
正解
2014-12-02 00:26
支持 Karma 的 JavaScript 文件调试。
这个不错,最近让Angularjs搞得有点小激动,想把以前的几个东西用它再实现一遍。
2014-12-02 00:10

引用来自“奋斗哥”的评论

太卡了。
机器该升级了。
2014-12-02 00:08
phpstorm
2014-12-01 23:42
فەيزى جۇما
2014-12-01 23:08
PHP方面支持5.6
2014-12-01 23:04
你所需的唯一IDE
2014-12-01 23:03
内存泄漏...
2014-12-01 22:57
添加了
2014-12-01 22:56
田鸡阿狸 是啥意思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